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
我叫郭磊,是张家口医学院护理学专业20xx届毕业生。
我是个平凡的人,但不甘于平庸,我乐观、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能够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有协调沟通方面的特长,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现在,我即将毕业,面对新的人生选择和挑战,我信心十足。
从大一开始,我就特别注重在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努力培养素质和提高能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并熟练掌握专业知识的人才,才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学习的同时,我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张家口市举办的大中专篮球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锐意进取、乐于助人的作风和表现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赞誉。并在张家口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实习期间获得患者及家属的高度好评。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患者的康复与微笑,这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尽管在众多应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我不乞求信任,只愿有行动来谋求信任。愿贵医院给我一次尝试工作的机会,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我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医院满意,让患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