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难忘的中秋节_350字
晚上,我吃完饭,就和爸爸妈妈一块去阳台赏月。金灿灿的晚霞好迷人呀,有点像一只也来赏月的狼。我看着看着,这只狼慢慢变成了白狼,哈,原来是我等待已久的月亮升起来了。
我抬头仔细瞧着,一轮洁白无暇的明月悬挂在点点闪烁的夜空,此时,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写的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向青云端。”
想着,想着,我仿佛也走进了那神秘的月亮广寒宫……
吃着香甜的月饼,赏着醉人的圆月,想着诱人的传说,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今年的中秋节比往年好,今天的月亮比往年更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