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一只漂亮而勤劳的小蜜蜂,我便可以在一望无际的花海里翱翔;便可以采集各种各样的花粉,酿造不同的花蜜…….。
我幻想着!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一只小蜜蜂。“一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左飞飞,右飞飞.....”。我唱着欢乐的歌儿,忙碌在万花丛中。
“沙沙!沙沙….”。
“咦!那是什么声音啊?怎么一会儿轻,一会儿重?”好像有人穿过草丛。还是去看看吧!我顺着声音发出的地方飞去。
啊!原来是树家族在表演节目。在明媚的阳光下,大树,小树随着风儿姐姐的琴声都唱响了大自然的交响曲。多么醉人哪!不知不觉的我也展开了美丽的翅膀和着节拍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哦!时间不早啦!我还得去采花粉呢!
我飞啊飞,忽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是野菊花的香味!
我赶快飞过去,小心翼翼的站在美丽的花朵上,一点点、一点点的采集花粉,不一会,我的小箩筐就采满啦。
“嗡嗡….”。我正准备兴高采烈的回家的时候,突然飞来一群小蜜蜂,他们也是来采花粉的。看着他们的小箩筐都还空着,我毫不犹豫的帮他们采起了花粉。不一会,他们的夜完成了任务。我们刚要满载而归,空中突然乌云密布,天一下子黑了,紧接着下起了大雨。我和同伴们好紧张!担心雨水把辛辛苦苦采来的花粉冲走。怎么办啊?得找个避雨的地方。
这时候,大树爷爷向我们挥着手说“孩子们,过来躲雨吧!”我们飞了过去,贴在树爷爷温暖的身躯上。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雨停了,树上滴下来的水滴落到了树旁的水洼里,“滴—答—滴—答”好像奏响勒一只美妙的曲子,好听极了。这大概就是雨的余韵吧!
这时,天空突然出现美丽的彩虹,把大自然的一切装点得更加漂亮,那七彩的光环,好似一座美丽的彩桥!一刹那,彩虹消失了,北雨洗漱过的森林、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一下子,一天的劳累就无影无踪了。
此刻,我以我是一只小小的蜜蜂而骄傲!你知道吗?我们蜜蜂家族是勤劳的模范,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干着甜蜜的事业!我们酿造的蜜可以供人们食用、治病、还可以用于好多工业的加工原料!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只可爱的小蜜蜂!为人类酿造出千百种花蜜,让人们的生活因为有我变的甜甜美美的、幸幸福福的!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我要飞到太阳公公那儿,向他借点智慧的光芒;我要飞到彩虹姐姐那儿,向她讨些幸福的颜色;我要飞到云婆婆那儿,向她要些和平的雨丝。然后,我把这些来之不易的宝贝跟众蜂辛辛苦苦从百花中提炼出来的花蜜放在一起,搅拌均匀,酿造成一瓶“幸福之蜜”。
我叼着瓶子飞到童话王国。寻寻觅觅,我先找到被轧断双腿而惨死的小珊迪,满怀希望地把几滴“幸福之蜜”滴在他的腿上。霎时,小珊迪的腿好起来了,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下了那不堪入目的破床,带着弟弟小利比来到幸福王国快乐地生活着。啊,“幸福之蜜”真的可以起死回生!我又找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可怜的她在大年夜又饥又饿,活活被大风雪冻死了。她临死之前还渴望温暖,渴望快乐,渴望得到奶奶的疼爱,真悲惨!想到这里,我赶紧小心翼翼地把一些“幸福之蜜”洒在她的身上,她又复活了!这时,童话王国里有许许多多好心的人纷纷向她伸出了援手。卖火柴的小女孩终于如愿了,终于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变成了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了!”领头的那只蜜蜂大声说道。我伸了伸懒腰,说:“老大,能不能再睡一会儿?”老大看了看我,转身就走了。没办法,我只好穿好衣服,慢吞吞地飞到花丛中。
“哇!好大好漂亮的花啊!”我尖叫起来。原来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往一下子就能摘到的花现在就像一个庞然大物。我在许多美丽的花朵之间翩翩起舞,竟然忘了去采蜜。
我飞到一朵花中间收集花粉,惊奇地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只蝴蝶,我开心地问:“蝴蝶姐姐,你在干什么呀?”蝴蝶姐姐说:“我长得丑,没有蝴蝶愿意和我玩,你愿意和我玩吗?”我听了说道:“当然可以啦,只是我今天没时间,明天你在这里等我吧!”蝴蝶姐姐开心地说:“明天不见不散!”“ok!”说着我还收集了许多的花粉。
花丛中,小蜜蜂们格外忙活。我一边工作着,一边想着人们会怎样感谢我们,因为,我们酿造的蜂蜜可是有很大的用处呢!它既能润肠养颜,许多甜美的食品也少不了它,真是想起来就嘴馋。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真希望以后多做这样的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