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什么的什么为题的作文
天气真热啊,我和院中的小伙伴个个都玩的大汗淋漓、面红耳赤。
小区门房的老姨见了,为了让我们消暑解渴。忙捧出一颗大西瓜,这西瓜又圆又大,青青的,条纹呈绿色,上面镶着嫩黄色的一块,还有一条翘翘的小辫子。就像一位俊美的小姑娘一样可爱!老姨把西瓜切成了小三角。
“孩子们谁吃西瓜?”
“哇!抢呀!”话音刚落只见”小牛牛”一边仰起脖子喊道,一边向放着西瓜的木板旁奔跑着。我们也蜂拥而上个个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冲刺在战场上!
望着那一块块红壤黑籽的西瓜,我咽了一口口水,很不客气的抓了一块个头又大果瓤又红的西瓜狠狠的使劲啃了起来!“哇,这西瓜不仅味儿甜汁水也多,实在是解暑又解渴令人回味无穷。
我们吃得满嘴都是西瓜汁,个个连瓜籽都来不及吐。像被饿了三天三夜的逃荒者一样狠狠的啃着西瓜!老姨在旁边望着我们笑了起来。“孩子们别抢,屋里还有呢!“一边说着,一边又从屋里抱出来一颗大西瓜,熟练的切成小块。
我还在美美的回味中。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声”我们来比赛吃西瓜吧!”其他人一致赞同。于是我们放下西瓜准备商量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就是以停车库为起点参赛者一直向门房奔跑,然后谁先吃完西瓜谁就获胜!由于徐成自动退出所以他来当裁判。我们站在起点个个做好起跑的姿势目视前方!“预备”不等说“跑”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别看小牛牛年龄小,但是他可机灵的呢!几分钟过后只见王宇江已经遥遥领先我们了,他来到木板前迅速的拿起了一块个头小的西瓜啃了起来期间不过十几秒就把西瓜吃掉了。第二个来到的是侯星宇别看他是女生速度也不慢呢。她拿起一块西瓜也啃了起来只不过不时望望后面的我们,忽然她手一滑西瓜掉地上了,她只好又拿了一块可是也已经来不及了!我急忙冲上前快速的吃完一块速度之快不过十五秒!
最终王宇江夺冠,由于侯星宇的失手第二名是我的了,紧接着第三名是小牛牛,安慰奖徐佳荣,徐成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主意让其他人为我们颁发象征胜利的”胜利西瓜”
就这样快乐的吃瓜大赛在我们的欢笑声中告一段落了!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传电话。
老师首先把我们分为两组,每组四个人。游戏开始了,首先,每组第一个同学先到前台上,老师让他们背了一句话,随后,老师收走了纸条。每组第一个同学迅速走到第二名同学前,凑在她的耳朵前悄悄地用手拢着并说着,第二名同学伸着脖子,十分专注地听着。我也伸着脖子想听那句话是什么,可是什么也听不见,急得直冒汗,我嘴咬着手指甲,腿跪在椅子上,坐立不安。“电话”终于传到我了,我认真地听着。后来我迅速地将“小良跟着三头羊一起到山上遇到一头狼。”传给了最后一位同学,我心里的石头才落到地上。
不一会,老师说:“开始公布答案。”同学们顿时坐好了,第一组是:“小羊跟着小狼遇到一头狼。”我们那组则是:“小良跟三头羊一起到山上遇到一头狼。”怎么会有那么大差距呢?后来我们才知道正确答案是:小良赶着一群羊,走到山上遇到狼。我们静静地听着,突然哄堂大笑起来。我想:差那么多,也“扑哧”笑了起来。
古话说得好:“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们你差一点,我差一点。那样电话的意思也不一样了。所以我们做事要认真,不能道听途说,相信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件事情的,它给我带来了深刻的启示。
今天,老师提议我们玩一场吹鸡毛的游戏。
老师说“很简单,准备一根鸡毛和一根绳子,我们把绳子的一边系在柜子上,另一边系在楼梯上,同学们分成两组站在绳子的两侧,尽力的把鸡毛吹响对方的阵地,鸡毛落在那一边那一对就输了,比赛采取三局两生制。”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个人赛。老师站在一边开始发鸡毛,竟然飘像了我这一边,我的心情很紧张,我向前迈了一步,深吸了一口气,猛地一吹,可是鸡毛像个不听话的还在一样,好在说:“我就在这不了!”落在了我的领土上,这场比赛我输了,我的心情很失落,但是听到同们为我加油,我的心情就又乌云转晴了。
第二局是团体赛。高宇鹏、魏子涵、车明达他们三人一组;我和周颜风、刘明奇我们三人一组。老师把鸡毛轻轻的一吹,吹向了他们的那边,他们猛的一吹,鸡毛就飘到了我的这边,我猛吹了几下,都没有把它吹走,鸡毛像一块巨大的石头,落在我们的领土上。这一局我又输了,我准备放弃了,可是同学们对我说“韩佳霖,不要灰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比赛结果已经定下来了,但是我可以锻炼身体啊!我们和他们举行第三局比赛!”
第三局也是团体赛。由于没有了压力,我们扳回了一局,比赛的结果变成的2:1。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
这场比赛真好玩啊!我还想在进行一次吹鸡毛比赛!
昨天中午,妈妈烧了我最爱吃的一道菜红烧黄鳝。
一会儿,黄鳝终于上桌了。我赶紧凑到旁边,使劲地闻了闻,高兴地说:“好香啊!好香啊!”说完便拿起筷子准备夹一个尝尝。这时,妈妈走过来说:“别急!不许先吃!等会儿我们来个比赛,看谁吃得多。”我撅起小嘴,冲妈妈做了个鬼脸,很不情愿地放下筷子。等了好一会儿,妈妈终于坐上了桌子。然后,我们喊了声:“一、二、三开始!”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边吃边偷偷地看着妈妈的进度。妈妈吃得可真快呀!一截黄鳝进口,两秒钟就能吐出黄鳝刺。我也不甘示弱,便学着妈妈的样子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遥遥领先了,心里的高兴劲儿就甭提了。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只见妈妈“埋头苦干”,只一眨眼的工夫就超过了我。这下可把我给急坏了。于是,我便像赛车安上了新马达似的一个劲地吃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赶上并超过了妈妈。最后,我以16:14战胜了妈妈。
我情不自禁地举起了双手,像奥运冠军似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今天的比赛既让我增加了营养,又让我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这样的比赛真有趣!
开学的第一天放学以后,我和姐姐一起到小区的游泳池游泳。游了几个来回,我觉得有点儿单调,就对姐姐提议:“姐姐,我们来比赛吧!”
“比什么呢?”姐姐问。
我想了想,说:“我们来比赛抢乒乓球,游戏规则是用力将球扔出去,然后游过去,谁先抢到球谁就赢。”
姐姐不服输地说:“好呀!”
于是,我从游泳包里取出一颗乒乓球,我们开始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一局姐姐以最快的速度超过我抢到了球,赢得了胜利。我还在后面慢吞吞的游呢!
第二局的比赛又开始了,我在心里暗暗地下决心,这次我要用我最拿手的“蛙泳”来和姐姐比赛。这时候,妈妈自告奋勇地说:“我来给你们当裁判吧!”我和姐姐异口同声地说:“好!”妈妈用力地把乒乓球往远处一扔!一声令下:“准备—开始!”我和姐姐听到口令,马上就奋力地往前游。游呀游,眼看我就要抢到球了,却被一个小朋友用手推了一下,把球又弄远了,我赶紧又使劲地游过去。我心想:不知姐姐游到哪里了?我转头看了看,发现姐姐还在后面,我在心里暗暗地高兴:呵呵!这次我赢定了。这样想着,我不知不觉地放慢了速度。姐姐见了,加快速度地游,结果,姐姐超过了我,又抢到了乒乓球。“太好了,我又赢了!”当我听到姐姐的欢呼声,我才知道我又输了!
回到家里,我不服气地对姐姐说:“你太厉害了,居然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就趁机超过我!”姐姐说:“你不能输了就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我听了,感到惭愧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