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作文
辽阔的草原上,五彩缤纷的花儿点燃着大自然。诱人的花香伴随着蜜蜂的到来,一首忙碌的交响曲演奏起。
假如可以,我愿意当一只快乐的蜜蜂,全身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在花丛中飞舞,嬉戏,与同伴说说悄悄话,让繁忙的采蜜生活添上一丝快乐。我会跳奇怪的“8”字舞,告诉人类我们的语言,让他们开动脑筋,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郁闷时,花儿会和我一起诉说心中的烦恼,会和我随风舞蹈;兴奋时,我会一个劲儿地采摘花粉酿蜜,并让每朵花儿都结出一个个香甜的果实。
假如可以,我愿意当一只辛勤的蜜蜂,努力为人类酿蜜。每天起早摸黑和同伴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尽管累得满头大汗,但我仍然感觉非常快乐!因为,此时太阳在向我招手,白云在对我微笑,风儿轻轻地抚摸着我,花儿在为我跳舞……每一天都忙碌而又充实,每一天的黎明都是新的开始。春夏秋冬,四季循环,我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喜悦。尽管无情的岁月夺去了我的青春,我仍不忘记自己的职责——为蜂王和人们的健康无怨地劳作!
假如可以,我要做一只默默奉献的蜜蜂,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没有徒劳时,当看着别人享受自己的成果时,也就心满意足了。我的一生将沉浸在劳动的海洋,在辛苦的劳动中去品味奉献的快乐!
花从中的蜜蜂,是酿造幸福生活的使者,它一生劳动,一生奉献,也一辈子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会酿出“生命之蜜”,我提着这桶蜜,把它滴到大诗人李白的身上,只见他快速地睁开了眼睛,继续发扬光大,作出有名的诗。我也会把这“生命之蜜”滴到阿尔。托马斯。爱迪生的身上,让他复活,继续写出更有趣的童话故事。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会酿出一种“康复之蜜”我提着这捅蜜飞呀飞,去寻找生病的人民。我找到了生病的小女孩儿,她已经奄奄一息了,我见了,急忙给她滴了一点儿“康复之蜜”,只见她的身体立即康复了,我感到十分高兴。我又飞呀飞,看见了一个聋哑人,我急忙给她喝了一口“康复之蜜”,只见她立刻好了起来,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谢谢你!”
可是,这一切都是“假如”我真希望这是现实,我要为人民造福!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我要飞到太阳公公那儿,向他借点智慧的光芒;我要飞到彩虹姐姐那儿,向她讨些幸福的颜色;我要飞到云婆婆那儿,向她要些和平的雨丝。然后,我把这些来之不易的宝贝跟众蜂辛辛苦苦从百花中提炼出来的花蜜放在一起,搅拌均匀,酿造成一瓶“幸福之蜜”。
我叼着瓶子飞到童话王国。寻寻觅觅,我先找到被轧断双腿而惨死的小珊迪,满怀希望地把几滴“幸福之蜜”滴在他的腿上。霎时,小珊迪的腿好起来了,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下了那不堪入目的破床,带着弟弟小利比来到幸福王国快乐地生活着。啊,“幸福之蜜”真的可以起死回生!我又找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可怜的她在大年夜又饥又饿,活活被大风雪冻死了。她临死之前还渴望温暖,渴望快乐,渴望得到奶奶的疼爱,真悲惨!想到这里,我赶紧小心翼翼地把一些“幸福之蜜”洒在她的身上,她又复活了!这时,童话王国里有许许多多好心的人纷纷向她伸出了援手。卖火柴的小女孩终于如愿了,终于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呀!都是我用得太多了,“幸福之蜜”已经寥寥无几了,怎么办呢?还有不少人等着我去救助呢?我想了又想,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来了。那就是我要飞到银河去,从河里盛些银河水回来,加入瓶中。这样,我又有了不少的“幸福之蜜”。我要托春姑娘把“幸福之蜜”洒向大地,让“幸福之蜜”布满全球,去化解矛盾、停止战争、解救穷人。让全世界的人们和平相处,幸福生活!
“开工啦!开工啦!”我被一个同伴吵醒了,我睡眼朦胧地拖着沉重的身躯来到浴室,洗了一把脸,我立刻清醒了。我仔细地洗着脸,好像容不下一粒灰尘。我抖了抖身上轻盈的纱衣,好像要去参加选美大赛……我做完一切准备,就提着自己的小篮子,和大家一起出去采蜜了。
经过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时,顽强的小草们和我打招呼:“小蜜蜂,你真勤劳!”“小蜜蜂,你今天真漂亮,是不是要去参加选美大赛啊?”“小蜜蜂,你下来坐坐吗?我随时欢迎!”……我微笑地飞过草地,因为我没有忘记我的使命——采蜜!
飞过了草地,一条小河迎接我,生活在里面的小鱼、小虾来问候我:“小蜜蜂,你真勤劳,我代表人类感谢你!”“小蜜蜂,我觉得你们是动物里最勤劳的了!”“小蜜蜂,有空来我家坐坐。”我听了,还是不停下来,我接着飞,累了也不休息,许多动物向我们问候,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做客,但我们还是坚持不懈,不停下来。在我累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的使命,这种使命感,让我的飞行力量增加了。
终于,我们来到了一片花的海洋,我们迫不及待地飞了下去——采花蜜。
过了许久,我们采完了花蜜,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饿了,我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早晨,太阳晒着大地,小鸟在天空中唱歌,我们家族则准备去百花园里采花粉。
我们擦擦脸,抖抖身上的脏物,扇扇美丽的翅膀。我叫着:“喂,该出发了,不然就要饿肚子了!”没有人理我,还是在精心打扮,一直等待肚子咕咕叫的时候,才出门。一路上鱼儿探出水灵灵的脑袋跟我们友好的打招呼;青青的小草又穿上了新衣服,向我们摇摆身,炫耀自己的新衣服;路边的野花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向我们问好。
终于到达了百花园!瞧,向日葵、玫瑰、菊花、牡丹、杜鹃……等着我们来花粉呢!我们相互帮忙,擦着汗水,忘记饥饿,忘记了疲倦。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直至黄昏的时候我们才把该采的花粉全部采完,我们疲惫的身子再加上超重的花粉,使我常年引以为豪的飞行速度慢的像蜗牛弟弟。终于,在太阳下山之前飞回了家。
在家中,我们津津乐道地谈论着采花粉时遇到的事情。妈妈在厨房为我们调好了蜜,这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结果,我好得意!
如果我是一只小蜜蜂,那我一定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呵呵!天天提着小采蜜桶,去牡丹姐姐那里采的蜜最多,许多小蜜蜂都去牡丹姐姐那里采蜜。
而且,蝴蝶妹妹也经常采那里的蜜,她高兴了,还有许多小蚂蚁拉小提琴,蝴蝶也在空中飞舞。一天夜里,我去找小蚂蚁玩,可他生病了,我去找小蝴蝶,我们俩去牡丹姐姐那里采了一些花粉,做成蜜,提着小桶去送给小蚂蚁。小蚂蚁吃了蜂蜜,就好多了。我和蝴蝶妹妹带着蚂蚁去蜘蛛阿姨那里看病,蜘蛛阿姨说小蚂蚁得了轻微感冒,吃一些药就好了。吃了药,小蚂蚁慢慢的睡着了。第二天,小蚂蚁好了。
为了感谢蜘蛛阿姨,我们给了蜘蛛阿姨一些蜂蜜,她很高兴。那天我们去玩捉迷藏,那天蝴蝶妹妹,我,蚂蚁在虫虫洞里开了一个音乐会,那天大家玩得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