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作文
一道闪电划破了寂静的天空,老人睁开了那双久闭的眼睛。“哐当”一声,老人的手无力地放下了。一个伟大的灵魂安息了——他就是贝多芬。每次,我看到这里总会不由自主地流泪。
《贝多芬》这本书,我已经看了三遍,可感觉总是不一样。
止工作,却被他拒绝了。贝多芬在自己未完的曲子后写道:“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贝多芬的一生,就是和命运战斗的一生。他创作《命运交响曲》,《英雄交响曲》……这些曲子大多是在他耳聋后写的。
如果你还想知道贝多芬是如何与命运搏斗的,就请你快去看《贝多芬》这本书吧!它会告诉你——我,为什么会这么坚强!
不是大牌明星,也不是流行歌手,更不是猛男美女,而是一为响当当的动物作家——沈石溪。他写了很多动物小说,比如有关于狼、熊、猩猩、老虎、大象、野马等动物。我看完这些小说后,动物的形象就栩栩如生地浮现在我眼前。
我看了很多他的作品,特别喜欢《第七匹猎狗》中一个小故事。这个故事是这样的:一个村民买了一条叫花甲的狗。自从有了这只狗后,他们家接二连三地发生不幸的事情。当地巫师传言这是一只亡灵够,作者不相信这种邪恶的说法,就把花甲买回来了。
确实如巫师所言一样,作者家也连连发生不幸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作者想杀掉这条狗,没有成功。作者去河里游泳时,不小心碰到了鳄鱼,就在火烧眉毛的时候,花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下去,让作者脱身,逃离危险地带。从此,作者再也没有见到过花甲。作者很多小说,都出自于他本人的经历,让人看起来特别真实、亲切,好像身临其境的感觉。我敬佩我的偶像,更喜欢他的作品。
自从今年的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我就开始成为了追星族。
我追什么星呢,追的是一个女子体操运动员,她叫邓琳琳。她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体操平衡木的金牌,并不是因为她夺得了冠军我才喜欢她,而是因为我喜欢她坚持不懈的精神。
琳琳小时候学习骑自行车时,连续摔倒了几次,痛得掉眼泪。琳琳爸爸和爱人看着心疼,赶紧上去帮小琳琳扶住自行车。但是小琳琳却拒绝了父母的好意,坚持要独自练习。“她前一天晚上开始练习(骑自行车),第二天就学会了。”琳琳爸爸为女儿的坚强感到自豪。
‘不和别人比幸运值和别人比坚持。’这是琳琳说的,我真喜欢她。
忠于职守是他的志向,耍酷是他的喜好!
任发雨,7年级5班的劳动委员,虽然这个职位不是很起眼,但是有了他来做我们的劳动委员相信这个班应该是最干净的一个班了吧!!
一到学校就有“这里没弄干净,哎呀,那还没扫呢”的唠叨声,我们一听就知道这是劳委的声音,同学们都觉得他像女人一样郁。上次值日,我就知道他会叫我到垃圾桶,我反驳他,他竟然说你不到谁去倒,你本来长的就像垃圾桶。我听了真想揍他一顿,但是班级规定不可以打架,会被扣分的。
每次老师检查卫生都说我们班级打扫的好。
他还喜欢耍帅,奇怪的是不要在女生面前耍帅,而在我们面前耍帅,是想让我们羡慕嫉妒恨吗?不过说他帅还正蛮帅的,每次和他打过篮球,他都把外套脱掉,然后腿一摆,那姿势真帅呀,每当这是,我就跑过去说:帅哥呀!你查什么化妆品的呀,你这皮肤这么白,这么嫩。他就骄傲的说:这是天生丽质。然后面朝风,不停的甩头发。
你说我们是喜欢你还是恨你呢!我的小偶像!!
我的偶像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演员,他叫汪东城。他长得可帅了,歌声、样子、性格也很可酷。
一天,我惹爸爸妈妈生气了。爸爸妈妈就让我永不能看终极一班,那时,我很失落。因为终极一班里有我的偶像。没法见到我的偶像,我会很不集中。跟妈妈复习的时候,妈妈老说我做题答题总是错。这是爸爸妈妈有一天问我:“宝贝,这几天你怎么了?为什么很不集中?”我回答妈妈,说:“因为总是见不到我的偶像,我没法集中精神。爸爸妈妈沉思片刻。说:“好吧!爸爸妈妈让你每一天看两集终极一班。好不好?”这时,我高兴地说:“好!”妈妈说:“不过爸爸妈妈有一个条件: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我答应了爸爸妈妈。这次期末考试我得了三好学生。爸爸妈妈开心的一直夸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