10月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国庆节,爸爸要回来了!我非常激动,天仿佛比以前更蓝,空气仿佛更加清新!路边的小草好像在向我点头,花儿仿佛在向我招手!我的心情正是无法形容!我迫不及待地向那条小路跑去,左等右等,终于看见一位高个儿的男子向我这边走来!是爸爸吗?啊,真的是爸爸回来了!爸爸的脸比以前黑了,但是比以前更加帅气了!
“爸爸!真的是您回来了!”我大声地喊道。
爸爸一把抱起我,也高兴地说:“在家听话吗?”
“听话!”我说,“爸爸,您这次不走了吧?”
“要走的。”
“不要走嘛!”我撅起了嘴。
“女儿,你又不是不知道,爸爸得听老板的安排。老板让我去哪里,我就得去哪里呀!”爸爸无奈地说。
爸爸虽然只回来住了一两天,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和爸爸相聚,这是节日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