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春季校运会作文:我们的校运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运动会。
吃过午饭,全校师生来到了大操场。它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器材,忙得不亦乐乎。
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各班依次入场进行开幕式的表演活动。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的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统一,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能仁学子特有的青春与活力。
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
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丽,有的动作整齐,有的口号响亮,有的编排新颖……。
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真是花样繁多,五花八门。
有些随着动感的音乐,手持装有大米的易拉罐,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的拍动着皮球,犹如活泼可爱的森林精灵;有的衣裙翩翩,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的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天空放射出缤纷的礼花。
预祝这次的运动会圆满举办!
同学们全部入场之后,校长庄重宣布:“春季运动会开幕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从四面八方响起。当几千只彩色气球从同学们的手中缓缓飞向蓝天时,欢呼声响彻云霄,我们的校园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天的开幕式真是令我难忘啊!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我们全校同学的期盼中终于来到了。
早上起来,天气有点阴,天空中偶尔飘下几滴小雨。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也带着一丝紧张,来到了学校。
今天的校园和以往真是不一样啊!教室里没有了往日的朗朗读书声,同学们有的在系紧鞋带,做着赛前最后的准备;有的在匆忙地翻着秩序册,看看自己会跟谁一起较量。在操场旁边主席台上,矗立着一个双龙戏珠的拱门,它预示着比赛的紧张与精彩。
在本届校运会的开幕式上,我们六(1)班承担了一个特别的任务,由我们班组成了校运会入场式的彩旗队。为了圆满的完成这个任务,我们赛前可训练了好多次呢!当我们班的同学举着五颜六色的彩旗、喊着嘹亮的口号:“六一六一,永争第一。为班争光,再创佳绩。”,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进入操场时,全校同学投出了羡慕的眼神,台上的嘉宾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们自己挺直了身板,带着自信,迈着整齐的步伐,绕场一周。
当全校同学都已进入操场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同学们同时举着彩旗奔向自己早已瞄准好了的位置,霎时间,操场四周彩旗飘扬,徐校长宣布“莲花小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校运会从此正式开始。
开幕式上钟校长致了开幕词,接着,陈钰欣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新来的体育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我们六年级全体同学为全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的广播体操,这是我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参加校运会了,我们非常喜欢这个陪伴了我们六年的体育场。
在这次校运会中,有失败、有痛苦,但更多的是运动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时光在渐渐地流逝,20的运动会已过去两个多月但那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让我永远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四,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因为我们幸福苑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那一天拉开了序幕。
参加这次开幕式的有胡校长、教导处王老师、刘老师,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和全校师生。此外,今年的运动会与往日不同,学校还特别要邀请了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和4位女子拳击冠军。
开幕式在大操场上举行,大操场呈椭圆形,操场的正北方是主席台,正东方是各个队伍入场的地方。操场的东南方是一根高高挺立的国旗杆。
运动会开幕式还没有开始,小天井里早已挤满了人,各班的队伍早已准备就绪了。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拍手”玩具,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小铃铛,有的班级的同学穿着特别的衣服,头戴漂亮的帽子,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用羽毛拍做成的道具……大家都准备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在早上8点多钟,开幕式终于开始了。随着气势磅礴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和校旗队纷纷入场,紧接着是红旗队,他们个个手戴白手套举着飘扬的红旗进入了会场。随后是由四年级的女同学组成的鲜花队,她们身穿漂亮的礼服,手拿美丽的鲜花,为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就是我们五年级的“小军人”出场了。我们头戴军帽,身穿军衣,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来到主席台前,我们停下了脚步,面向主席台,唱起了豪迈的军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想首歌……”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唱完歌后,我们一齐向主席台敬了一个队礼,展现了我们“小军人”的风采。
所有的班级都进入了会场,校长、教导处主任、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了讲话,4位拳击冠军向我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给我们表演了拳击基本动作和1分钟跳绳。最后,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宣布:“幸福苑实验小学第11界秋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虽然结束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