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描写乡村的初二周记500字
因为我就住在,所以我对这儿了如指掌。的房子很朴素,乡村的景色却心旷神怡。
清晨,我打开窗子,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的白茫茫的雾,像轻纱弥漫在空气当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雾渐渐散去,我站在河边,凝聚着水平如镜的河水,时而听见几声虫鸣,,几声鸭;时而听见风过树梢,沙沙作响;时而听见河水汩汩的流淌声阵阵风吹来,拂在我的脸上,轻轻的,柔柔的,像的手抚摸着我。河面泛起了一波一波的细纹。
中午,太阳挂在空中,虽然艳阳高照,却也凉风习习。在人们的谈笑中,夹杂着几声清脆的鸟鸣,别有一番情趣。放眼望去,里盛开着点点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在柔风中它们正一簇簇、一窜窜地拥挤着,推搡着,交头接耳。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了。我俯下身,摘下一朵小野花,他嫩嫩的,香香的,我要把它带到繁华的城市增添一份清新,一份自然。
傍晚,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照在河面上,把身旁的云彩映成了红的、黄的、紫的在宝蓝色的天空中随风飘向远方,留下一条条丝绸般的脚印。
晚上,漆黑的夜空里偶尔听到几声蛙鸣,如同把一切都罩在魔法师的长袍里,让辛苦一天的人们在安静的环境里好好休息。
这就是让人流连忘返的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