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今天,是母亲的节日。算算,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了,
真的应该感谢母亲。如果没有她给予我生命,我哪还能在这世界上。五月,鲜花的盛开,五月,春暖花开的季节,五月的天空湛蓝,五月象征着美好。我想母亲的五月也一定美好。
我的童年是妈妈的春天,我的青春是妈妈的夏天,我的长大是妈妈的秋天。我的晚年是妈妈的冬季。那个时候妈妈她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妈妈她为我操劳了多少,她又为我流过多少的泪水。她又为我付出了多少。记得,我每次参加学校的演讲,演出,都是妈妈她辛辛苦苦的为我准备,在家里总是给我自信。
记得,每次妈妈和爸爸打架都是因为我。记得。只要是我和妈妈说我想要衣服,妈妈都会背着爸爸偷偷的买给我。记得,考试考不好的时候,妈妈总会骂我,然后偷偷的哭。记得。那次我和我妈妈吵架,我和妈妈打起来了,我把妈妈的手,脚都给抠坏了。妈妈哭了,记得,那次我是多么任性。
今天,我想和您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不再那么任性了。以后我会让您省心。以后等我长大了我会报答您的养育之情。
漫漫的长路,我们在一起,我会珍惜上天给予我们难得的缘分。今天祝您,节日快乐,祝您永远健康、永远年轻。然后呢,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只为儿女心中的一片阳光,妈妈的一生都是雨季。只为我们浇灌。
2母亲节快乐。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著名诗人孟郊的这几句诗,生动而真切地表达了母亲对子女的深切关爱之情和子女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母爱是伟大的,母亲对我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母亲不仅在生活中处处关心我,常常问寒问暖,还在学习上热情鼓励,循循善诱。母亲平时经常给我讲名人、伟人和科学家小时候勤奋学习的故事,教导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好学上进、讲文明、懂礼貌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母亲对我就像春天的阳光为我带来温暖。作为在读书的女儿,我常常告诫自己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亲。
今天是母亲节,又是星期天,我一改以往星期天睡懒觉的习惯,蹑手蹑脚地起来,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然后模仿奶奶平时煮蛋的方法,在锅里放上水,点上煤气灶。等水开后,往沸水里打了两个鸡蛋,不一会儿两个白色椭圆的荷包蛋在锅中形成了。我关掉煤气,从橱里拿出了两个碗,在每个碗里各盛了一个蛋,一碗给了奶奶,一碗给了妈妈。
当妈妈接过我递上的蛋时,激动地问我:“你怎么想到今天给我煮蛋呢?”我笑着对妈妈说:“平时都是你和奶奶为我准备早餐,今天是母亲节,我想我亲手做一次早餐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你!”听了我的话,妈妈一把抱住了我说:“你真乖!”我和妈妈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心里涌上了一股温暖的热流。
3母亲节快乐。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坐在沙发苦思冥想。最后,我在不经意间翻开的杂志上得到了启发。
那是一本科学杂志,教我们做香灰水溶液,这种物质燃点低,写在纸上晒干后用火星可点燃,火星会随着所写的笔迹燃烧,还不会烧到纸。
我马上行动起来,先准备香灰,然后放入一个小杯具中,再加入适量的清水后搅均,让香灰溶于水中;又把纸巾塞到手指般粗细的吸管里,作为过滤器具,把溶液中的香灰渣末过滤掉,流下来的就是我需要的纯净溶液——我如法炮制,拿起毛笔,饱蘸后,在a4纸上龙飞凤舞地写出“母亲节快乐”。我一下子写了两份,并在起笔的地方用彩笔做了个小记号。最后把它晾干,忙得不亦乐乎。
早上,我高兴地拿出这两张纸,发现那纸上的字迹已不见踪影,便愉快地拿到母亲面前,说是今天我要给你一个惊喜,便拿着那根冒着火星的牙签,点燃在我曾做好标记的地方,可是那星火竟没有“燎原”,我傻眼了。接着试了又试,还是没有成功,看来溶液的浓度不够,并且它还没干透。
那时,在一旁的妈妈一边为我着急,一边温柔地说:“不要紧。”并还问我这是怎么做的。此时,我急中生智,拿出第二份,干脆在清水里晃了晃,竟意外地显出昨天写的字迹“母亲节快乐”。
妈妈快乐地接受了我的礼物,我如释负重地接受了妈妈表扬。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我们应该感激母亲,孝顺母亲。
4祝您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每一个孩子都精心的准备一些小礼物,打算给妈妈一个意外的惊喜!母亲,多么让人敬仰的字眼,母爱是纯洁的,是无私的!
母亲,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在这一天,我们这些可爱、懂事的孩子们又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呢?端给妈妈一杯温暖的水,足以消除她的内心烦恼;给妈妈捶捶背,可以让妈妈更加舒服一些;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是多么的温馨呀!每当妈妈听到这一句话,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幸福,只是一句这么普通的话,妈妈听到却会十分满足!只要我们真心的做了,妈妈一定会十分开心!
已经长大的我,也慢慢开始懂事了,也应该为妈妈做些什么了!
下午,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逛,看看买什么给妈妈。可是,妈妈有些东西都不喜欢,就不好买了。而且妈妈喜欢比较实用的东西,最好也不要买花,因为不实用,所以,我来到了一家百货店,经过千挑万选才买到了一个唇膏,和一个头花,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毕竟是我挑的。拿着礼物回到家,过了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我拿着礼物,走到妈妈的面前,亲切地对妈妈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虽然不珍贵……”话还没有说完,妈妈开心极了:“敏敏,今天是母亲节啊!我很开心!”听了妈妈的话,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最后,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5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您送上一朵红色的康乃馨,妈妈您知道么?那天我发现您有许多的白头发,我把这事告诉您,您却说:“人老了,就会有白发。”其实我知道您是累的,因为爸爸经常出差。
妈妈我记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本来天色很晚了,可是妈妈还是二话没说,就带我去医院,在路上还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您一手拿着零食,一手抱着我让我休息,您却在着急,到了医院,您排队挂号,然后去儿科,让医生给我看病,您又去给我买药,然后您又去好护士帮我打针,您在一旁看着,等打上了点滴,我说我饿了,妈妈马上把手上的零食给我吃,妈妈却一口没吃,妈妈您还没吃饭呢,我把一带奶递给妈妈,可妈妈却把它放了回去,吃完了我就睡着了,等针打完了,我发现我已经在家里了,我看了看妈妈,眼睛熬黑了,我的眼泪下来了。
妈妈除了关心我的身体外还关心我的学习。生活,妈妈您每一学期都会给我买作文书,课外书,当我考出好成绩,您对我说:“恩,女儿不错,妈妈为你高兴,下次在考一个100分。”当我没有考好时您就对我说:“没关系,继续努力。”妈妈在我每天上学时总要“唠叨”:“好好看车,路上小心”。
妈妈您下雨给我送伞,书忘在家给给我送书,给我洗衣服,为我做饭。妈妈女儿和您说句心里话:“妈妈,我爱你!祝您母亲节快乐!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6妈妈,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
您好!母亲节快到了,可您丝毫没有感觉到,依然在为我操劳。不知不觉地,您的额头上已经出现了几条淡淡的皱纹。每当看到您额头上的皱纹,我总觉得越看越像一个“爱”字,那就是您用给予我的一点一滴的爱写成的。
记得一天中午,炎热的太阳烤着大地。我翻了翻书包,准备看看我写的作文,可把书包翻了个底儿朝天都没找到作文本。这时,语文老师进来说:“下午要把四单元作文抄在卷子上。”这可把我给急坏了。我急忙冲进电话亭给您打了一个电话,让您帮我把作文本送来。您挂上电话以后就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可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您怀疑是我带了作文本的,可能没仔细找。可为了安全起见,您还是从网上把我投的那篇作文打了下来,并给我送来了。您来到学校时,我发现您的脸被晒得通红,背上已经湿了一片。看着您疲倦的身影,泪水顺着我的面颊流了下来。
妈妈,您的手真巧。我穿的所有毛衣都是您一针一线织成的。您的毛衣也已经旧了,您也想抽空给自己织一件。您织好我的毛衣后,就开始织自己的。可自己的毛衣还没织到一半,您又担心我穿的毛衣太薄了,会着凉,就又开始给我织另一件毛衣。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可您那件为自己织的毛衣还没有完工呢。
妈妈,您在母亲节那天不要为我操心了。您要好好修养一下,家里的事我都能做。妈妈,我一定会让您为有我这样一个懂事的孩子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