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假期匆匆而过,在这阳光灿烂的金秋九月,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又在学校相聚,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是__x,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小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
首先,感谢__小学所有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哺育,我们能够茁壮成长,与您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进到校园,我看见校园里又有了很多新面孔,非常欢迎新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看到你们,我如同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对这个新的环境充满了好奇。今后,你们就要在这个新的家庭中度过自己的小学生涯了,希望你们努力地学习,听老师、家长的话,与同学团结友爱。能够带着优异的学习成绩,优秀的能力走出这个校园。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是新的开始,我们要继续努力完成学业。以前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以前的荣誉不能成为前进的负担,带上你们愉快的心情,坚定的决心,继续在学海里探索吧,希望大家高效的学习,快乐地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亲爱的小伙伴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吧!今天的我们为作为__小学的学生而骄傲,明天母校一定会因培育了我们而自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