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酒店的保安。我今天正式递交辞职信。
我自进入酒店以来,后来调入到安保组,到现在已经有三年了,在这里我真正真正成为一员专业的保安,学到了很多外面小酒店学不到的专业安保工作,很感谢酒店给我这样子的机会。
今天我选择离开纯属个人原因(我要到另外一个城市,因为我爱人在那),不是因为承受能力不行,也不是工资待遇问题。希望领导能够体谅我的苦衷。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酒店辞职于酒店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酒店正值用人之际,酒店最近的安防任务艰巨,上上下下都崩紧了神经。也正是考虑到酒店今后推进的合理性,本着对酒店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酒店因我而造成的人员调配紧张,我郑重向酒店提出辞职,望酒店给予批准。
祝酒店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辉煌,祝酒店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