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狗精彩作文
朱前芬。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什么,那我会亳不犹豫地告诉他——我喜欢玲珑可爱的小狗。我家就养着一只小萌宠,叫“点点”。
点点长得小巧玲珑,一身光滑油亮的金毛像擦了一层油,摸起来软绵绵的。胸前的毛是白色的,像系了一条白领带,耳朵是三角形的,直直的竖在那里,看起来很机灵。水汪汪的大眼睛宛如一颗黑宝石,嘴唇和鼻孔黑漆漆的,还有长长的几根黑胡须,显得威风凛凛。小腿儿跑的飞快,翘起来的尾巴就像鞭子本站。
点点很调皮。有一天中午,外面下着雷阵雨。我一觉醒来发现我的一只鞋子不翼而飞,四处寻找,最后发现我的皮鞋在雨地里淋的面目全非,不用说,这一定是点点干的,我就怒气冲冲地叫:“点点——”,他乐颠颠地跑了过来,看见我怒视着他,扬起了巴掌,点点觉得大事不妙了,就四脚朝天,躺在地上打滚,好像说:“对不起,我错了”,看见它乖巧的样子,我又不忍心打他了。
有这个既可爱又淘气的朋友,让我的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你们看见了这个题目肯定要问,“奶油”是什么?是吃的奶油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奶油”是一只白白的小狗,它有一对大大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亮晶晶的,耳朵是倒三角形的,耷拉在头顶上,鼻子红红的,像一块红橡皮擦,它还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
夏天,天气炎热,爸爸和我看见“奶油”好像挺热似的,于是,我和爸爸商量决定给它把“毛衣”脱掉,话音刚落,只见它两脚一蹬,调皮的摇摇尾巴,好像得意的说:“来抓我呀!”我一气想伸手抓它,结果它给我来了个“空手掏”。我只好求助爸爸,只见爸爸从冰箱拿来了一块肉,它立刻摇头晃脑地跑了过来,闻来闻去,爸爸见此机会,一下子抓住了它,“奶油”汪汪的叫了起来,好像在抗议。我拿起剪刀开始给它剪毛,它的两只“小手”乱抓,身体扭来扭去的,我说:“奶油,在坚持一下……”
终于,我们把“奶油”的“毛衣”脱下来了,“奶油”兴高采烈的在地上跑着,我们大笑:“奶油,变成秃子喽!”
我的“奶油”每天都默默无闻的陪着我,当我伤心时,它呻吟几声;当我快乐时,它也跟着我摇头摆尾。
怎么样?我的“奶油”可爱吗?
我家有一只有趣、可爱的小狗,它每天伴随着我,就象我的小跟班。
它的外皮是金黄色的,就象穿了一件金黄色的大外套。它的耳朵长长的,象一片树叶子;它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象一颗圆溜溜的珍珠;它的鼻子和嘴巴总是撅着的,就象爱生气的小姑娘。怎么样,我家的小狗可爱吧!
狗的生活习性还真是特别。夏天的时候我在吃冰淇淋,而它却在阴凉的地方吐舌头,好象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夏天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呀!”冬天的时候,我们都在暖和的屋子里吃饭,可我家的小狗身上没穿衣服,而且也不能象我们那样感到暖和,它只能躲在桌子的一角,默默的看着我们,看到这一幕,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
我和小狗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次,我要帮小狗洗澡。我得先想办法把它引过来,于是,我拿来一个香喷喷的肉骨头,再拿来一根长长的绳子,把绳子的一头系在肉骨头上,我抓着绳子的另一头隐蔽在卫生间的门后面。小狗的嗅觉很灵敏,马上就闻到肉骨头的香味,它直接冲了过来。我把门慢慢的推开,等到它津津有味地啃着肉骨头的时候,我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它。我把它抱到浴缸里,再把水洒到了它身上,等到我刚帮它洗好全身想用水冲泡沫的时候,它抖了抖身上的泡沫冲了出去。等我吃完晚饭的时候,它才从外面跑了回来,身上却沾了一身的泥。唉,真是拿它没办法!
怎么样,我家的小狗有趣吧!如果你想要来看它的话,就到我家来吧!
今天,我去了扶沟县练寺镇一个小村子——严村。虽然这是一个不知名的小村子,但我对它印象非常深刻,因为这里不仅是我姨妈的老家,还有一只曾经和我一起生活了3年的小狗——胖胖。
我6岁半那年,胖胖被我姨妈的哥哥带回了严村。胖胖走后,我心里很难受。我们在一起生活了3年,它带给我许多快乐,我一直无法忘记它。
上个星期,我和妈妈去了严村姨妈的老家。我们的车刚进村,胖胖就不知从哪儿冲了过来,飞奔着追赶我们的车。我一下车,胖胖就扑了上来,围着我又舔又蹭,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说:“我想死你了,可把你盼来了!”
在姨妈的老家,胖胖前前后后跟着我,生怕我离开。我喂它吃东西时,它的前腿就立起来给我作揖,我让它蹲下它就蹲下,让它躺下它就躺下。
我们要离开了,胖胖好像知道一样,寸步不离地跟着我。车门刚一打开,它“蹭”地一下就跳到了车里,任凭姨妈的家人怎么哄它、吵它、拉它,它都趴在车里一动不动,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央求我:“快带我走吧,我再也不想和你分开了!”
最后,我和妈妈商量:“带胖胖回家吧,让我来照顾它,保证不让它给你们添麻烦!”妈妈同意了,我高兴地蹦了起来,终于可以把胖胖带回家了。
回到家,我先给它洗了澡、喂了狗粮,然后带它到小区里散步。胖胖快活得摇头摆尾的,我的胖胖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奶奶家有两条狗:一条大的,一条小的;大的浑身长着黄毛,小的背上是黑色的,肚子是白色的。
大狗很凶狠,一见到陌生人,就汪汪地大叫,张开大嘴,露出尖利的牙齿,挺吓人的。陌生人如果进入院子,它就用两条后腿站立起来,像人一样要扑过来。此时,会把陌生人吓得直往后退。看到汽车从门前缓缓通过,大狗也会跑过去,即使咬不到车里的人,对着车轮胎也要咬上几口。
大狗的嗅觉十分灵敏。一天,我把一块肉骨头用塑料袋装上,趁大狗不注意时,把袋子埋在了园子的围墙下。大狗从四轮车的底下走了出来,到园子里去散步。突然,它停住了脚步,好像发现了什么,低头闻着地面,慢慢地向墙边走去。来到墙下,大狗用前爪使劲地扒土,不一会儿,就把肉骨头给挖了出来,然后叼到四轮车的下面,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狗挺可爱的。我把大米饭拌上菜汤,端来倒在了食盆里。小狗蹲在盆前,大口大口地吃着,不一会儿,吃饱了,肚子滚圆滚圆的,像个大圆球。
小狗很馋。一次,我的一只手握着拳头,它以为我的手里有好吃的食物呢,就朝我要。我举起手,它就跳起来,我的手不放下,它一直在跳,直到跳累了,才趴在地上汪汪叫。我用手掐它的脖子,还没使劲呢,它就用前爪拨开了我的手,很怕我掐死它。
两条狗都很有趣,我每次去奶奶家,很喜欢和它们在一起玩。
我舅舅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皮皮。
皮皮是一只非常美丽的小狗。从整体上看,他浑身呈现的是棕色,皮皮是一只泰迪狗,每次见它,它都非常热情地向我打招呼,它的毛发摸起来很舒服,一双棕褐色的眼睛,就像一颗玻璃珠,黑色的鼻子微微上翘,鼻子还是湿湿的,鼻子下方是小嘴吧,可爱极了!显得它更加顽皮可爱。它背部的毛是棕色的,非常顺滑,就好像抹了油一样,它的身体不能说长也不能说短,只能说正正好,四肢也很短。
它看起来瘦瘦的,喜欢吃肉、骨头和狗粮,每次看到我们在吃肉,它就会凑过来看一看,闻一闻。当有人来了时,去开门,看到它不认识的人,他就会大声的叫唤:一会儿蹦着叫,一会儿凑到别人身边叫。皮皮在家啃舅舅的鞋子,我笑着说:“舅舅不好啦!皮皮咬你的鞋啦!过来来管管呀!你不要你的鞋子了吗?”舅舅大叫:“皮皮,你在干嘛?我是不是三天没凶你皮痒了!啊?”就这样皮皮被舅舅凶得,从此不再啃鞋了。
有时它仰着头看着我,好像让我陪它玩,我扔一个小皮球,它立马就捡回来了。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呀!一只非常调皮、可爱的皮皮,有它的陪伴,让我觉得我又多了一个好伙伴,我非常的喜欢它!
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太过热情,同学们全都嫌我烦,因为我钢琴弹得好,画画好,唱歌也好,所以很多人嫉妒,就因为这样,我的朋友越来越少,还没有人愿意和我玩。幸好,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阿九!
阿九是一只边牧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自从认识了它,就没有人敢侮辱我,挑衅我了,我不是它的主人,因为家里不允许养狗,所以我只好把它放在我的旧房子里,我的旧房子没有人住,但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那太适合阿九不过了!
其实现在阿九已经死了,每当我想起它向我扑过来时,每当我想起它粘着我,对我撒娇时,每当我想起它不停地摇着尾巴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流泪,假如大海没有了鱼儿,森林没有了树木,操场没有了孩子们的欢笑声,那是多么孤独啊!阿九陪了我三年多,突然它消失了,那不就没有了很多了吗!
现在,虽然我的朋友多了,成绩好了,可是这些,我不稀罕,我宁愿没人理我,成绩倒数,我也想回到和阿九一起玩的快乐时光,但时间就这么残酷,我毫无能力。我只能祝福阿九在天上过的幸幸福福,愿它还记得我。
上个星期,我的大姑去旅游了,家里的狗就送过来我家住几天。
它全身有着棕色的、软乎乎的、密密的毛发,还有着淡黄色的眼睛,像黄宝石一样闪着光,软软的肉垫,还有近二十颗尖尖的、锋利的牙齿,好像可以把任何东西都撕碎似的。于是大姑就给他取名为“可乐”,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先别笑,先来看一下这几天我们都发生了什么事。
这只小狗非常喜欢叫。有一次,我早上一起来,才打开门,它就向我不停地“汪汪”叫,我连忙跟它说:“可乐,你安静点,不要吵到别人了!”可它不但不听,还想抓住我的手,直冲我耳边“汪汪”叫,我想:这只狗狗真可爱!
这只狗狗还特别聪明。有一次,我把一块肉放到了椅背上,这高度是它的三倍,我本以为它会放弃,可它不但没放弃,还推来一张十几厘米高的小椅子,很轻松地吃到了肉。真是聪明极了!
我好喜欢“可乐,”它不仅可爱,还很聪明呢。
cont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