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相信自己注定平庸,那就用坚强把困难压倒吧,如果不相信自己注定失意,那就用努力证明自己吧!既然天上不会掉馅饼,那么我们就要坦然地正视生活,努力付出才会有回报,把你的智慧尽力发挥出来吧,你会做得更好。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却总管不好自己。你喜欢玩耍,这并不是你的缺点。可是,如果只贪玩不学习,知识会自己长翅膀飞到你的脑子里吗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大家一致夸你头脑机灵,反应敏捷,劳动积极干劲大,上课发言大胆,这些方面的确叫老师高兴。如果你把上课好动的精力用在学习上,能做到与同学和睦相处,那你将会成为人见人爱的人。要是这样,同学们定会为你喝彩,老师也会为你转变感到欣慰,聪明的你定会做到的!
该生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人际关系融洽,活动积极,参加过太湖学院第一届计算机兴趣小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社会活动,热心公益事业,曾参加无锡市青年志愿者并获奖励。
该生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已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有较强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吃苦耐劳、朴实大方,认真对待工作、与同学相处关系融洽、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社会实践经验丰富。
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努力、喜欢体育运动、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社会实践经验丰富、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该同学积极要求进步,遵守大学生《学生守则》、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忠厚朴实为人诚实、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自觉性较高、勤奋学习、认真努力、思维敏捷、动手能力较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学完学校规定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政治上要求进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目的明确肯下工夫。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质的培养。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尊敬师长,热爱集体,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富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善于创新,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做事认真谨慎,能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较强,是一名综合素质强的合格大学生。
该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对工作责任心强、勤恳踏实,
有较强的组织、宣传能力,有一定的艺术细胞和创意,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该同学为人诚恳,乐于助人,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能掌握计算机办公操作系统和电子商务的知识;不怕挫折,勇于创新,有一定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该同学开朗自信,学习认真,团结同学,能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暑期实践;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和进出口的操作流程;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勇于进去,不怕挫折,是个开拓的国贸人才。
纯真朴实的你,总是默默地做着自己的事情,课间很少听到你欢快的笑声,课堂很少见到你活泼的身影,你踏踏实实,一丝不苟,学习成绩上常会有一鸣惊人之举,引得众人刮目相看,对此你总能不骄不躁,平静对待。愿你永保小草的性格,平凡朴实,生机勃勃,在平凡中孕育着伟大。
你听话懂事,心系集体,乐意助人,你明白事理,要求上进,但你拖拉散漫,意志薄弱,缺乏信心,缺少动力,这一切都阻碍了你成绩的飞速进步,让老师欣慰的是这一切都在慢慢地改变着。相信自己,只要信心恒在,你的明天一定会变得美好。
你思想纯朴,待人随和,诚恳,处事稳重,同学关系好,热爱集体,乐意助人是你的美德。爱好广泛,知识面较宽,对自然,人生的美丽有一份执着信念。学习认真,上进心也强。愿你坚持不懈,多一份朝气与冲劲,做一个强者,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