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xxx
筹委会成员:xxx
地点:xxxxx
费用:聚会费用为每人xxx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聚会期间的住宿、餐饮和宴会;
2、照相、录像、洗像、刻制纪念光盘方面的费用;
3、编印聚会纪念册的费用;
4、其它费用等。如费用不足,由筹委会成员共同补齐;如费用结余,由筹委会成员负责使用余额,给参加聚会同学每人购买一份聚会纪念品。
其他事项:为了便于筹备组提前制作聚会纪念册,请各位同学于x月x日前将本人的联系方式、最近照片、聚会建议、聚会留言交到筹委会。筹委会在此请求您,若您了解本班其他同学的信息,请代为邀请,或立即告知我们,以便我们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