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于20xx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大学所学的专业是音乐表演专业,主修声乐,副修钢琴,葫芦丝。。本人性格坚韧、自信大方、积极上进、诚实守信、勤奋踏实、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思维活跃、敢于创新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社会责任感。我的业余爱好广泛,热爱音乐,文学。书法方面有特长。多次参加省市级声乐比赛和演出活动,荣获一定的奖项,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有较强的音乐表演能力。在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班级学习风气,得到学校领导与老师的重视与栽培,工作能力得到认可。经过校党委一致决议批准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力争上游,成绩优良,获得奖学金以及优秀三好生的称号;在生活上能独立自主,勤俭节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在工作上积极肯干,任劳任怨,不断提高自己组织管理和策划能力。
大学生活丰富了我的思想境界,让我品味出不少的人生真谛和生活感悟。对我而言,几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这将成为我一生都受益匪浅的宝贵财产。首先,我明白了一个人不应该听从命运的安排,要坚信命运是自己创造的。虽然鲜花和荣誉一直伴我左右,但我早已正视这个问题,这是对我奋斗的肯定;其次,我学会了思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之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要学会自己拿主意,不随波逐流。大学生活给我的锤炼使我成为一个会独立思考的人,经常的“一日三省”,及时的纠正自己的不良情绪,主动勾画自己美好的未来,自信积极的我总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思想净土;再次,就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当一个人经历了各种考验之后,便学会了成熟。我能够客观的认识自己,也随时摆正自己的位置,沿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可以说良好的心态让我在很多困难面前成为强者;最后,要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从事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了我的实践能力,但我深知当前人才竞争激烈,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创造条件,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为社会所需,为人民所需。。
我将以我的生命、智慧、知识和信念溶于我所热爱的事业,在竞争中迎接挑战。
我知道现实社会竞争是激烈的,但是我相信实践出真知,我有理想,更有斗志。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我渴求一个发挥自我才能的机会,只要拥有机会,,我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扎扎实实的做起,用我的能力证明:我是行的。在此我谨以一个应届毕业生真实的一面接受您的挑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