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终于都过去了,紧接着就是读书了六年纪,已经是毕业班了,我不敢疏忽,心想着努力读书,不过好像做不到新的学期,新的“景象”,不过看来同学们都没有变啊!依旧还是老样子已经是六年纪的我,好像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依旧还是老样子恢复题......
度过了无聊的一个暑假,终于都开学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孔,虽然高兴,可是大家却很少谈话不过还是值得一提新学期,新气象看看老师,还是老样子;再看看同学,也还是老样子;再看看自己,也没啊!依旧老样子三班是个竞争力很强的班级,稍稍不留意就会被人超越,这种感觉我已经试过了,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名落孙山虽然在这样的班级里更容易培养自己的”战斗力”,可是带给我更多的却是压力这就是我为开学而烦恼的第一件事.
我不想再次名落孙山了.(我是不是太纪人忧天了啊)不过,还是不能太放松的啊!开学前,我为再见到同学而感到高兴;开学后,我为成绩而感到郁闷不过,还是比较开心的啦!
又开学了。这次和往常的开学还真不太一样啊……。
新同学,新老师,新集体。
“信心不畏,良心无愧,青春无悔。”这就是我们258班的班训,多么响亮,充满朝气!
在这朝气蓬勃的班训中我又认识了61位同学和10位新老师,我们班的同学还真可爱,男同学各个善良、勇敢,而女同学,虽然在温柔中带了些含蓄,但每个同学都十分机灵。老师那,都十分温柔,各有个的教学方法。
我还真喜欢上了这个新集体,在这里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什么是真正的团结,什么是一真正的朋友……。
我是语文课代表。
老师突然让我担任语文课代表,还没反应过来就上了讲台,哎!每次都不好意思开口,生来就害羞,要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领着同学读课文。
还有,小学的时候语文就不是太拨尖的,当语文课代表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两次检测都是99分,就差那么一点,让我更没自信了。
语文课代表真是太难当了。
不过,通过担任语文课代表,我的文采提高了,人缘也好了,(想哪去了……)也大方,敢说话了,一定加油,让老师更加信任我,让同学们更加喜欢我!
老师,节日快乐。
开学后,紧接着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同学们都带来了精心挑选的礼品,来送给刚刚和我们相处了不到三星期的老师。
小礼品,洗面奶,大大小小的包装彩盒,看的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老师今天看起来也红光满面,十分开心。
这是开学以来唯一一次和老师面对面笑着对话,好开心哦!
但是,语文老师,您教师节没有来,本来给您准备好了礼物。哎!
迟迟的,祝语文老师“教师节快乐!”。
这是开学的新开始,我要努力,加油。争当第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走进了笔架山中学,走进了初一生活。
才开学了两天,就感觉很不适应,可能是还没有从愉快的暑假中走出来吧!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这我也知道,在我刚走进校门时我就知道了暑假中的自由、快乐会像过眼烟云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开学后,我的感受很真,因为我知道我将要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一个我并不熟悉的环境,那里会有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
走进校园,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第2个感觉是累。在开学的第一天,当我抄完课程表后,竟打了一个寒战——天最多要上8节课!我实在难以想象这种辛苦的学习生活,只好自我鼓励:“一生之计在于勤。”第一天还好,作业比较少。可第2天,各科的作业接二连三地袭来。
可以这样说,我的初一生活,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都像灿烂的太阳一样明丽,会像天空翱翔的年轻的鹰一样豁达,像浩瀚的大海一样包罗万象。它会让我们一生受益——使我们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创造!使我们的人生变得靓丽多彩!
在我心中,
初中生活。
就是一部交响曲。它演奏着生活琴弦上的一个个音符,使生命的旋律变得丰富而多彩。它无时无刻不记录着学生的一言一行,它无时无刻不表现着人世间的每一种真情。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一个休息日,时间过得真快。开学时,桌上叠着一本本崭新的书,和空白的练习本。刚来的时候总有些陌生,与小学不同的校园,与小学不同的教室,与小学不同的课本,与小学不同的同学,与小学不同的老师,这一切切都是陌生的。但是当过了几天后,我觉得初中的生活虽然比小学更需要努力和自觉,但是初中的生活是更丰富、更有趣的生活。班主任不再像小学一样总是“跟”着我们,而需要更多的自觉。同学们也不再像小学一样幼稚、单纯,随之换来的是成熟。
在这个班,我又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一轮一轮的人相继出现,然后,相继消失。每一次新的开始就会认识新的人,每一次开始就注定会认识新的事物,朋友、老师。正像每经过一件事就会成长大一点,一点一点的走向成熟,从过去的天真幼稚中走出来,越走越远。
我的初中生活,将使我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创造!使我的人生变得靓丽多彩!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学校的大门敞开了,新学期也随之来到。今年,我终于步入了六年级的门槛,距离“初中”这个充满未知数的地方不再遥远。
六年级是。
小学生活。
的最后一道“天堑”,学习过程中必定会出现更多的困难,但是,没有任何难关是不会被攻克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把课本读透,就不用畏惧试卷上的一道道难题,榜首之位还不是手到擒来。
新学期开始了,分别了一个暑假的朋友又相聚在一起,共同谈论着假期里的趣事。曾经互不相让的对手也回归了状态,准备在这个学期里暗暗再较量一番。这学期班上又新添了两位新同学,他们从其他学校转到了我们这里,不知实力是否高深?力量是否雄厚?他们是敌是友,暂时难下辩论。
在六年级的时光里,学习负担一定会加重许多。这不,连我也成了近视的“四只田鸡”了,课余的时候不好好放松怎么行呢?看看同学们,他们一个个不是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就是在排球网前活蹦乱跳,再者也能出去走动走动,可是我却漫游在兴趣班的浩海之中,好不容易在英语班苦读毕业,又被扔进另一所英语兴趣班上,书法班上练字对仗必须工工整整,奥数讲得我满脑子只有公式。真希望秋游赶快到来,好让我快去郊外好好领略一下自然风光。
今年,我读六年级,明年,我上初一。听说现在的“升初”之战十分激烈,各所名校都是择优录取,要想上好初中,一定要才学渊博。激烈的斗争即将开始,今日不努力,考试徒伤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