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搞笑的愚人节
希望你喜欢。
哎呀!时间在指尖悄悄溜过,我却没有留意,一转眼,已经快4月了。早晨,我翻开日历一看,哇!今天是愚人节!我正看着日历发呆,妈妈来叫我去吃早饭了。唉,我哪有心思吃饭。这时满脑子都是愚人的点子。
“徐颖!”刘琪来喊我上学了。唉。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嘻嘻。我和刘琪肩并肩、手牵手蹦蹦跳跳地去上学。走到半路,我故意把嘴张成了“o”形,做惊讶状,并伴随着一声尖叫:“刘……琪,你……书包上是……什么?”我费了好大劲才忍住了笑。刘琪急忙把书包拿下来,仔细地寻找着,头上还渗出一层密密的汗珠儿:“什么?什么……么?哪里……哪里?”看着她那紧张的样子,我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刘琪脸上一副迷惑的表情,随即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愚人节呀!”跟着我一起疯笑起来。
课间,愚人更是到了高潮,各种愚人的主意层出不穷。最精彩的是程雪的“节目”,只见她急急忙忙跑进教室表情十分认真地对赵依姗说:“赵依姗,你妈妈来了,就在校门口,你快去!”赵依姗跑到校门口,却连个人影也没见到。她又急忙跑回来问程雪:“我妈妈怎么不在校门口?”“肯定是没有看到你,去后操场找你了。”赵依姗急忙以刘翔跨栏冲刺的速度奔向操场。看到带着一脸失望表情回来的赵依姗气喘吁吁的样子,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趴在桌子上,笑得直不起腰来。赵依姗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我急忙提醒她:“今天是什么节?”“啊!”她整个人就定在那里了。
晚上回家写完作业,也想捉弄一下爸爸。“爸爸,快来呀!我考了100分,你快来签字啊!”爸爸兴冲冲地跑过来,拿起纸一看,什么考卷,分明是一张草稿纸,上面写着100分。爸爸被我气得眼冒金星。念今天是愚人节,爸爸也没跟我计较。
哎哟!我伸了个懒腰,钻进被窝儿,想:今天可真有趣,真希望每天都是愚人节。
4月1日了,我今天还是如原来一样,没有什么特别。我已完全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来到教室,我刚准备打开书包交作业,就听见一个男同学对我说“×××(这你可以写你自己的名字),你裤子穿反了。”我听后,心里一阵紧张,不会今天裤子真穿反了吧!于是,我装做无所谓的样子转过头来,没穿反啊?我真疑惑着,他们却笑得不亦乐乎。我这时才明白,今天是愚人节。我装作很生气,准备去揍他们。可是,一位好朋友把我拦住了,不然的话他们就要乐极生悲了。等我坐下来,另一位朋友拿着一袋奥利奥,发给我们吃,我没胃口,所以没接下。我的同座一把抢过,整块的往嘴一塞,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发奥利奥的朋友人不住大笑起来,原来她把奥利奥的夹心刮掉,涂上了牙膏。我们知道后,都笑的前俯后仰。只有我同座那个调皮蛋,不停的漱口。哈哈哈哈哈!!!谁叫他那么贪吃!上课了,我突发奇想,写了一张“帮我捡下笔,我笔掉到了你的桌下”的一张纸条,同座看了,低下头去找,我憋住笑,又写了一张“你被骗了,哈哈!”还在后面画了一个猪头,同座看了,脸上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表情。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心里乐开了花。
真希望每天都过着像愚人节一样快乐的日子,搞笑的日子,那该多好啊!
又是一年的4月1,那就是搞笑的愚人节,来看下大伙都准备了什么愚人活动吧。
还记得上回愚人节里,我们玩得十分开心,那天早上,爸爸说:“小娜,你妈妈买来了你喜欢的你最喜欢吃得早点,再不起起床,我就吃了哦。
我好奇的爬下了床往客厅走去,爸爸笑眯眯地点点了点头。我一骨碌就下了床,走到餐桌前,看到的竟是那写餐盘正大摇大摆地在桌上睡懒觉,我气极了,便跟爸爸说:“你根本就是在欺骗小孩子嘛!”
爸爸像个小孩子一样,吐了吐舌头。
我想:敢愚弄我,等十年后还早呢!中午,吃完饭,我就轻轻地开门,然后又轻轻地关上去。最后开了门,装着隔壁的王奶奶的声音:“老陈啊!接电话咯!”爸爸屁股还没坐熟就转身朝我这里走来,一看是我,便说:“好小子,咱们互不相欠咯!”在厨房的妈妈说:“你们父女就别吵了嘛,来,吃你们就喜欢吃的西瓜,解解渴!”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跑向厨房,看见厨房只有冬瓜嘛!就埋怨地说:“什么嘛!骗谁呀?”“哈哈!我一下子就捉了两个大笨蛋。”妈妈笑着说。我和爸爸就像两个落汤鸡,望来望去。
每次的愚人节,爸爸都会给我准备一些不一样的节目糊弄我,我这个小笨蛋也每次都会上当,但是我们每一次都玩得很开心。
每年的4月1目,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曰--愚人节这是个谎言的节目,所有的事实和假设都看起来那么可疑愚人节起源于法国.195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固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守旧者的这种做江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这一天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清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传到英国的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现在中国的人民在网上看见了,又在中国流行起来.
4月1曰,我早早地来到学较,我并不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有一位同学告该我,你的钱掉了,我左看右看并没有,最后我在我的裤袋子找到了,我用生气的眼光看看她,她笑着对我说:"今天是愚人节!"我听了这句话后,学着她的样子也去捉弄别人,被我捉弄的人听了这句话后生气的乌云很快的散了.
提弄同学那些胆大的人觉得不好玩,又去捉弄老师,可真胆大呀!
4月1日,我要记住这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