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大连风景的作文
人们都说大连的景色美,这个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大连游玩,果然名不虚传,我感到那里真是风景如画。
我去过祖国的首都——北京,我去过中国的名城——天津,却没见过这么美的大连。大连的山真多呀!一座座拔地而起,挺立俊秀。有的像大机器人在保卫着城市,有的像威武的狮子向大海怒吼,还有的像刚从海里爬出来的神龟在沙滩上晒太阳。大连的树真多呀!山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树,形态各异,像给山披上了绿色的衣服,城市里也到处都是树,公园里,路边,社区里,都能看见树。有梧桐树、柏树、柳树,人就好像生活在树的海洋里。大连的海真美呀!远处是金色的沙滩,我在沙滩上堆城堡,在海里游泳、踏浪。真是流连忘返。
我喜欢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你有空一定去哪里一睹它的风采哟!
今年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连玩。很早就听说大连的景色非常美,我十分向往。
20xx年7月14日晚上6点,我们终于出发了。爸爸在前面开车,我和妈妈坐在后排坐。车子开的很快,很就上了高速路,渐渐的天黑了,为了防止爸爸犯困,我和妈妈给爸爸讲笑话,过了一会我就觉得累了,不知不觉就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等我睁眼醒来,我们已经到大连了。
大连这个城市干净整洁,马路两边都是花草树木,好像来到了一个大花园,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爸爸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了大连最有名的风景区——老虎滩。
老虎滩有美丽的大海,还有远近闻名的海洋公园。公园里有珊瑚馆、鸟语馆、极地馆、神秘的海底世界以及海洋动物表演场。
珊瑚馆里有五颜六色的珊瑚让人流连忘返;鸟语馆里有孔雀、丹顶鹤、白天鹅等80多种鸟类,共两千余只珍禽在里面自由飞翔,让人感觉像是在森林里一样,极其自然;在极地馆中,人们仿佛置身在冰雪的世界,可以在模拟极地的环境里,真实的观赏到企鹅、北海狮、海象以及北极熊等珍稀极地动物;神秘的海洋世界里有最大的鲨鱼展示池,我们从水中通道走过时叶石龙、水母、海马以及石斑鱼在我的身边游来游去,仿佛触手可及,好像真的置身于海底。最新介绍大连的作文5篇最新介绍大连的作文5篇。
我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妈妈仿佛也沉醉其中。海洋动物表演馆内最多可以容纳20xx人余人,等大家都坐好了,训养员带着两只海豚,向大家敬礼。然后开始表演顶球、钻圈、游泳比赛、跳跃出水等一个比一个精彩节目,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我非常荣兴的与海豚做了一个亲密的接触,我手抚摸它的头,它用嘴吻我的脸,我高兴极了。
大连,真是个美丽的城市,老虎滩海洋公园真是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人们和动物没有距离,这是一个和谐的、完美的画卷,如果每个地方的人和动物的关系都能向这里一样,那我们的生活将比童话里描述的更美丽。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等我长大后,为了动物与人能够和平相处,做出自己的贡献。
达沃斯来到了,我的美国小朋友迈克跟随家人一起来到我家做客。这可是他第一次来中国大连,我决定给他当导游,带他看看我生活的美丽城市。
当我们吃完晚饭从海景酒店出来时,夜幕已经降临,驾车走在人民路上。滨城的夜真美啊!路的两侧灯火辉煌,亮如白昼,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槐花灯好像城市战士一样威严耸立。随着街灯伸向远方,隐隐望去犹如一条闪光的长龙,把宽阔的街道照得灯火通明。远处显现出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彩灯构成的一幢幢大厦轮廓,楼顶上还有霓虹灯设制的“电子图像广告”。一会儿几匹马在奔驰,一会儿几条巨龙在腾飞,一会儿又变成各式各样的汽车美女广告。中山广场上的百只和平鸽好像知道有客从远方来,齐刷刷得飞上飞下像似在列队表演欢迎我的外国小客人。这时候迈克已经眼花缭乱了,兴奋地直呼“mygod”的。
大约10分钟,我们来到亚洲第一大广场——星海广场。一座座高大的金融大厦在七彩灯光的照耀下反射着道道红光,映射着我们大连的经济发展鸿运齐天。放眼望去,广场是那么宽广,那么洁净。花坛两边摆满五颜六色的鲜花,绚丽多彩,令人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