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准时来到了清水塘小学的门前,那里已经站满了小记者,车来了,我坐上了车子。一路上,大家像一群兴奋的小麻雀叽叽喳喳的说过不停。我看着窗外红红的太阳,渐渐的被太阳的这种“安眠术”给“安眠”了,等我醒来时,车已经到站了,我飞快地跑下了车,跟着队伍来到了做陶瓷的地方。
一进门,我和其他人都异口同声地说一句话:“哇!好厉害。”只见里面摆着各种各样的陶瓷,有茶壶呀、老虎呀、羚羊呀……数也数不完,而且做的是那么的精致,那么的逼真。我随着队伍继续往里面走,“哇!”又从队伍里发出了一声惊叹。原来里面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房子,而且非常非常的大、高、宽。还摆着很多桌椅,桌子上还摆着一块大泥巴。大家好奇的围着这些兴奋的看着、议论着。这时,长沙晚报的老师严肃的说:“大家安静,在座位上坐好,现在请刘叔叔来讲解陶瓷是怎么来源的,然后给你们两个小时用桌上的泥巴来做自己想要的陶瓷。”“陶瓷是来源……”刘叔叔讲得津津有味,但我们却听得心不在焉,甚至有些烦躁。我们更急于自己动手做做看。
刘叔叔话音刚落,大家便急不可待的做了起来。可我一直在构思,不知道该做什么。看着别人都动手起来,我也跟着做了起来,我先从自己的泥巴上拿下来了一小块,使劲的搓,渐渐的搓成了一根绳子似的。这个容易做,我一下子搓了很多根,搓完了,我把最后的一块大泥巴压成了一个圆饼,然后把之前搓的一根一根的“绳子”围着这块圆饼的边一根一根的往上绕,绕完之后,非常像绑在树上的草绳。还没做完,我才发现桌子上已经没泥巴了。我找其他小记者借了些泥巴才完成。这是个茶壶吗?可一点都不像,有点像马桶,也有点像水井……反正是个四不像。我非常的沮丧,做得是这么的丑。这时刘叔叔对大家说:“如果大家做的有些丑,可以到我这来,我教他怎么用机器来做。”小记者们像豹子似的直冲向刘叔叔,我也一样。排了很久的队,唉呀!终于轮到我了,用机器做果然方便,我和刘叔叔一下子就做了个葫芦,看着手中的葫芦,我好开心!
做陶瓷的体验结束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快乐,这真是一个收获多多的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大街小巷乐开怀,喜气洋洋的,好象什么好事快降临到家门前,当然,每个人都希望好事降临。正当我说着说着,好事果然降临了,我真幸运呀!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家楼下。就是“自然堂”(卖化妆品的店)。
那里为国庆节搞活动,也为中国成立59年高兴,喝彩。为现在的社会做出了许许多多的贡献。也为了纪念英雄战士,留下了更好的祖国。那里的生意风风火火,还请来了一个大明星,那个大明星,开始唱歌了,有该死的温柔,自由飞翔,请不要在来伤害我,北京欢迎你,.......还一边唱歌一边扔化妆品,那么多的化妆品,多么的贵呀,许许多多的人来买,还有一大部分的人捡化妆品,有大人小孩老人们。而我没有捡,而给我妈买了150元,我的零花钱没有几元了,只有4元了,但没关系,我还是个10岁小孩,以后还有许许多多的零花钱,,那里的化妆品,都从1200元卖成1000元,1000元卖成900元,850元卖成700元.600元卖成500元.500元卖成400元,350元卖成300元.310元卖成250元.100元卖成10元.......有些还有赠品。
我马上回到家,送给我妈,还说了祝语:“我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路风顺.......,妈妈开心的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我也开心的笑了。
我哥哥给我买了92元的书。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呀!呵呵......
大家好,你们一定知道国庆节吧!它的到来我们学生是最开心的了,因为每年国庆学校都会给我们放七八天长假呢!在这七八天里,你们一定做了些有意义的事,下面节庆看看我在这欢乐小长假里做了哪些事吧。
9月30日:
中秋到了,我们全家晚上去灵岩山牡丹园参加了文化节。里面人山人海,人头济济,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了最前面。台上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表演节目。他们有的弹琴,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变魔术。。。。。我们全家看的是眼花缭乱,激动万分。我也赞叹道: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10月1日:
虽说今天是国庆节,可我们只去爬了一次山,而且没爬到山顶就回家了。
10月2日:
今天我去了陆旭登家玩,他的妈妈对我很客气。并邀请我一起去游泳,我很爽快的答应了。到了游泳馆,我有如箭一般的跑到了更衣室,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换好了泳衣跳进了游泳池。在泳池里,我和陆旭登比赛游泳,他每一次都输给了我,而且都被我气红了脸。
10月3日:
今天,本人最不开心,因为本人要写一天的作业。面对着一大堆的试卷,我真是苦不堪言那!
10月4—7日:
以为国庆节我们没爬上山顶,所以爸爸每天早上五点就叫我们起来爬山。而且要求我们爬上山顶。如果我们不愿意就要受罚。每次爬完山后我们都筋疲力竭了,可爸爸还叫我们进行拓展训练,我们真是惨那!
这就是我的国庆八天乐!
今年的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到杭州、南京、无锡、苏州、上海、周庄七日游,因此我们国庆节在杭州度过。
到了杭州,那里的空气很清新,街道很洁净,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国庆节的夜景,街道两旁张灯结彩、倪虹闪烁,造型各异的花坛里鲜花怒放,绿化带上彩旗飘扬,马路上人潮如织,车辆川流不息,到处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我们一家来到超市闲逛,里面装修令人耳目一新,分外耀眼,购物的人比肩接踵,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不知买什么好。
城市上空突然绽放出几朵五彩缤纷的焰火,我赶紧向前奔去观赏,哇!原来几个小朋友在草坪上燃放焰火,发出啾啾的声音,一位小朋友把放在地上的大鞭炮点燃,一群少男少女们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只听“嘭——啪”炮声震耳欲聋。一时间,烟花和鞭炮声争先恐后发出响亮的声音迎接节日的到来。
夜幕下的杭州城,道路两旁一盏盏挺拔的高竿灯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像是在迎接远方的来客,更像是站岗的哨兵,他们守护着神圣的领土,保卫着人民过着欢乐祥和的生活。
在这花好月圆的夜晚,在这普天同庆的佳节,我们祖国的60岁生日到来了,同时我们学生也迎来了一个国庆“十一”长假,愉快的旅途从此开始了。平日在学校吃住的自由的我们住校生,怎能轻易放过这个七天假期?大家补课的补课,找班的找班,忙的不亦乐乎。特别是我们高中生每年都盼着“十。一”的来临。终于有一个足够的学习时间,可以好好补习了。而今年最令我气愤的是学校就留了那么少的作业,才二十张卷纸,还不够塞牙缝的呢!幸亏我一周前就买好了教辅书和练习册,否则等到开始放假就不一定能抢到了。
放假的第一天,我做题正在兴头上,父母非带我去祖父母家过节,我心中是极不情愿,才做完三张卷纸,我原打算做八张呢!但没办法还是拗不过他们,毕竟过节应该看看老人。但我说了,只能待二十分钟,要不耽误学习啊。母亲说你就带去写呗,我可不同意,因为人多影响效率。这时她给我讲了毛主席小时候学习的故事,说是毛主席小时候学习认真,别人说人多的地方嘈杂影响学习,但他为了锻炼自己偏找了个人多的地方读书,看看自己能不能读进去。
电话和电视我知道。这电脑是跟我最爱吃的豆腐脑有关系呢?还是说是电的脑子,但物理课学过电是现象不是生物怎么可能有大脑呢?我问他,他竟然笑着说:“我说你个呆子,你没用过还没在电视上见过吗?”电视我可知道,就是那个中间黑周围白的塑料大箱子,对了,那中间黑的是玻璃的,我上周刚摸过。这东西有什么好看的,我的作业本也是白底黑字,有的还带彩色的呢!我同学狠狠的摔了电话。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生气,也不知道他话的意思,更不理解大家都在高高兴兴的学习她为什么要在放假打电话影响我净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晕死了。我们平是在学校学习时间就少,一天只有十一个小时左右,好不容易盼来假期可以多学些,这样一来一年265天就能充分利用上,否则以后就考不上大学,更别提为祖国作贡献了。我的愿望就是长大做一名人民教师,用我个人的经验去教育更多的孩子。培育祖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