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作文800字初中
转眼间,我的人生第一个学习阶段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又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初中生活。开学第一天,紧张、开心、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城东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声……校园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但这陌生的环境却又充满“诱惑”,让我渴望去了解它。
我来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样陌生,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但我坚信,我和她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在小学时,常听老师们说,初中的老师是最“残暴”的,动不动就“鞭打”学生。可是,经过几个星期的学习,我发现所有的老师并非都是“学生杀手”,相反,我发现他(她)们个个都是平易近人。特别是语文老师讲课十分生动,朗读课文的时候也十分有感情。面对陌生环境的我们,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上课也不敢举手发言,语文老师常常鼓励我们,使我们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渐渐熟悉起来。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二下午,我班进行了班干部评选。在小学的我,一直担任着副班长和文娱委员。我心想,初中应该也能谋得“一官半职”吧。可惜结果是那样残酷,那样无情――我“名落孙山”了。我很伤心,但我不会因此而气馁。我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金榜题名”。
初中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同学们,你们说对吗?
古朴的摆钟轻叩木质的钟壁,清脆的金属声敲击着时光的点点滴滴。独自伏在桌前无限回忆,美好的时光如同一首首歌曲充斥着房间的每个角落。
珍惜快乐的“歌”
体育课上,我们和体育老师玩乒乓球。首先出场饿是小刚同学,他可是市乒乓球比赛冠军,没想到竟输给了老师。小刚不服气,便让一个不会打球的同学上,结果这“马大哈”一开球就把体育老师的镜片打下了。老师开玩笑说:“你射击真好,将来奥运射击场上一定有你!”结果,全部大笑。
珍惜友情的“歌”
期末复习时期,我在食堂以接近光的速度吃完放,头也不回地说了声再见就直奔教室。拿着一摞作业本穿行于组与组之间的过道,以最快地速度将其送到每个同学的手中。这时,小雪挡住了我前进的脚步,她接过作业本后轻轻地说:“你的头花掉了,捡一下。”我下意识地弯下腰。这时,友情如一根藤蔓,往我身体的各各部分蔓延,蔓延。
珍惜母爱的“歌”
记得前年的夏天,天气热得让人害怕,尤其晚上睡觉,不但蚊子多,还闷热闷热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时,我感到有一阵凉风吹过,舒服极了,但我并没有睁开眼睛看怎么回事――因为我太累了,我便在这凉风中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我被几滴“水”惊醒了,睁眼一看,原来是母亲正用扇子为我扇风,汗水滑过脸颊正滴滴嗒嗒往下淌。看到这一幕,母爱如甘甜的泉水滋润了我的心田。
珍惜,看似多么简单的词,却让许多人无法做到。珍惜快乐、友情、母爱……总之要珍惜过去的时光,它们会组成一整首不平凡的歌曲永远回荡在你的耳边!
“最美好的时光……”我心中默念,只觉得一阵空虚――好像上了初中以后,就没有在玩耍中感到美好了。那么现在,我就写出我那小世界中,最美好的时光吧。在我心目中,用心写一篇文章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用手一笔一笔用心写着,写出我心中所想,将我所有的思绪凝聚在每一笔每一画中,我会写出我的喜、怒、哀、乐,构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写出我的梦想与幻想,创造出一个个另类的世界。那时候,我会沉浸在我的文章里。无比美好,满足。
在我的娱乐中,静静地听着一首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把我所有的学习压力抛在脑后,用心倾听每一首曲子。我听出了歌手的心境,听出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我会感受没一支曲子的意义,静静地听着歌手的诉说,哼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曲子。聆听生活的乐章,这也是物比美好的。在我生活中,望着夜晚的天空,看着星星、月亮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放开我所有的思绪,抚摸夜晚的寂寞,聆听小草、大树的对话,聆听月亮、星星的欢笑也聆听自己的心声。待坐在夜空下,我会感受到生活的喜悦与美好。那时候,我会无限遐想:月亮在展现自己新买的纱衣,星星在天空调皮地眨眼睛,小草、大树在诉说自己的苦恼……。
夜空是那么的美好在我的梦想里,最美好的时光则是像小鸟一样飞翔,那样洒脱,那样无拘无束,有着最纯净的灵魂。我想像鸟儿一样,飞往“最美好的时光”在蓝天飞翔,在在田间歌唱。喜欢作文,喜欢音乐,喜欢夜空,喜欢小鸟。我,喜欢这样安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