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同学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在我们嬉笑打闹时,老师,您却在无私地批改着我们的作业。其实我们都看见了,您对我们无私的爱,我们永远都记得。
在深夜里,您偷偷地流着眼泪,能使您眼泪夺眶而出的只有我们。我们睡在甜甜的梦乡时,您在修改着我们的作业。我们全班有x名同学,相当于您至少要写x千多个字,而且还要修改我们的错别字和不通顺的语句。每一个修改呼号都那么认真,认真得让我们感动。
第二天您带着疲惫不堪、病怏怏的身子来给我们上课,您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可您咬咬牙还是坚持住了,还微笑地看着我们,我们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您真的为我们付出太多了,真的!我们偷偷地哭了,我们真以您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小学老师就是孩子的第二任老师。您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您对我们的关心难道还比父母少吗?
大家总把您比作园丁,而我们是花,您辛苦地栽培我们。可是!我不这么认为,我就得老师您是一位天使,而我们是一群调皮捣蛋的云,我们发脾气就会变成乌云,而您却好好教导我们不要发脾气做一个好云朵,我们就变成白云了。您是一把大伞帮我们挡大雨,而您却愿意遭受风吹的冷,雨淋的痛。
时间过得真快,我也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聪明大方得体的女生了。这都多亏老师您的培养,很快,我们就会离开我们的母校,离开您了,我们会去陌生而又向往的初中了,谢谢您对我们公平的对待和真诚的爱!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