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初二满分作文范文集锦
去年的一天早晨,我正在被窝里看漫画,只听见老妈对我说:“今天去学作文!”这一句话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想来想去不知咋回事?是不是前两天没有认真学习,还是对我的惩罚?我只好不情愿的去了,因为作业还没写完呢!这一路走来心里总有些害怕。
来到了阳光文学社门前,我的腿就是不听话,怎么都不想进去,妈妈只好把我拖了进去。
上课了,老师大步地走来了,我被吓得缩成一团,在空气中瑟瑟发抖。后来我被老师幽默有趣的话吸引住了,从此爱上了作文。
在20xx年3月的第一个周日我再次来到阳光文学社,这一次我胆子大一些了。老师的问题我认真回答了,难忘的一节课也就从此时此刻开始了。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阳光文学社成立三周年的日子,我们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庆典,虽然小,但在我心中是非常隆重的。老师为我们讲了阳光文学社的成长足迹。它是从被别人蔑视、讥笑中走出来的,走到了每个作文爱好者的心中。阳光文学社中充满了欢乐,每个人把自己的烦恼抛到了脑后。我们一起吹灭生日蜡烛,一起闭上双眼祈祷心中的希望。
阳光文学社又跨过了生命中的一大步,为了庆祝她的生日,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对着相机高喊:“茄子!”老师为我们讲了很多很多的关于阳光文学社的故事。这一节课我们过的很快乐。阳光文学社就像大海中的一只小船,得经无数的海浪和风的吹打,在海的另一边一定会有快乐和喜悦等待着她。
经过了这一节课,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被作文吸引住了,更被阳光文学社这一温暖的大集体融化了。哦,难忘的一节课!
春去秋来,经历了六个轮回,六年的学习生活,有太多的难忘,太多的舍不得。但那天,我们不得不走了,因为骊歌已经响起。
从学前班到五年级,我和几个哥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漫长的岁月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可是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
那天,我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只为能和亲爱的老师还有相处六年的同学能多聊上几句。原以为大家会高谈阔论,却不想往日的叽叽喳喳在此时已失去了踪影。大家站在操场上照毕业照,本想把自己最灿烂的笑容留在这永恒的记忆上,可我却分明感受到了晶亮眼眸中的泪珠。大家在一起,回忆着我们以往的故事,诉说着今后的打算。有的说要考直升班,有的要留在平行班,还有的要学。“哎!”不知是谁的一声叹息竟让时间在瞬间凝固。
老师的一句话,让那分别时刻的到来早了许多。
我和几个哥们儿握了握手,微笑着互道珍重,微笑着祝福,可我感受到了十一岁孩子笑容里的一种苦,一种对往日生活的眷恋,一种对同窗之情的怀念。
是秋天了,大雁总要南飞。我们也必将在这丰收的季节告别了。带着秋风的凉爽,带着六年岁月丰收的果实,我们即将走入下一个旅程。
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回想着过往的岁月,回想着离别的一幕,我知道,人总要学着长大,人总要学着面对。只要我们曾经拥有,只要我们曾真心面对,离别又如何能阻挡我们的真挚情谊呢,岁月又如何能抹杀我们对如歌往事的怀念呢?我该珍惜,因为我曾遇到了这么多的朋友。有首歌唱得好“朋友一生一起走,朋友不曾孤单过”是啊!曾经拥有就永远都不会孤单。
如歌的岁月,我难忘的回忆和永久的记念。
今天是我来到初中的第一天,不知为何,我在这孤独与陌生的环境里,总是令我想起,那短暂而又充满快乐的小学时光,尤为深刻的是高年级的时候。它就像在夜空中闪过的一颗流星,虽然只有刹那的光辉,绽放出的却是那极尽的美丽。
有风吹过,佛动了我的发梢,打乱了我的心绪,思念像阵阵潮汐涌来。我与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的画面,逐渐的眼前闪过,不知不觉间我的双眼早已被泪水模糊了。
我努力伸开是双手,想要在记忆里要留下什么,但那些往事好像一辆渐渐远去的火车,在我记忆的铁轨上越走越远,直至在也看不清它那模糊的影子。
夜里,躺在陌生的床上,虽然室友满满但是也难以排遣心底的那份孤单。在梦里我又看见了小学时的伙伴们,但不知为何他们不再理我,随着哭泣渐渐醒来。我才知道,那份记忆永远不会在我脑海里消失,它就像一颗钉子深深的钉在了我回忆里。
“太阳下山明朝一样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依然照样得开,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我的小学生涯就像歌词里的青春小鸟一样,一去再也不会来。
现在也只能在脑海里回忆着童年生活里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老师看似严厉的批评,每一次伤心是同学间互相的安慰,每一次饭菜上桌时亲切的呼唤,每一次在操场上疯跑完脸上的傻笑,这一切就是我那美好而又平凡的童年回忆。
总有一份思念,追忆着童年往事,那些记忆虽然深埋但挥之不去,时不时的在脑海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