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景色美作文
走进乡村,你会觉得空气特别新鲜。走进乡村,你会觉得满眼绿色。走进乡村,你会觉得花香特别的浓。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用甘露轻轻地唤醒了万物。沉睡的笋芽,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它一个劲地往上钻,大地妈妈给笋芽儿披上了一件绿衣裳。他东瞧瞧,西望望,一个劲的赞叹道:“空气太清新甜润啦。”农民伯伯们忙着插秧,秧苗们大口大口吸雨水,秧苗扭动着柔弱的身躯东倒西歪,那是春姑娘对他的爱抚。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绿色。小路旁的野花争奇斗艳。红的,白的,粉的,真像一个大花坛。花的芬芳吸引来了辛勤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蜜蜂忙着采花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乡村!我爱你那你泥土花草的味道,我爱你那生机勃勃的绿色,我爱你那美丽的景色,乡村——我爱你。
乡村是一个漂亮的地方,乡村是一个静寂的地方,乡村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乡村是一个纯朴的地方……
春姑娘把我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在这儿好快乐,小鸟为我唱起了圆润的歌,蝴蝶为我翩翩起舞,青蛙为我敲起了清脆的小鼓,蝈蝈为我弹起了心爱的吉它,树伯伯为我送来了甜甜的果子,风阿姨为我吹来阵阵花香,蜜蜂弟弟为我酝酿了喷香的蜂蜜,小草哥哥为我铺起了柔软的床被……
一切都好惊奇,一切都好留恋,一切的一切都好友好,这个神奇是什么?这是神奇的地方就是乡村!
是什么赋予了乡村的神奇?是什么让乡村如此的充满生机、富有吸引力?是大自然,是乡村人。乡村人以其粗犷的性格,友好善良的心地造就了这漂亮的地方。乡村没有都市那种笼子般的套间,乡村人没有都市人那种勾心斗角的心境,乡村人没有都市人刻意追求华丽的习惯……
我爱乡村,爱她的树木成林,爱她的野花斗妍,爱她的流水澹澹,爱她的麦田片片,爱她的露珠调皮,爱她的鱼儿跳跃,爱她的蜻蜓点水,爱她的蝴蝶飞舞,更爱她的人心善良!
早晨,踏着露珠的痕迹,迎着朝阳的气息,闻着扑鼻的芬香,听着鸟儿的歌唱,拎着鱼竿,来到清清的小河旁,坐着石凳,学着姜太公和鱼儿嬉欢,心里是那般的坦荡无私,毫无杂念;乘着火辣辣太阳的脚步,再次踏上原来的路,回到乡村大伯家,吃着香喷喷的乡村饭,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
乡村就是这样的神奇,乡村就是这样的美妙,乡村就是这样的富有活力,乡村就是这样的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