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什么的遐想为题写作文
早晨,我早早起了床,这也许是我起的最早的一次。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吧?因为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军训时间。我洗漱完,带上我昨晚准备好的道具后,跟着我爸爸出发了。来到学校,我看见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看来大家都期盼着军训的到来。(我也不例外哟!)在我们的期盼下,来迎接我们的教官来了,经过教官的。
自我介绍。
我们知道了教官性刘所以我们叫他刘教官。我们相信军训一定很恐怖有些军人是很冷血的因为我敢看到新闻说有一个小女孩军训死了。不过看着这个教官的体才应该不会那样吧!真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完蛋了了呜呜呜!!!终于出发了我们带着惧怕又开心的心情出发了。惧怕是怕我们会不会遭到暴力对待。(不太可能)开心是因为我们终于出发了。“啦啦啦”我们唱着歌向军训进军喽!到了军训地点我们下了车。教官把我们达到住宿点后带着我们去吃午饭了吃完午饭就去午休。下午教官给我们讲了军训要求和军训表演的基本动作就这样就耗了一个下午。(悲剧啊!)吃完晚饭我们拿着木桶去洗澡就连洗澡还要排队你说疯不疯狂。终于轮到我了:我拿着木桶和衣服进去了。开始我先把木桶的水往身上一淋在打肥皂最后用水冲一下换上衣服就好了很快啊!(用得着排队吗?)这就是军训的第一天。
第二天,教官六点就把我们叫起来了。我们迷迷糊糊的起了床,还有一些同学都没睡醒,还在床上倒着呢!但是教官还是把他们叫起来了。“嗨!今天肯定又要经行“魔鬼训练了”太悲剧了!”嗯,大家肯定都赞同这一点,因为昨天已经进行了一次。教官把我们带到饭堂吃早饭,今天的早餐是:肉包子,大白粥,酸菜。教官让我们吃完早饭去外面排队。今天的第一个训练项目是:体操规范。今天先规范前五节,这个我们大部分同学还是很认真的,所以学得很快。(呵呵)。接着是只有活动时间。紧接着就是吃午饭,睡午觉。下午,我们的教官教我们唱军歌“向前向前向前”哈哈,真好听。教官还叫我们军人的步伐,看起来很有素质啊!真个下午我们都浸在玩的训练中,简直是太爽了。晚饭时间到了,教官把我们带到了饭堂。哎呀!今天的饭居然是红烧排骨,哈哈哈!太好吃了,我要吃,我要吃。。洗澡时间到了,嗨,又要排队了。啊!果然不出我所料,排队啊!(苍天啊,大地啊!饶了我吧!)晚上,我们也玩累了,早早的进入了梦乡。
终于到了第三天。今天教官五点半就把我们叫起来了,今天,我们起来时没有那么迷迷糊糊的了,可能是习惯了吧!“今天,我来教大家叠被子。”我敢保真,大家心里肯定都是这么想的:不就是叠个被子吗?谁不会啊!切!“下面,我来给大家示范。”教官这叠那叠,终于叠好了。教官叠得很整齐,像一块豆腐。“哇!真整齐啊!”同学们说。教官就把叠被子秘笈传授给了我们。现在,江湖上还有哪个不知道我们五六班是叠被子高手,哈哈!(呵呵,开玩笑的)早餐时间,今天的早餐是:馒头,酸菜包子,皮蛋瘦肉粥。我饱餐了一顿,额!“今天我们训练体能。”“啊?晕菜啊!太悲剧了!”我说。第一项:长跑3000米。我们跑啊跑,共跑了10圈,我都快崩溃了!我相信,别的同学应该也是吧!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又进行了比赛跑步。这才到了午餐午休时间,到了饭堂,就已经满头大汗。所以午休时睡的很香。下午,我们有进行了3000米跑,我又崩溃了一次,紧接的是自由活动。爽耶!呼呼!晚餐时间,我们陆续进入饭堂,今天的饭是:红烧大鱼,大白菜。太爽了吧!两天都是红烧肉。吃完晚饭,我们放聪明了拿着洗澡的道具就直奔澡堂,嘿嘿,因为那样不用排队,嘿嘿嘿!我是不是很聪明呢?哈哈!这一天又这样完了,唉!
今天是军训的第四天,我们和往常一样,早早的起了床,把被子叠成了豆腐型“你怎么这样叠呢?会不会啊?我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是刘教官,他来看我们叠被子了,教官这叠那叠,又像昨天那样叠成了豆腐型。“你们快点叠,我去女生那边看看,叠完出去排队,懂吗?”“yes。”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好!有义气。”我们叠完被子,出去排队,教官和女生也很块赶来了。教官让我们站好,说:“今天晚上我们有联欢晚会,会吃烧烤,k歌,看电影。所以请你们认真一点。“好!”我们回答。上午,我们吃完早饭,到达做操地点,开始练操,今天,我们显得格外认真。中午,我们激动得连觉都睡不好,都为下午的事激动。终于到达下午了,我们练完操,到了烧烤的地方,首先,每个人有鸡腿,火腿,鸡翅俩个,烧烤炉一个。我烤鸡翅,烤啊烤啊,嘿!我的鸡翅还着火了,稀奇稀奇。呵呵。我们看的电影是《举起手来2》超好玩啊,哈哈哈哈哈!!!最后是k歌了,会唱歌得到前面去报名,我会唱很多,但又不敢(这不白扯吗?)下午的联欢晚会就结束了,嗨#噢!对了,我还得去洗澡占位呢!下次再聊吧!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哦不,是最后半天,因为下午我们回学校。早晨,我们男生五点多就起来了,出去外面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啊!真舒服啊!”六点时,我们已经把被子叠好了,等待教官来查。教官来了,说:“嗯!不错不错,军训这几天还真学会了不少东西啊!啊?”“嘻嘻!”我说。“你们先去吃饭,一会要开军训大会,评军训优秀连队。我们吃饭时,女生也赶来了,他们个个精神良好,生龙活虎的,比我们差不了多少。(我指的是精神啊!)开会时,教官先说了我们的好处,接着说坏处,最后说优秀连队,当他们念到五六班时,我们全体欢呼“耶!!!!!!爽啊!!!:”教官也笑了。出发了,我们念念不舍的上了车,车子开动了,我们的眼睛里含了泪水,看着军训基地慢慢消失。注:(本文是遐想,不必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