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向我们走来的是遥感院2001级测绘1班运动员代表队。
这是一个年轻团结的团体,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这是一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亲密友爱的大家庭。他们来自祖国各地,三十三颗热情进取的心灵汇聚在一齐,成就了测绘1班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战绩:院篮球赛第三名,年级篮球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无不凝聚了他们年轻执著的豪情!在大学这方热土上,他们将不断的起飞,胜利,挑战新的难题!
今日,在这场体育盛会上,他们将继续激扬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精神与热力,为团体生活的画卷增添新的亮彩!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2001级测绘1班的全体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