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之旅作文
端午节前夕,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来到乐园大门口,大门上用中英文分别写着“欢迎光临香港迪士尼乐园”,门上的米奇老鼠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光临……”
走进大门,我看见了一座喷水池,在喷水池的中间有一条大鲸鱼,左右两旁各有一座哈巴狗和唐老鸭的雕像在陪伴着鲸鱼戏水,这鲸鱼的力量可大了,它喷出来的水把一只骑着滑板的米奇直冲而上,让它永远不能着地。
进了乐园,我情不自禁地叫道:“啊!迪士尼的娱乐项目可真多呀!”我们游玩了反斗奇兵大本营,迷离庄园,探险王国,幻想城堡,明日世界,灰熊山谷……不过,最激动人心的还是灰熊山谷里的灰熊矿山车。他是西部最疯狂的急速矿车,顽皮捣蛋的灰熊会出其不意地从矿山里急冲而出,突然倒行穿梭整个灰熊山谷。在倒行中,我紧紧地抓住爸爸,以为是矿山车出了故障,爸爸也摸不清状态,大声的对我说:“害怕就叫出来……”等矿山车停稳,发现自己原来还活着,我的腿不停地发抖,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原来是这可恶的灰熊搞的鬼,我却把它当成和东部华侨城的一样了,让我虚惊一场。
游完了这些,最后来到美国小镇购物了,我买了好多我喜欢的东西。拎着大包小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迪士尼乐园,下次见!
第二天的行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拉开了序幕,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迪士尼乐园,我还没有去过呢,所以,我今天是无比的兴奋。
来到了迪士尼,我们先去看了米奇金奖音乐剧,有主持人,米奇,米妮,高飞,还有唐老鸭以及一些人在舞台上高兴的对话,跳舞,那场面好壮观啊,还有迪士尼的一些动画人物出来与我们互动。
另外,在迪士尼乐园里面,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米奇幻想剧和小小世界里面的坐船看“风景”游戏,让我来一一给你介绍吧。
在小小世界里面,有着这样一个令人惊讶的游戏,一艘小船,有几排,一排大概可以坐三个人,船自动的慢慢向前面划去,一个个场景便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有亚洲,有美国,还有……各个地方的场景都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两旁有许多木偶,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拉琴,还有的在……我希望我能够一直生活在这个奇妙的梦幻世界里面。
最后,我还跟迪士尼里面的人物照了相,其中,我最喜欢小熊维尼啦!~虽然我已经不看小熊维尼的动画片了,但我跟它照相的时候,它十分的热情,跟我打招呼,当我摸到它的手的时候,感到非常的柔软……好可爱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只有米妮我没有跟她一起照相,因为跟米妮照相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说不定半个小时都排不到队跟米妮照相呢。不过下一次来的话,一定会补回去的!
迪士尼乐园要比海洋公园好玩多了,下次我一定还会再去迪士尼乐园的!
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和我的表组及表妹一行4人去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我们兴奋极了,但是到了迪斯尼却让我们产生许多的抱怨,因为天气太热了,晒得我们汗流浃背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迫不及待地想到迪斯尼玩个痛快。
我们来到了迪士尼乐园的正门,看到一个巨大的喷泉。里面一头蓝鲸在喷水。这股喷泉把正在玩滑板的米老鼠给冲了上去。米老鼠随着喷泉时而高时而低的,好看极了。喷泉外边围了许多游客,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的动作——拍照片。
迪士尼挺大的,我们坐上了观光火车,走在路上,我们便看见灯上都挂满了白雪公主啊、七个小矮人啊、小熊维尼啊等等许许多多的卡通图像。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里,有探险世界、美国风情的大街小巷、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等主题游乐区。美国大街小镇没有去,因为妈妈认为里面没什么好玩的,全是卖些小商品的,而我和表姐却不这么认为,至少里面也有些玩的东西。“我的幻想世界”才无聊,都是幼稚的东西,除了那个小小世界,里面还是比较漂亮的。
我喜欢刺激,听说“飞越太空山”就十分刺激了,于是我就去前去体验一下。不玩不知道,一玩吓一跳,刚进去时,先是看到美丽的太空和星球,仿佛自己置身于太空之中,坐在车上,车子在缓缓走动,一时缓缓上升,突然间来了急速的下降,下降的速度时非常快,感觉到自己有明显的失重;接着来个快速上升,就象孙悟空翻跟斗钻进了九霄云外。就这样上升后突然下沉,跟着来个急促的左拐或右拐,感觉到自己坐在宇宙飞行器在太空中飞行呢。真没想到这外表看起来不怕的东西,实际上却这么刺激啊!希望我以后能再来玩,可我表妹却不这么认为,她说:“我除了看见满天的星星之外,其它什么也没看见。因为我吓得一直闭着眼睛啊!”我们哄堂大笑。
我庆幸自己不枉来迪士尼一趟,庆幸自己体验到了“飞越太空山”带来的刺激和快乐,我一连玩了二次,有些家长,可能不会让孩子去玩这种游戏,太刺激了,怕有危险,可我妈妈就放心让我玩,因为只有勇于尝试,接受挑战,才能让自己有所感受,才能接受更多新事物,才能有所进步,这是我通过玩“飞越太空山”总结出来的,也是今天我最大的一个收获。
这一天,我收获了,我也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