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来吧,老同学!为了让我们了却一种遗憾——10年来未能谋面的遗憾,也许来了您会后悔,但不来却是你终生难了的遗憾;来吧,老同学!为了让我们寻求一种温馨——挚友久别再次欢聚的温馨,也许来了您会更累,但不累怎能体验这难得的温馨。来吧,老同学!来重温曾经的浪漫,展望精彩的明天,让我们在浪漫中叙述各自的故事,共叙后再去谱写明天的浪漫。来吧,老同学!薄酒一杯,却品不尽沁人肺腑的甘纯;淡饭两口,也淡不了血浓于水的同学之交!我们聚到一起来,绝不是为了吃点喝点娱乐消遣,更不是为了胡吹海侃推销风光,而是为我们今后的亲密来往铺铺路,为我们今后的感情沟通连连网……
来吧,老同学!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融化世态炎凉——干杯!
来吧,老同学!使我们友谊长存,为实现共同发展——干杯!
你会来吗?200多双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200多颗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
人生能有几个10年,让我们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您的到来,必将给人生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来吧!让我们相聚20xx,重温20xx!我们将欢聚一堂!同学们盼望着与您相聚!
此次活动可能是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以来第一支大规模返校的同学聚会活动,因此学校方面非常支持,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聚会的主要目的不仅仅是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有我们和学校之间的感情,到时校方会重新给我们佩戴校徽,颁发纪念品。为了感谢学校的支持,我们也要回赠礼物给学校,有条件的同学可以自备礼物,赠予学校的礼物,将全部存放置校博物馆收藏,我们将载入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