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作文写事
今天爸爸妈妈早早的起了床,可是我还沉浸在梦乡中,直到8.00钟才听到妈妈叫我的声音“儿子,快起床了!”我把眼睛睁开爬起床摇摇晃晃的去洗脸,当水浇在脸上时,我才慢慢的清醒过来。我开始练琴,因为我今天的是,《花儿与少年》这首曲子要达到布置的速度100。而对我目前的状况来讲,是很有困难的。因为我还不太熟,更别谈速度了。
顾不上吃早饭,匆匆的开始了自己的练琴计划。一个小时过去了,可我刚刚能够弹下来。我有点着急了,照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完成计划呀!我开始抱怨,烦躁,甚至有点沮丧!后来就干脆不弹了,躺在床上自己给自己发火!正当这时,家里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叮铃”我接起了电话,原来是妈妈!妈妈似乎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她总是这样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出现:“孩子,练琴不能着急,要有耐心!我的宝贝,妈妈永远相信你能练好琴,要慢弹琴,才能弹好琴!”
接完妈妈的电话,我的心慢慢的平静了下来。于是我重新坐到了电子琴旁,开始了弹奏。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而我这次却大有了进步。并且对我的计划充满了!
中午,我随便吃了点东西,喝了两口水,又开始了弹奏,一阵敲门的声音把我从弹奏中惊醒,不会是妈妈下班了吧。我一看表,阿?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下午6点了,我赶紧给妈妈开了门。
突然,我发现我弹琴的速度已经达到了90,虽然我没有完成我的计划,但是我心里很踏实,也受到了妈妈的表扬!这时,我才感觉到了饿。
吃完妈妈做的晚饭,就已经是晚上8点钟了,这一天,我帮我的妈妈洗了锅碗,我心里非常舒服!因为这一天,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弹好琴,我的这一天是多么有意义呀!同时,我我今后的每一天都能踏踏实实的度过!
今天是个令人开心的日子,我要去表姐家了!
妈妈可不会让我大玩特玩一天,她把一篇。
和小报这两个重要的任务给了我。在路上,我不停地讨价还价,最后成果是小报不用涂颜色了。上午,我和表姐班里的小朋友一起去红十字会那儿听“安全课堂”。我和表姐在车上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表姐班里的人已经来了不少了,几名家长正在开心地谈论着什么。这时,一名家长风风火火地赶来了,她给了每个人5—6张不要闯红绿灯的宣传单,要发给路人。我没有要这些宣传单,我倒是看到了表姐的胆小。最后的3张宣传单被放进了车站里的公共自行车上了。安全课堂讲得可真精彩呀!它告诉我们在哪些情况下不能游泳,还告诉了我们怎么包扎,我学会了手上受伤用螺旋形包扎;头上用8字形包扎。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就要吃饭了,一看那一桌子菜,我的肚子立刻兴奋起来了。有几只大螃蟹、有东瓜虾仁、有红烧大虾……我一共吃了两碗饭呢!吃得真饱呀!表姐热心地把西瓜切成一块一块,放进榨汁机里一榨,哇!新鲜的西瓜汁全流出来了。表姐把西瓜汁倒进了两个小杯子里,一边喝西瓜汁,一边吃我带来的“呀土豆”,别提有多开心了。这时,我突然想到:作业还一个字也没写呢!不过我还是先睡了午觉。一起床,我便开始疯狂地做作业,生怕玩游戏的时间没了。写完最后一个字,我便松了口气。没想到表姐的妈妈对我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下去了。”尽管心里是一万个不情愿,但我还是下去了。
下个星期天我一定还要去表姐家,到时候我把作业都做完,和表姐玩个痛快!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日子,在以前,我就经常在幻想。
初中生活。
是什么样的。
铃铃铃……闹钟欢快的响了起来。早晨起床后,吃了早饭,和妈妈说了声再见后就匆匆的推出自己自行车愉快的向我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第一初中出发。
走进了校园,出门时的开心与愉快纷纷散去,换来的是一张充满紧张和害怕的脸,我以前听哥哥说过,初中的老师都是“学生杀手”。当我在学校里的告示墙上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级后,就怀着激动与紧张的心情走入班级。
当我走入班级后,发现班级里还没有来多少人,只有一个同学,是个女生。在我们这个时代,男生与女生如果不是太熟时是不会相互说话的,我们也是一样,我只是看了看她一眼就移开了视线,寻找自己喜欢的座位,我喜欢中间的位置,前面两三排上课都要仰着脑袋,一节课下来就腰酸背痛的。
逐渐的,同学们都来了,没有一个我所认识的。看到别的同学在聊天,我显得很拘束。当我还在乞讨有谁来自己的尴尬时,班主任来了。一开始,是班主任的。
自我介绍。
我们的老班在我们的第一节课里上的那时“津津有味”一节四十五分钟,我们有三十五分钟都是在笑呢!
后来,其他门课的老师都来了,逐个的自我介绍。然后老班让我们也大致的自我介绍一下,我们的自我介绍那是一个好笑啊!我记得有一个同学,长的黑黑的,像乡村的孩子一样,他操着一口的农村话:大家好!俺是来自什么镇什么乡的!还有一个女同学,皮肤白白的,长的非常开爱,她的自我介绍非常特别,是用英语说的。
到了下午,是学校发课本的时间了,老师们在班级里叫了几个身子壮的男生,其中也有我,一起去搬课本,课本发下来后,我就立刻被语文课本里的课文吸引了过去,老师后来讲的什么我都没注意,后来我问了在搬课本的过程中所认识的朋友,他说老师在分配谁是组长,谁是班长的事,这是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这一组的组长竟然是那个非常可爱的女生。
叮铃铃……放学了,我不舍的离开了学校,没关系,反正我会在这里学习三年嘛!
这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以后要努力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