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元旦,大家都很熟悉。一年之中,也只有今天,是兴的了!
响亮的鞭炮声,敲响了新一年的钟声!
新的一年来了!大家穿好新衣服,换好新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父母去吃年夜饭。香喷喷的排骨,热腾腾的米饭,油亮亮的龙虾,色彩丰富的炒菜……直叫人流哈喇子啊!这顿年夜饭,我可喜欢吃!哈哈,什么事让我这么高兴?啊,这是发红包的时候了!一转眼,一个个鼓鼓的红包摆在我的面前,好高兴啊!
吃完了饭,我们拿来了各式各样的烟花,兴高采烈的放飞上天,大大的礼花,如真花一样鲜艳;响亮的鞭炮声,震耳欲聋!美丽极了!
回到家,我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机,看看新一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又有了哪些新的节目?滑稽搞笑的小品,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让我深深陶醉其中。时间过得真快,妈妈告诉我已经十一点五十了,我才想起来,午夜十二点,凌晨零点,正是放烟花爆竹的时机!我们扛着一大箱烟花“冲”了下去。第一声鞭炮声响起来了!鞭炮声“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放起了烟花!天空中,烟花漫天。虽然烟雾呛得我们直咳嗽,但看见这美丽的烟花,我们也顾不了这么多了!
鞭炮声,渐渐小了,渐渐的,渐渐的,消失在我们的耳际。回想起刚刚激动人心的场面,小小的心中,有了一点的失落。
清晨,一觉醒来,昨晚,好像只是一场梦,一场美好的梦!元旦,我爱你!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和美好的回忆!
元旦联欢会。
今天,我们班开了“元旦联欢会”我们都很激动,高兴。
我们是按学号派小队的,例如:“1—10号一队,11—20号一队……”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小队和第四小队,第二小队的游戏是:“瞎子摸人”游戏规则是有两名同学扮演瞎子,其他人扮演人,有哪名瞎子捉到人,被捉到的人就扮演瞎子。这个游戏是陈瑞清和戴馨瑞扮演瞎子,表演的时候他们摸到了好多人,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和像爆炸样的喝彩!
然后是第四小队的精彩演出,他们玩的是:“石头剪刀布”这个人人都知,户户都会玩的游戏,可他的规则恐怕只有几人知道。游戏规则就是两个人把脚并齐,隔上一段距离,再说:“石头剪刀布!”然后出手,赢了的人向后退一步,输了的人像向前跨一步,而且要夸到向后退一步的人的脚那里。一样,他们表现的都很精彩,等到了王墨阳的时候,我的内心很紧张,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果不其然,他连输三局,差点把腿扭伤,我安慰了王墨阳,他开心多了,又和以前一样活泼快乐啦!我得到奖励是巧克力饼干。
今天真开心!
元旦晚会。
今年一月一日我们学校举行了元旦晚会。我们玩得很开心。一开始我们先展开了舞蹈表演。那些小舞蹈家们个个面带微笑,跳出的姿势优美至极,观众们无不起立鼓掌,为她们欢呼。我们都看得津津有味,入了迷。接下来就是乌龙舞狮表演。他们都甩舞这龙头,做出标准人后引起了一片的欢呼。一个小丑登场了,他把大眼怪叫了过去,配合他的表演,大眼怪想憨豆班在哪里傻傻的站着,不知所措。萌萌的,我们被表演搞得哈哈大笑。中午我们吃着热乎乎的馄饨,心里是说不出的温暖。还有鹌鹑来陪来配料。
下午我们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有着必胜的信心,一定要比赛拿下似的。我们也拼命地再加油。但终点前我们班的选手摔倒了,所以我们班没有按到冠军,我们虽然很可惜但是为她们加油。最后我们班第二名。
呢天的活动很有趣,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
五颜六色的彩带挂上来,形态各异的气球也挂上了,小主持人准备好了,演员也准备好了,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开始了。
在新年的音乐声中,八个主持人闪亮登场!
杨泽哲和***妈一起走上台,他们穿着亲子装,围着一条红围巾,手里抱着棒棒糖,和妈妈一起走上台唱英文版的《新年快乐》。
英文版的《新年快乐》刚刚结束,神气的架子鼓表演者蒋旭光上台了,他坐到椅子上,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
下一个节目是和小伙伴的《你有没有听到我》,那时候我紧张得裙子都没搞好。中间,我们有点小差距,所以,失败了。
为了元旦联欢会,同学们都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比如说,有唱tfboys的《恋西游》、《大梦想家》,有动听地电子琴表演等等。
整整两个小时的节目结束了,我们和家长们一起到主席台前照相。为什么章老师要我们在主席台前照相呢?因为,老师想让主席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照完相,我们就返回教室吃东西,我一到教室就疯狂地吃了起来。
这是一个快乐的元旦连欢会,真让人难忘!
虽然元旦这几天天空不作美,寒风刺骨,使人感到冷飕飕的,再加上零星细雨,冷得人直打哆嗦,但街道上还是人织如流、车水马龙。人们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充分地享受着闲暇的时光。街道边摆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商品,小贩叫卖着,趁着这喜庆的节日,搞了各种促销活动:一个买羊毛衫的小伙子,打了“真材实料、物廉价美,假一赔百”的招牌,赢得了顾客的信任;那个卖港式夹克的叔叔,写上:“亏本处理大甩卖”七个显眼的大字,过客蜂拥而上……这些机智的小贩们都拿出看家本领,打折促销。
有的还自编了一道道广告词,使得路人驻足不前,心驰神往。谁都想买到便宜的东西,小贩和顾客展开了激烈的争论,顾客们拼命地杀价,小贩们拼命地推辞,讨价还价声吵成一片。一位买小棉袄的阿姨对商贩说:“便宜点,大过年的,求个好兆头,算我16元,六六大顺吧。”小贩皱皱眉头,说:“不行啦,我也是靠这养家糊口,要不再添点,18元!幺发??要发,大家发!怎么样?”“好,成交!”阿姨高兴地付钱,高兴地把温暖的小棉袄装进袋子里??也许她的眼里正经浮现着自己那可爱的孩子穿上这温暖的棉衣的温暖的幸福的样子。地摊上有许多卖假花的,五颜六色的假花可谓巧夺天工;以假乱真,许多路人都驻足欣赏,买上一两束。小孩们最欢了,到处乱逛,看到又圆又大的糖葫芦或印着卡通人物的气球,就拉着大人的手嚷嚷地闹着要,如果不满足他们的话就愁眉苦脸,大人们无可奈何地掏腰包把钱往小贩手里塞,孩子们手中拿着,嘴里含着,蹦蹦跳跳地高兴极了!‘广场里更是张灯结彩,花团锦簇,人山人海,人们拎着大包小包在广场上闲逛着,欢歌声此起彼伏。广场里还摆着各色小吃,叫人看垂涎三尺,卖上一点带上。人们的欢声笑语出喜庆的心情。
在党的奔小康的好政策的引领下,人们都过上了好日子,因此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长大了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建设多出一分力。元旦是一个多么喜庆、热闹、快乐的节日啊!我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是“天天有今日,岁岁似今朝”!
元旦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桂林平乐仙家温泉游玩。
我们中午出发,爸爸开车在路上跑了三个多小时。到了温泉酒店后,我们先去服务总台办了入住手续,接着吃晚饭,然后去泡温泉。
在温泉儿童池里,我玩了旋转滑梯,可刺激了!在不同温度的池子里,我享受了不同水柱的按摩,很舒服。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打水上汽排球,还和温泉鱼亲密接触——看着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在我脚边游来游去,真是有趣极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餐后又泡了一次温泉。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浮在水面上抱球打水,好高兴啊!
中午时分,我们离开了酒店。临走前,我挥着手说:“仙家温泉,再见了!下次我一定再来!”
20xx年12月31日是我们学校开元旦庆祝会的日子,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庆祝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走上讲台给我们飞幸运纸飞机,然后是苗苗队的小同学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最后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带着全校同学跳韵律操,同学们都喜笑颜开。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来到二年级一班参加“贴鼻子”的游戏,我看见有的同学贴到上,有的同学贴到了耳朵上,还有的同学贴到了墙上,逗得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轮到我了,老师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转了几圈,转得我晕头转向,分不到东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心想:“要是贴错了,同学们一定会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贴吧!”我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玩得很高兴,也很难忘,这次活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快乐。
喜迎元旦。
12月31日,我们学校举行了元旦联欢会,所以我高高兴兴来到了学校。
到了班里,来的同学不多,所以我们在桌子的旁边吃自己带的零食。为了吃到自己没有的零食,所以我们都交换着吃,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同学们到齐了,我们一起玩彩喷。因为我带的是彩带,所以我喷一会,彩带就把他们绕住了,他们为了报复我,喷得我满身花,他们还说:“怎么样?认输吧!”因为罐子太小,所很快就喷完了。我说:“认输的应该是你们。”我边说边喷,他们只好逃走了。我觉得真是彩喷大战。管老师来了,我们开始包饺子。张佳珊说:“为了使饺子更好吃,所以你拿些糖放在饺子里。”我一听高兴及了,因为我带的糖很多,我把糖一个个放进饺子里。我们做了各种造型,饺子有的像春卷,有的像飞碟。结果我们包完一盘后,把饺子放在开水里煮。饺子放到水里,像一个个小小的潜水艇。第一盘饺子刚捞上来,就被我们吃光了,就像潜水艇被鱼雷炸掉了一样。第二盘饺子端上来也被我们吃光了,其他的老师来了,我们都拿饺子给他们吃,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教导和鼓励,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在音乐声中,我们高兴地结束了这次联欢会。这次联欢会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