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们相聚相识,有着各自的梦想和憧憬,有着一样的热血和激情。在那三年中,我们相知相重,经历了人生最纯净美好的时光,金石滩海边结下的友情已如谷中泉水,浩然成湖。秦皇岛山中传奇的故事已如山中翠柏,层峦叠嶂。
弹指一挥间,转眼已是十年了,不觉我们已近中年。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十年的时光,我们已经体验了人生百味,十年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许多人生感慨,是啊,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之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与真挚的,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共同感受,每一位同学始终忘不了还是那段真诚的同学情,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寒窗三载。十前我们酿造了一坛美酒,十年后我们来共同开启,这酒一定是醇美醉人的。
各位同学,来吧,十年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吧!让我们重温过去的好时光!展望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