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舞台多姿多彩,即使没有秀出比别人更美的舞姿,但至少我曾努力过!——题记
今天是"六一",天空飘散着五彩缤纷的气球,抬头看看,思绪随着气球飘散,回忆在倒带……
那是一个艺术节晚会,我报名参加了,为此我排练了好久,好久……就为了在这一天,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终于到了演出这天,台上表演在一个个地结束,掌声如汹涌的浪潮般连绵起伏地响起。轮到我了,可我的手脚冰凉,在鼓足了勇气后,登上渴望已久的舞台。
在璀璨的灯光照耀下,我伴随着音乐,迈着轻盈的脚步,忘我地舞动着……一不小心,我滑倒在地,脚也因扭伤而无法继续跳舞。此时,所有的委屈涌上心头,我努力了这么久,就只为了今天,可是……想到这,泪水如断了线的雨珠往下掉落。脑子一片空白,立刻转身逃离了舞台。
回到家,我直冲进了房间,伫立在窗前,微风中夹带着一粒小沙子,脸上有些刺痛,但却渐渐明白:这只是一刹那间的痛楚,就像大海上的一阵小小的浪花,会平静的……就这样想了好久,心也慢慢平静了……
在六一这天回忆着不是节日的节日,心中竟有些欣喜,毕竟,我打败了"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