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乔布斯的经典语录50条分享十九
con1();
<>
金秋十月,果子红了,小刺猬多多到果园里摘苹果。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个小小的灯笼,多多看了直流口水。它拿出袋子,装了许许多多的苹果。
多多正开开心心地往回走,这时,袋子破了一个大洞,苹果一个一个掉下来了,多多心想:我该怎么办呢?多多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用自己身上锋利的刺扎起了许多苹果。多多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陈璟
<>
这天,天气晴朗,小刺猬提着三个袋子来到果园摘苹果。它看见苹果树上好多红苹果,就像一盏盏红灯笼。小刺猬三下两下地爬到了树上,摘了三袋满满当当的红苹果。
小刺猬提着三个装满苹果的袋子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小刺猬的袋子破了一个大洞,苹果像一个个小皮球,骨碌碌地滚了出来,小刺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突然,小刺猬灵机一动想到了办法。它把苹果一个个捡起来,聚在一起,然后躺下去一滚,苹果就全部都刺到小刺猬的背上。小刺猬就高高兴兴地背着红苹果回家了。
——林佳佳
<>
走着走着,不知为什么袋子都破了,苹果滚了一地,小刺猬吃了一惊:“可怎么办呀?我得想个办法,把苹果带回家。嗯……有了!我身上有刺,哈哈!”说着,小刺猬就在地上滚来滚去,一会儿,它浑身就扎满了红苹果。这样还挺省劲儿的呢!聪明的小刺猬就高高兴兴地带着苹果回家了。
——施哲婷
<>
秋天是丰收的好季节。小刺猬多多去果园里收苹果,它一手一个苹果,很快就摘满了三大袋苹果。
多多一手拎一袋,哼着小曲儿往家走。突然,多多大叫一声,喊道:“啊!我的苹果呀别跑啦!”小刺猬的苹果撒落了一地,袋子破了一个大洞也没办法再用了,这可怎么办呢?
小刺猬站在原地走来走去,它绞尽脑汁还是眉头紧皱,终于它又笑了,因为它想到了妙计。它背过身用自己的刺把地上的苹果背在身上,多多再一次开心地往家走。
小刺猬真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它身上的刺不仅能保护自己,还能用来运果子,真有趣。
——张子芊
<>
星期天的早晨,晴空万里,小刺猬多多拿了一些袋子准备去摘果子。它到了一棵苹果树下,看见茂密的苹果树上结满了苹果,就急忙去摘。袋子里的苹果像数不清的星星一样非常多,几乎都装不下了。
小刺猬多多提着这个沉重的袋子走到半路时,袋子突然破了,苹果洒了一地,小刺猬多多不慌不忙地想着办法。它灵机一动,说:“我身上的刺不是能帮我把苹果搬回家吗,我怎么没想到呢?”于是多多就按它说的去做,果然把苹果搬回了家。
——吴昊睿
<>
秋天到了,小刺猬多多家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多多心想:果子大丰收了,我应该把果子全部搬回家。于是,多多在家里东寻西找,找到了三个大大的袋子,它兴高采烈地向果园走去。
不一会儿功夫,袋子里已经装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这时,多多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它并没有休息,就直接拎着两袋沉甸甸的果子回家。
它走着走着,突然袋子上破了一个大洞,果子都落了一地,多多自言自语地说:“我辛辛苦苦摘的果子,都落在地上了,这该怎么办呀?”它急中生智,把身子缩成一个球在地上滚啊滚,终于把果子全部扎在刺上了,多多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占子涵
<>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刺猬多多去摘果子。它把果子摘下来以后,放在了袋子里拿回家。
它走着走着,突然,袋子破了个洞。小刺猬多多说:“我该怎么把这么多果子拿回家呢?”它想了又想,还没想出来。多多看了一下自己像针一样的刺,灵机一动说:“我可以用刺把果子扎起来呀!”说干就干,多多躺到地上打了几个滚,果子一个个都在刺上了。小猴子看见了说:“多多,你真聪明。”多多心里美滋滋的。
——陈梓宸
<>
阳光明媚的早上,小刺猬在苹果树下摘了许多苹果。它先把苹果装到三个袋子,然后把袋口系好,再把三个袋子拿回家。
在半路上,突然,三个袋子里的苹果滚落一地。小刺猬想:我该怎么办呢?小刺猬灵机一动,想到了自己身上有刺,能把苹果扎在身上。小刺猬在地上滚了几圈,最后小刺猬把苹果拿回家了。
——吴柯锐
<>
这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打了个哈欠就挂到了天空上。小刺猬带着几个小袋子去了苹果树下摘苹果。它摘了好多的苹果,把苹果放进了几个袋子里。它驮着几大袋苹果艰难地往家走,累得气喘吁吁。
走到半路,袋子破了,红彤彤的苹果滚了一地。小刺猬心想:这可怎么办啊?小刺猬突然拍了一下脑袋,它想自己背上的刺不就是搬运的工具吗!它就在地上打了几个滚,苹果全都扎在了背上,小刺猬开心地回了家。
——潘凌涵
<>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小刺猬在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棵大大的苹果树。它想:把这些果子摘回家给妈妈尝尝。正好身上有袋子,它就把苹果摘下来装满了袋子回家。
走着走着,袋子破了,很多的苹果都滚落在地上,这可怎么办呀?小刺猬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哈哈!我后背不是有很多刺吗?妈妈说过这些刺不仅可以保护我,还可以当运输工具呢!
于是,他在地上滚了一大圈,那些苹果牢牢地粘满了后背,小刺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吴哲豪
<>
阳光灿烂的一天,小刺猬多多的妈妈叫它出去摘苹果。于是,它就拿着三个袋子兴高采烈地来到果园。多多看见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它非常开心,就“嗖”的一下上了苹果树,摘下许多的苹果装到袋子里。没过多久,多多就把三个袋子装满了,它开开心心地往回走。
走了一会儿,袋子“啪”的一声破了,苹果撒落了一地,多多特别着急。忽然,多多灵机一动想出办法来了,它在地上打了几个滚,身子上粘满了许多苹果。聪明的小刺猬驮着满身的苹果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蒋宇涵
<>
风和日丽的一天,小刺猬出来搬果子。它来到一棵茂盛的大树前,看见大树上结着红彤彤的果子,高兴极了,就把果子装在袋子里了。等果子装好后,小刺猬哼着欢快的歌回家了。
在走回家的路上,装着果子的袋子破了,果子都掉了。小刺猬觉得很奇怪,好端端的袋子怎么就破了呢?这可怎么办呀?
小刺猬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它用自己身上的刺扎进果子里,果子扎了起来,小刺猬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