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的校园里欢歌笑语、洋溢着一派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我们二班的教室已经被同学们用五颜六色的彩带和气球装饰得好看极了,黑板上用彩色笔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元旦快乐!周围用气球、彩带、中国节加以衬托,显得喜气洋洋。李若彤、尚布耕是这次联欢会的主持人。别看他们没有经过训练,站在台上大大方方,语言流畅,动作自如,还真有点主持人的味道呢!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唱、猜谜语等等。他们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元旦。
听说低年级教室内学生还进行穿衣服比赛,小选手们个个不甘落后,赢得了阵阵掌声。高年级节目更是精彩不断。从场地布置到节目的策划、编导;从组织串词、节目主持到摄影、照相等统统由学生自己来做。如果你不亲临现场,或许根本想象不到这些十左右岁的孩子能把联欢会安排得如此井井有条、有声有色:双簧表演令人捧腹大笑,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英语俩俩对话展特色,诗朗诵、独唱、古筝与小提琴独奏、葫芦丝、竹笛表演精彩纷呈。班级也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辞旧迎新,班级联欢给学生带来的不仅仅是欢笑,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
元旦庆祝会。
12月31日是我们学校开元旦庆祝会的日子,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庆祝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走上讲台给我们飞幸运纸飞机,然后是苗苗队的小同学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最后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带着全校同学跳韵律操,同学们都喜笑颜开。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来到二年级一班参加“贴鼻子”的游戏,我看见有的同学贴到上,有的同学贴到了耳朵上,还有的同学贴到了墙上,逗得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轮到我了,老师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转了几圈,转得我晕头转向,分不到东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心想,:“要是贴错了,同学们一定会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贴吧!”我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玩得很高兴,也很难忘,这次活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快乐。
庆元旦。
一月一日的元旦节就要到了,我怀着激动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元旦这天玩的太开心了,真希望下一次的元旦到来。
元旦庆祝。
今天,是星期五,再三天就是元旦了,今天就要在我们班级举行元旦庆祝party。这次活动是由我和班长负责的,准备时间:2天。老师向我们下达了这个命令,我们立刻忙了起来,想着:“要在两天内完成元旦party的布置工作。必须快马加鞭了。”
于是重担便压在了我们俩身上,我负责写题词、下载歌曲、设计游戏活动、配音以及收费。班长负责主持、买物品、布置班级、维持纪律、组织歌曲,忙得是不亦乐乎。一天上完课后我们一刻也没有闲着,赶忙商讨着对策,然后各奔东西。彻夜难眠啊!
现在是离元旦还有30分钟的时候,劳动委员和体育委员为班级装饰,纪律委员在维持着纪律,而我和班长负责安排着,准备好一切。
半个小时在我们繁忙的工作下过去了,随着下课钟声的敲响,元旦party这一惊心动魄的时刻来临了,我与程宏(同学)走进后台,做好调音的工作。
班长与主持人有感情的宣读着开幕词:“亲爱的同学们……我宣布元旦party现在开始。全场立即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欢呼声、鼓掌声、音乐声,交接成一曲动听的交响曲。
首先,由主持人与班长合唱《欢乐颂》,背景音随之响起。伴着那悠扬的歌声,同学们挥舞着手臂,摆动着旋律。
接着,进入游戏,第一场游戏:吹乒乓球,规则是:四个杯里都装着面粉,求放在第一个杯子里,要通过技巧与力度来越过那三座,山岭,落入第四个杯子里。难度很高。而且如果因为接触本游戏而毁容者,概不负责的!
大家听了,争先恐后的上台试验,都希望奖品能落在它手中,班长说:”我先试试。于是,他走到台前看好目标,深呼吸,用力一吹,哎呀,这还是举世闻名的班长吗?是个大白脸了,闹得大家哄堂大笑。班长惭愧的下了台。大家冲上台,轮流试验。瞧!每个人都微笑满面的,可吹完都愁眉白脸的。
一个小时在大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激情澎湃中过去了,到了闭幕的时候,班长宣读着闭幕词:今天我们……这次元旦到此结束。
我走出教室,天色已晚。但是我仿佛在那黑暗的天帘里看到了十二个大字,好好努力,不断上进。”我笑了,期末我一定会已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