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强调,如果有一天,我无法再履行身为苹果 ceo 的职责的话,我会第一时间让你们知道。
很不幸,这一天到来了。
在这里,我提出辞呈,从苹果 ceo 的职位上退下。如果董事会、高层、以及苹果员工认可的话,我愿意担任董事会主席,继续为苹果服务。
至于继任者,我强烈建议继续执行当前的成功计划,并提名 tim cook 成为苹果的新任 ceo。
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苹果的未来将会更加光明,更有创新能力。我也期待着在新的岗位上见证,并为苹果的成功添砖加瓦。
在苹果,我结识了很多人生挚友,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