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乐的中秋节_300字
夜,静极了,玉盘似的满月在云中穿行,淡淡的月光洒向大地。每逢中秋的夜晚,小朋友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提着灯笼,快乐地满街跑。
我们也不例外,提着灯笼和蜡烛往天台跑去。天台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朋友快乐的脸上,显得十分可爱。我们坐在板凳上,欣赏着美丽的月光,品尝着美味的月饼,十分开心。这时,一位小女孩走了过来,坐在板凳上,记录着这快乐的时刻。温柔的月光照在小女孩那恬静的脸上,显得十分美丽。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微风吹来,把蜡烛吹灭了。们只好重新点燃蜡烛。
夜色渐渐暗了下来,人们的笑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繁星在天空中顽皮地眨着眼,月亮睁大眼睛,和蔼地望着绿茵茵的草丛,极像一只擦亮的银盘。啊,众星捧月的景色多美啊,多像妈妈在和孩子们讲故事,孩子在听得入了神。
月亮渐渐升高,她身穿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树梢,留下温和的笑容。中秋的夜色多美啊,在我的童年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