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年x月x日
参军决心书十一
春天的脚步越走越近,中考的战鼓声已在耳畔敲响,积聚已久的激情就要在最后的一百天中释放。
为做更好的自己,放飞更高的梦想,我们九(3)班全体同学面对明媚的春光许下誓言:九年寒窗挥汗如雨,百年海河圆梦今朝为此,我们坚决做到:
一,珍惜光阴。我们要用激情演奏人生的乐章,用青春的热血来点燃希望的灯塔,绝不荒废自己宝贵的时光。
二,志存高远。我们相信: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坚强的意志,能够熔铸地球上任何一块顽铁。
三,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决不因为一点困难而放弃追求。坐得住板凳,耐得住寂寞,野蛮其体魄,升华其精神。
一百天,说短,则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说长,则还有864万秒,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只
要我们信心十足,坚持不懈,永不言败,我们的未来就不是梦!
我们有强健的体魄,
我们有天才的智慧,
我们有老师的引导,
我们有父母的关心
让我们行动起来,奋战一百天,让我们的梦想在今年的六月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一百天,我们拼搏,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蕾;
一百天,我们高歌,用行动兑现青春的诺言!
我们相信:
珍惜一百天,绝不辜负父母的期盼 (合)
拼搏一百天,绝不辜负恩师的厚望 (合)
奋斗一百天,绝不辜负青春的机遇 (合)
鏖战一百天,绝不辜负人生的理想 (合)
我们坚信,平凡的生活定会在我们的手中编织出绚丽的图案同学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让我们携手共进,以必胜的信心,发奋的努力,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与困难斗争,与时间赛跑,奋战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奋战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