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小学写景作文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因为它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秋天的校园最美丽。
瞧,秋姑娘跑到操场来了,飘飘摇摇落下一大片叶子,香樟树的果实黄豆般大小,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小铃铛,把香樟树打扮得格外美丽,蚂蚁听说秋天来了,赶紧去找食物。小草半青半黄,给大地披上漂亮的衣服。
瞧,秋姑娘真淘气,跑到小竹林来了,把竹子变老了,把枫树的叶子变得红火红火的,像一团火焰。
秋姑娘趁大家没留意,把秋天带给了花坛,瞧,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互不相让。一串红更是惹人喜爱,红得像天上的夕阳。飘呀飘呀,飘来了秋的美丽。
小朋友的脸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校园里读书。玩游戏。
秋天来了,秋天来到了瑞安,来到了安阳,也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
秋天在校园里随处可见。
走进植物园,只见草地上到处都是落叶。有的黄黄的,有的颜色是浓浓的红色,还有的落叶是绿色的,大概是调皮的一年级小学生摘下来的吧。落叶的形状也是不一,有的像弯弯的,像镰刀,有的叶子非常地尖锐,像锋利的刀子,还有的圆圆的,十分可爱。
我喜欢婀娜多姿的春天,也喜欢硕果累累的夏天,我更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秋天的校园有一种迷人的美。
早上我来到学校,雾气中,校园仿佛是一位美少女,早早已经打开的校门,欢迎我们来校的老师,飘扬的国旗,校道的雕塑,明亮的教室,一切是那么的一种静谧之美。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着,运动场上很多师生在晨运着,这一切在吸引着我,我快步走向教室,一日之计在于晨呀,我要争取多点时间学习。
秋风飘拂的校园,天上一群群大雁从顶上飞过,时而排成人字时而排成一字,它们要飞向南方,那声音向我们报道着;秋天到来了,秋天的校园更美哩!真的,你看校内花园里,有的落下各色的叶子,有的结了果子,那飘落的树叶好像铺了一张金色的地毯。我们来到花园中央,看那美丽的菊花真的让人陶醉呀,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真的五彩缤纷呀。
同学们都换上了新的秋妆,下课了,大家都在跳绳玩游戏,课间真是热闹极了!
秋天的校园真像一张绚丽多彩的图画,美丽极了。
秋天来了,悄悄地来了,悄悄地跑进了生机盎然的校园。校园的大门上面缠绕着一些绿色的植物,那是“爬山虎”,它像蛇一样绕着大门的墙,一阵秋风掠过,树叶轻轻飘动,像活蛇一样抖动着身姿。
进了校门向左走一点儿,可以看到一些牵牛花,秋姑娘给它们穿上了粉红色的衣裳,它们争着爬上墙头展现自己的美呢!
来到体育馆前,爬山虎几乎爬满了整个体育馆,门前还有一些蓝莓呢!
体育馆前有棵大榕树,它的气根都会成为它的子子孙孙,它很粗壮,需要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把它的树干围起来。在秋天里,大榕树依然枝繁叶茂!
体育馆前面是操场,操场上的草坪一眼望去是淡黄色的,深秋的时候,秋姑娘就会给它们穿上黄色的衣裳。
教学楼边的花坛上种了桂花、含笑……,一阵秋风吹过,桂花发出了淡淡清香,桂花的颜色有淡黄色、橘黄色、金黄色……,秋风吹来,它的香味飘到了远处,细细地闻一下,可香了!让人回味无穷。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你呢?我猜,你一定也爱秋的校园。
秋季慢慢地到了,初秋的校园美得犹如五彩缤纷的画一样。
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的画盘,她轻轻地来到我们的校园,用画盘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焕然一新。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大树旁,叶子冷得颤动起来,她用金黄色画笔给树叶涂上一件件金色的衣裳。秋姑娘鼓起樱桃小嘴轻轻地吹了起来,树叶随风舞动,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她又来到枫树边,挥动着她红色的画笔,给枫叶披上了新衣裳。枫叶轻轻地飘动着,好像一枚枚邮票一样,带着真心的祝福送给学校里的每一位同学、老师。
秋姑娘连蹦带跳地来到了菊花仙子前,挥动着她神奇的画笔,用黄色和红色调成了橙色的迷你裙,用白色和黄色调成浅黄色的婚纱裙,用红色和蓝色调成了紫色的连衣裙……分别送给了菊花仙子。菊花仙子穿上秋姑娘送的新衣服,互相媲美,给校园点缀了几分秋色。
秋姑娘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在美丽的校园里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