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冬奥会作文
美丽的东西有很多,今天,我向你介绍我眼中的美丽吧。
请跟随我的视线到荷塘里看看吧。
夏初,池塘里冒出几根细细的芽。几天后,小细芽变成了小圆盘。小圆盘上还带着几粒晶莹的露珠。小荷也渐渐长大,随后,一根带刺的棍子把大荷叶顶起来了。
夏中,在荷叶中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在上边。在风中,少女摆动着婀娜的身姿,向人们点头微笑呢。荷花开花时,几里外都闻得到那醉人的清香。花凋谢后中间留了一个小黄莲蓬,好美丽的。
夏末,小黄莲蓬变成了大绿莲蓬。人们把它采摘去做成莲子。临走前,莲蓬似乎有点依依不舍,对荷叶说:“谢谢您,给我的关怀与呵护。”人们经过一道道精致加工,把它们带上集市。于是,这些长在山窝窝里的小家伙们走南闯北,走进千家万户,成了可口的珍肴。
中国建莲,美的使者。
火虽然给我们带来光明、带来文明,但是火也是最无情的,也会吞没一个个生命,制造一场场灾难。
是谁在火灾现场不断救援?是谁在火灾现场不断救出一个又一个生命?是谁在火灾现场不顾个人安危、身影忙碌?是我们可敬可爱的消防战士。
记得,2019年2月下旬,建宁县水南村有一家饭馆半夜时分着火了,当人们惊醒的时侯,馆内已燃烧着熊熊大火,浓浓的黑烟源源不断地向窗外冒,火就像一个张牙舞爪的“恶魔”,东跑西跑寻找吃的,吞没了饭馆里的饭菜,吞没了饭馆里的桌椅,一会儿,“火魔”就吞没了饭馆里的一切。馆外的人议论纷纷,个个抓耳挠腮,在慌乱中,有一个人急中生智,及时拨打119。
几分钟后,消防车鸣着警笛飞驰来车停下以后,消防战士迅速从车上下来。从后车厢拿出水管,接好后,向火魔喷射过去,可是,一阵风拂过,火势又大了起来,消防战士不灰心,几次调整了位置后,终于成功了,他们随着风的变化而变化。在消防战士的努力下,冲向前将水枪对准“火魔”喷射,“火魔”最怕水,不一会儿,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他们犹如降妖除魔的大英雄!
在电视里,我又看见,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消防战士的身影。5.12大地震中、冰灾中、洪水灾难中……,消防战士用自己的努力挽救了无数人民的生命,他们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不是人人都有的!
他们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他们在灾难面前可以不顾一切,包括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西天取经上大路……”每当我听到动画片《西游记》里的主题歌时,“马”的形象便浮现在我脑海中!白龙马体态轻盈,精神焕发,能上天入海,自由变化的法力,让我眼中的马成了神仙,而它在西天取经路上不畏妖魔鬼怪,一路保护唐僧到西天取经,坚持不懈的精神更让我敬佩!
前年五一大假,我去塔公草原游玩,才真正见识了成群的马。当我们一路颠簸,到达一望无际的草原时,我看到一匹匹骏马在草原上吃草,奔跑,它们身材匀称健美,光滑的皮毛闪着油亮的光。脖子上的鬃毛一绺绺有顺序的垂挂下来。我感到十分惊奇,意识到马不是传说中的神仙,这时的马是那么真实,每块肌肉都显示出力量,十分健美。有幸的是,我还骑上了马,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飞驰,仿佛成了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真是威风。
上了五年级,学了《马》这一单元以后,我知道了伯乐和千里马以及汗血宝马的来历,知道了马是人类最早驯服的兽类,已经服务人类几百年了,这使我感到十分惊讶,更让我不得不佩服马的忠诚,这时我眼中的马成了人类最忠诚的朋友。
随着年龄的增加,我想我眼中的马也会有不同的形象,但马无私奉献的精神已经深深的埋在了我心底,会让我终身受用不尽。
2019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已经来到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卷在这里为我们展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把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展现给了全世界人民。
北京中央广场的天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脚印,这些大脚印是由许多烟花组成的,一个个巨大的脚印正向北京开幕式的举办地----鸟巢前进……当到了鸟巢的上空时,瞬间燃放起了美丽的烟花,让人震撼。一共有29个大脚印,这代表第29届奥运会胜利召开了,真让人惊心动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鸟巢里,一位可爱的女孩用真挚的感情演唱《歌唱祖国》,感动所有的观众。随着这美妙的歌声,56个民族的少年儿童手拉手,身穿民族服装,举起无星红旗,走向主席台。这代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
鸟巢的开幕式接近了尾声,最激动人心的一刻马上就要到来,只见前“体操王子”李宁举起火炬,化身“空中飞人”,踏者祥云长卷,奔向主火炬……只见他慢慢伸直手臂,把火炬点向一根细细的管道,刹那间,火光熊熊,照亮了看台的一角,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像流星化作一团火焰,在夜空中腾起!圣火点燃了,这体现了中国人民“夸父逐日”的精神,奔向幸福,奔向光明,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幕式结束了,浓郁的“中国元素”将为现代奥林匹克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真让人热血沸腾。
党在我心中,《我有一个梦想》。
演讲稿。
我身边的小能人小我眼中的母亲沾的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发花。我眼中的母亲沾的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起来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个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个在那里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青蛙碧绿的身体上布满了墨绿色的斑点,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过了气,一鼓一鼓的。催情剂网购电话:春雨不停地下着,细细的雨丝织成了一张硕大无比的网,从云层里一直垂到地面上,远处黛色的群山,近处粉红的桃花,嫩绿的杨树,柔软的柳枝,都被笼罩在这张无边的大网里,这张网是春姑娘巧手织成的纱巾,盖在天地间,技在群山上。表姐刚来的时候,身穿一件方格衬衣,补了几块补丁,脚穿一双沾着泥土的白凉鞋,走路说话都不敢大声,我们都说她土里土气。可是现在,我们不敢说表姐了。你看她穿一件漂亮的上衣,一条紧身牛仓裤,一双锃亮的高跟鞋,脖子上戴着闪光的金项链,肩上披着长长的黑发,显得神气大方。回到家里又说又笑,像生活在蜜糖中一样。风味食品给老师的一封信我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狗趴在地上吐出鲜红的舌头,骡马的鼻孔张得特别大。萧长春三十岁左右,中等个子,穿着一条蓝布便裤,腰间扎着一条很宽的牛皮带;上身光着,发达的肌肉,在肩膀和两臂棱棱地突起;肩头上被粗麻绳勒了几道红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强悍的气魄;没有留头发,发茬又粗又黑;圆脸盘上,宽宽的浓眉下边,闪动着一对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别在他说话的时候,露出满口洁白的牙齿,很引人注目——整个看法,他是个健壮、英俊庄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