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小学三年级作文12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就要去吉林省的吉林市“取经”了,我兴奋得简直无法呼吸啦!因为我要去吉林省的长白山取宝贝啦!我真是太开心了,当汽车开动的那一刻,我的心也随着汽车越飞越远。这一路上我们将要越过长江、跨过黄河一路北上,此行路途遥远,我要和我的两个师弟团结起来取得“真经”。
7月12日晴变虫了。
晚上十点,我们上了火车,乘客都睡了,可唯独我们三人开始了火车热身运动,那知一热身就变虫了。
懒虫就是我姑妈,我们睡在卧铺的三楼,她从晚上十一点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十点,一觉睡了十一个小时,化身“猪八戒一号”。
爬虫就是我自已,我一到火车厢就直上三楼,爬上爬下,一会儿上楼拿包,一会儿下楼和楼下的姐姐玩耍,楼上呆不了二分钟又下楼了,楼上坐不了三分钟又上楼了,我都快进化成“孙悟空”了。
吃虫就是我的好朋友,只见她左手拿着黑白配,右手托着一盒牛奶,嘴里含着一根吸管,一忽儿左手又拿了一包紫菜,右手又夹了些肉松,化身“猪八戒二号”。
7月13日小雨见到“白龙马”
“虫“新做人吧!睡虫不再睡了、吃虫也不吃了,我也不做爬虫了,如果我们还是虫的话,白龙马就不认得我们了。
今天,我们终于经过一日二夜的路程到达了长春市,等到了我们的白龙马(我的姑父),他开着一辆白色的宝马车来接我们,在回宾馆的路上我即兴作词一首,大声地唱起来:白龙马,轮朝北,载着孙悟空和两个猪八戒,向北旅行不容易,一走就是几千公里。。。。。。,。唱着唱着我和猪八戒二号竞不约而同睡着了,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7月14日雨转晴发现“三怪”
离长白山越来越近,我忽然发现远处的山好像忽隐忽现,这里难道有怪不成?我急忙手搭凉棚,火眼睛睛一望,咦?怎么有的山像佛,又有的山像云朵?还有的山像巨蛋?变幻莫测。
果然我发现了第一怪--------柳树怪,他长得又高大又粗壮,最高的有十多米,柳杆比我的腰还粗,柳枝比我的手臂还粗呢!
长着叶子的枝条垂下来真像个披着长头发的仙女,美丽极了。
这第二怪是松树怪,这儿的松树高大挺拔,足有几十米高,松杆笔直直插云霄,松叶细密密如丝线,远看他像一个裁剪整齐的三角尺,近看更像一个打着伞的美女,所以人们叫他美人松。
这第三怪是蚂蚁怪,他怪就怪在个个都又大又胖,长度足有一厘米长,胖度可以和蚁后相比啦!叫他蚂蚁大王一点也不假。
其实这三怪呀说来也不怪,也就是我少见多怪吧!
7月14日晴。
取得真经今天终于到了,到了,我们走上了上长白山的登山长廊,此次北行我历经了二四得八难,就要取得真经了,这八难就是火车难(火车晚点2小时饥饿难耐)、蜜蜂难(在地下森林遭蜜蜂围攻)、蚂蚁难(蚂蚁上身奇痒无比)、汽车难(时间长腰酸背疼)。。。。。,现在我上了山才知道原来这山上还有一难在等着我。
上山了、上山了,我终于上山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上了山可没想到还有一难----登山长廊难,我一看长廊很短,就信心十足地上了长廊,哪知长廊七拐八弯不短,约有四、五千米,长廊里不断有泉水流下来地面很滑,上山的人很多要排队前进,我一口气爬了约三分之二的路已累得气喘吁吁、面红耳赤,心想:“这么累,我还是下去吧。”可又一想:“这下去的路比上去的路还长呢,半途而废可不划算。”想通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干劲来了,脚步也变轻了,抬起脚冲向长廊的尽头,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只一会儿功夫就感觉眼前一亮,原来已经出了长廊,只见左右二边到处是五颜六色的石子,前面就是蔚蓝而壮丽的天池水,后面还有尚未浓化的冰雪,可我无心顾及这美景,而是快步跑到一堆石头前低着头对着每块石头左看右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发现真经啦,只见他全身黑得像碳,别看他那么黑可一点也不脏,他的身上有很多见底的小洞,放在手心上感觉很轻,我如获珍宝,脱下外衣将他包了起来准备带回广东。
我们经历了三三得九难,终于功得圆满,取得了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