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作文-秋季运动会作文精选
金色的季节,金黄的落叶。在这个秋天里,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美丽的季节,当然也有美丽的一天,那就是盛大的秋季运动会!那个体力与激情碰撞的赛场,那个充满热情与荣誉的向往。
今天,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召开了。平常安静的操场顿时变得吵杂起来,空气中充满了让人说不出的喜悦。当运动员出场时,全场的人便安静下来,静静注视着整个仪式,运动员们昂首挺胸,气势勃勃的走入了操场中央进行升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们便纷纷回到自己班级去了。他们准备着,准备着完成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迎接一次有一次的挑战。我作为一名通讯员,本职就是时时刻刻记录运动员的比赛状况,并给予鼓励,然后写成稿子让广播播放出来。我的任务就是代表全班人的心声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天公作美,天气并不炎热,所以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我们这些观众,都会感到舒服惬意。可空气里还是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火药味。
这场运动会最有看点的就是800米的赛跑了。如果说100米是追求速度与爆发力的相互结合,那么800米就是追求体力与耐力的相互支撑。我们班各有两名运动员报了800米,这也是我们看比赛的最后一个压轴戏了。看了几轮比赛我们也都看累了,可一到800米我们班便人声鼎沸,先不说实力,一看我们班的气势就知道我们是来拿第一的。
虽然开场不利,可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拿冠军的决心,我们班的一匹黑马黄佳琪,这可是拿冠军的最后筹码了,,也是我们班的一张王牌。比赛准备时,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眼神紧紧注视着她,那真是惊心动魄的时刻,班里的同学都站在了板凳上,全然不顾自己会不会摔下去。老师挥舞着手臂大喊加油,1圈、2圈、3圈离目标越来越近,黄佳琪一个反超跑到了第一,仿佛就像一支离弦的箭直射成功的靶心。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在瓜果飘香的金秋季节,我们学校又一届秋季运动。那朴素的开幕式,同学们拼搏的身影,班级里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声,都铭刻在我的心里。
运动会开始时,我既紧张又兴奋。第一天下午,我和同学们一齐观看了五年级女子组200米预算。裁判员的准备哨声一响,队员们就摆好姿势,大有准备冲刺的架势。“砰!”裁判员手中的枪声一响,运动员们个个象离弦的箭,飞快地向终点冲去。我们班的李玲同学正在第三的位置快速跑着。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时,李玲忽然脚下生风,仰头冲刺!凭着坚韧的毅力,冲到了第二,闯进决赛!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次我参加的跳绳比赛,可是练了很久。终于等到比赛的日子,我拿着红色的跳绳,忐忑地走上运动场。“吁——”比赛的哨声一响,我和其他运动员就立即开始跳。真不知道是谁在帮助我,忽然觉得浑身有用不完的劲,正有节奏地“啪啪”跳着。“停!”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以一分钟170个的成绩排在前几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觉得人生,就象在参加运动会,只有不停地拼搏,永不放弃,才能,才能跑向雪白的终点线,才能跑向成功的彼岸!
明天就要开秋季运动会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晚上我把明天要带的零食和游戏机都带齐了。一大早我就起来看今天的天气,阳光灿烂,晴空万里。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我穿上整齐的校服很快的把饭吃完就拿着我那一个大包,赶到了运动场。
来到学校八点钟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我们高兴的选好了位置就地坐下,接着有些人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
运动会快要开始了,许多运动员积极做赛前准备运动,有的踢腿,有的转动脚腕,还有的小跑步。似呼个个都想拿到第一名。
我的项目不多而且又要写稿件,所以我的大多数时间都在位置上和同学们吃喝玩乐和喊加油上。不一会、400、800米还有………的项目都陆续开始了。每个比赛时我们七(5)的人非常努力,跑步时他们似箭一样飞奔出去我们大声的喊着加―油,他们也拼尽了所有的力气在跑。虽然最后没拿上好成绩,我们也知足了,因为我们玩得很高兴。
运动会总是让我们快乐、让我们兴奋、让我们感到荣耀。
在我们班王老师的安排下,由我带领方队,我的内心非常感激王老师。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我决定好好珍惜,一定要把方队带好。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去。我昂着头,挺着胸,阳光又自信的带领着我们班,走向主席台。我们喊着。
口号。
手有节奏的摆动着花环。我相信当时我们班一定非常耀眼。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时,整个操场热闹非凡,对拔河比赛我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期盼,我使了全身力气。大家也都筋疲力尽了,我们还是没有赢过三五班。心里有少许失望。接力赛因为我的失误,没接着棒,也没有得到好得名次,同学们有些责怪我,我自己也很难过。因为我的失误,我们班落后了。老师没有批评我,我更加自责。回到班上我伤心地哭了,心里感谢老师的宽容。后来我们还参加了多人多组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好名次,但是它使我明白,大家要有团结精神。这才是运动会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