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感激您在百忙之中查阅我的团体材料,在此我谨以一个应届毕业生真实的一这一页的时分,您曾经为我翻开了成功与机遇的第一三大门这一页的时分面承受你的应战面承受你的应战,面一生。当您翻开这一页的时分,感激您再次阅读我的材料,但愿我的理想能与您的需求搭起友谊之桥。
我叫李燕,是内江医迷信校,中专生,护理学20xx届毕业生。自己自校以来,以迷信开展观为指点,严厉要求本人,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仔细完成了学校义务及所修全部课程,并取得屡次奖励和一定。具有了根底的实际和理论操作。此外,我还积极的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扎住每一个能理论的时机,在理论中不时地进步本人。学校的两年多里,我深深的感遭到与师友学习的高兴,也是本人在竞争中跟为自信,在挫败中成熟,在成熟中逾越,我不断老实为本,老实为怀,学校培育我厚德博学,精明自强。我置信:知识改动命运,质量成就人生,更酷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希冀可以在您的指引下,骄傲的为这一荣耀的事业天砖加瓦,同时学护理的毕业生虽然经历并不丰厚,但我会谦虚学习和积极任务失职尽的做好本人的本职任务,诚实希望失掉贵单位的接纳和给予时机以进一步调查我的才能。
“业求于精,人贵于诚”,贵单位的事业是我们共同的梦想,我需贵单位的支持和培育,我置信我的潜力,我也置信您的目光,置信您的选是正确的。在行将读完我的这一页时,有几句话想对您说:我是来自四川省资阳市乐至的,家乡给了我强壮的体魂,良好的家庭教育铸造出我的享乐耐劳于坚毅不拔的肉体,多年来所受的教育与完善的知识构造,让我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使我以顺应如今的开展社会。
衷心希望我能为贵单位效能,为您的事业献出我的才智。不用在乎我能获得什么,请关注我的将来! 您一刻的曾做,我终身的选择! 再次衷心感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