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落的樱花作文
那片我们不期而遇的樱树林,如今,又是细雨蒙蒙。雨谢樱花,凋落的不只是眼泪。花瓣纷纷繁繁,默默地随风飘散,淹没的也不仅是迷茫的眼睛,还有被淋得湿淋淋的心情。久久的,人也僵硬地枯木一样站在那里。
幸福,非你莫属。
幸福,是你走前画下的角度,没有你的我会哭,你说回忆只属于过去,我要怎么留住渐渐消失的关于你的细雨,手心里的温度,衬托失去你的孤独。
有一种幸福,非你莫属,在下个季节我会守护,梦的出口,是谁的全部,飞翔的思绪,找不到属于它的幸福,她的幸福是我给你的全部,有一种幸福,非你莫属,有一种痛苦,非我莫属。
身无菩提树,心鉴明镜台。
虚幻的东西是最美的,梦想经不住现实光照。在生活中找印记,与往昔曾经的设想对比,发现原来脑海的幻影,胜过现实百倍,曾经令人激动的目标,一旦实现又会变得平淡无奇,反倒是那些未了的心愿,却化成了心中的结,存在最柔软的地方,在夜静独处之时,隐隐作痛,却是幻想之故。点燃理性之光,或许会更加通透,人生又岂能总是如初相识,梦想也一样,以往的豪情万丈与心意无限,只是当初年少无知。
我们看到的世界,实际上并不是所处的世界,而是精神对物质的折射。没有内心的强大,即便生活在丰盛的物质世界,只是善于捕食的走兽生活。在日日的平淡中,人的欲望不断突破理性的界限,但信仰却指引着最终的方向。什么是幸福,财富不是,地位不是,感动可以是,快乐可以是,友谊可以是,自我认同也可以是,终归是内心历练的结果。
买一栋房,房子一直在那里,或有人认为,这就是财富,其实不然,财富在我心中,一时一刻的闪念、心动、甚至是苦恼,人生之旅中,留下感性的身影,才是真正的风景,这风景才是我的人生、我的世界,没有人可以拿走,能一直陪伴自己的,不是爱人、不是孩子,不是财富、不是地位、不是名望、不是外在的林林种种,也只有内心,点滴的记忆和渐成的信仰。那些不能忘记、不愿忘记、不忍忘记的人和事,都将成为记忆,那些风雨中收集的感和悟,都将编织信仰,化入血液和灵魂,与我同行,不离不弃。
人生短暂,不可虚度,要用信仰,去谱写感动,磨砺理性,锤炼道德,建造一个美奂美仑的精神世界,驾驭欲望,昂首前行,创造不一样的生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我,赌输了。
爱情,就像是一场赌局。你所付出的爱就像是赌注,一旦赌注大了,你就会是输的那一个。
而我,在这场爱情的赌局中输了,彻底的输了。
曾经认为你对我的爱是认真的,我想我错了。原来在你心中我对你的影响不大,我承认输了。
我想老天爷借来一生的一颗心的赌注,就是为了赢得这一次的赌局,可是我却输了,输了我的心,输了我的kiss,输走了我的一切。我想我注定要为自己的赌输付出痛苦的代价,注定要为这场赌局奉献一切,包括……我的心。
(离不开你。)。
花开花落,记得要微笑。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岁月流殇,弹指挥间拈花一笑。
——题记。
莲花绽放,也有自己的心事。花瓣凋零,也有自己的憔悴。我们打紫陌红尘中走过,春夏秋冬,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故事,他有他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我们相逢在路上,成为朋友。但是,我们还是我们,还要继续未完的旅程,于是,我们笑着说再见,笑着送别离,笑着渡生活。
你们说,你们眼中的我是阳光的,快乐的,一直微笑。我想,微笑是可以练习的。因为时光匆匆,每个人都有一段心伤,都有悲痛的日夜,我也忧郁。
夜色凉如水,风吹过,庭前的花落了,仰望天空,我又开始寂寞了。我还是学不会一个人的时候,还那么坚强,那样微笑,因为我也如花,会凋落的。
我的心,飘过曾经的画面,你们一个个向前走过,又快速地向后退去,时光隧道里,你们的影子斑驳凌乱重叠,让我们来不及一一握别。
朋友,爱错过了,就忘了吧,我们还要继续幸福,微笑着生活。分叉的路口,总有分别,就当我们是其中的一个,孤单的人那么多,我们也只是其中一个。
朋友,离家了,也欣赏外面的风景风情风光,总有一抹是心灵深处的熟悉,让你即使在远方也不觉得孤单,还记得蒲公英吗?我们也该有他的淡定,坦然。
朋友,离别了,也开始结交新的朋友吧,我们只能陪彼此走一段,余下的路会有别人替代,我们的故事成为了历史,却是不可替代的。
朋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我们要学着长大,学着独立,因为肩膀上的责任,是时候我们明白了,也是时候我们担负了。
朋友,不论你是工作了,还是在学习,都要好好的,记得要幸福,要微笑。微笑,曾源于我们的相遇。微笑,也伴随我们的离别。如此,愿微笑,陪你走一生。
朋友,庭前花开,你看得见,会微笑,庭前花落,你也看得见,但也记得要微笑。花开花落,不过是顺其自然,记得要微笑,也只是随遇而安。
一声,朋友,我们都懂。翻开曾经的回忆,我想起你们的容颜,弹奏心思的琴弦,我写下对你们的祝福,展望未来的画卷,我希望我们都幸福,微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却常是忧郁。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
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前程。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当初一见倾心的诗,我想,我们都还记得,即使岁月远了,时光淡了,我们还是不会忘记。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我想,我们都还有关于那年的记忆。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我想,我们也都记得。夜深了,人静了,我又想起你们了,花开花落,记得要微笑。
后记1:我若成风,云卷云舒,花开花谢,都是专写给你们的,还有以前的一些。即使你们不会看到,心中记得就好。夜深了,注意休息。天凉了,记得添衣。念安,再见。
后记2:其实,我有些歉意,最近的文字,总有些凌乱,我很想好好写写这份友情,可是指尖定格,总是微凉,文字显得苍白无力。也许,是我的心中的墨笔,还不够那份力道。但是,我珍惜愿我们都幸福,微笑。
听雨·看雨。
雨一直在下,从早上不停的下到晚上。涤荡去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感觉。窗外的树木显得更加生机,在泥土的气息伴随下,吸收着水分的滋养。一只鸟儿在树梢不知所措望着这里,像一个犯错的孩子一样惊恐,不知归途。抖动一下淋湿的羽毛,没有犹豫,飞去了,找自己的伙伴或者是自己的亲人去了。只留下树梢在风雨中摇摆不定。
雨似乎没有要停止的样子,在窗口听雨的声音,滴滴答答,打在由混凝土浇筑城的大学的建筑物上,打在为装潢美丽的校园的一花一草上,或者,又打在了一个失意的学子心头之上。
雨,水也,是伟大的。可以涤荡喧闹的街区,可以涤荡繁华的城市,更可以涤荡人儿浮躁的心灵。
听雨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解脱。
看雨更也是一种享受,更也是一种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