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让我难忘的中秋节_500字
每年中秋节,家家户户都有许许多多的活动,有赏月、猜灯谜、舞龙等等。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猜灯谜了。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一家人早早的吃完了团圆饭后,一起来到公园赏月。一进公园大门,我们便看见到处都挂满了灯笼,有许多人在猜灯谜。灯笼上写着各种各样的灯谜,有关于人名的、关于物品的,还有关于交通工具方面的……人们有的紧缩眉头,怎么也猜不出来;有的抓耳挠腮十分着急;有的则高兴地一边跳一边喊:“我猜中了!”公园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这个中秋节,我们不但吃了月饼,欣赏了怡人的月色,还第一次猜灯谜,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