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各位来宾,
合: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x部的xxx,非常荣幸能担任今天晚会的主持人,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公司的总经理xx先生,向各位来宾及员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各位多年来对本公司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男:我是xx,首先祝大家身体好,工作好,财运好,吃好喝好玩好乐好,来点掌声好不好?
男:歌声是雨后的彩虹,它折射出时代的神韵。
女:歌声是星光下编织着的一个个久远的童年。让我们用一阵阵歌声,一束束鲜花,一串串笑语,去升华彼此的心灵情感,共度一段轻松快乐的幸福时光!
男: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眠,今夜虽然没有瑶池美酒,却有美女如云。朋友们,欢乐马上到来。
女:爱情,永远都是人们恒古不变喜欢讨论的话题,爱得越深情就越真,就怕有情人难成眷属,最后忍痛割爱,心如刀割!《心如刀割》xx,用他那动人的歌声,拉开我们今天晚会的帷幕!掌声欢迎。
男:感觉爱情悄悄来临,纷纷扰扰与我无关。幸福的爱情,就象这样,请欣赏由xx为大家演绎的《月半弯》。
女:常言道,知足常乐!梦,如果很小,就容易实现,心,如果很小,就很容易满足,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路,我们相信,塌实总比浪漫来得持久的!请倾听两位女生的合唱《瘦瘦的》!
男:天国的嫁衣,你们是否都听过这首歌呢?那么,xx版本的你们一定没有听过,有请xx!
女:说起嫁衣,很多女孩子都会有一个美丽而浪漫的梦,希望自己有一天会穿上漂亮的婚纱,牵着心爱的人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有没有人想要了练习的啊?可是,有人却要练习如何忘记一个人。下面请欣赏xx为我们带来的经典老歌《练习》。
男: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有请xx,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女:有一种声音,滋润了干渴的心田,有一首老歌,依稀在我们的耳边回响,请欣赏男声独唱《再见亦是泪》,演唱者:xx。
男:接下来有请xx为我们带来一首《流着泪的你的脸》,掌声欢迎!
女:《读你》女声独唱xx。
男: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但是,只要我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一定人定胜天!下面我们请出xx,他将用歌声唱出我们的《天意人心》!
女: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是一个人生命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因为年少无知,有个人总是让你哭,其实,今天,他很想告诉你:《我不想让你哭》有请xx。
男:熟悉的旋律,真情吟唱难忘的岁月;
女:飞扬的歌声,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
男:感谢党为我们带来了安定幸福的生活。
女:感谢高峰为我们铺设了一条光辉大道,因为音乐,我们相聚。
男:因为歌声,我们唱出了中华儿女的精神气魄。
合: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有请歌神xx!
男:歌声是心灵的碰撞,灵魂的呼唤,美妙的歌声是天籁之音。让我们时时放声高歌,并且要《唱得响亮》。请大家欣赏女生独唱。
女:在歌声荡漾的青春岁月了,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才更精彩,有位女生想悄悄的对你说声:《突然想爱你》,到底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男:朋友们,你们听过狼和羊的故事吗,你们相信狼会爱上羊吗?听听这首《狼爱上羊》。
女:北方的爱情总是那么惊天动地,而南方的细雨却是那样轻柔,丝丝雨线编织着南方小城的缠绵。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你们看,一场蓝色的雨将要来临了,有请xx带来一首《蓝雨》!
男:你们有没有写日记的习惯呢,有没有写过爱情日记?x部的xx非常勇敢,在我们面前打开了她写了多年的爱情日记,下面请大家倾听《笔记本》!
女: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请欣赏优美的女生独唱《城里的月光》!
男: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女:时间的爱情,创造了多少五光十色、斑斓绚丽的生活花环,酿造了多少甘甜芬芳、醇香四溢的幸福美酒。
男:因为我的身边有你,黑夜不在来临。
女:因为我的身边有你,笑声与我长伴!
合: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谱写爱的圣歌《一生有你》。掌声请出xx。
男:接下来,继续我们爱情的告白,《难舍难分》,把时间交给xx。
女:xx不仅人长得帅,歌也唱得很动听。我听说,我们公司有位明星,而且,很多小朋友都把他当偶像哦,我们常常听到孩子们这样高呼:我爱偶像xx,对不对啊?(看观众反应),一首《爱不起》,是xx的内心告白,请欣赏!
男:《情非得已》相信大家都听过,《情非首尔》又是首怎样的歌呢?大家听听xx的表演就知道了。
女:有了伟大的祖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有了xx(单位),才有了今天我们相聚的幸福时光,让我们在这和风微佛的夜晚,伴着轻悠的歌声,熟悉的旋律,共同去祝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请欣赏xx的独唱《但愿人长久》。
男:一言一语唱出你心中的梦。
女: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你的路。
男:继往开来,步步展宏图,与时俱进,永远爱xx(单位)!
女: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用奋斗铸造辉煌。
男:心中唱起属于未来的歌,歌声唱出美好的希望。
女:歌声述说过去的故事,歌声句句都是爱的叮咛,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父母心;永远与你相伴的是那天下儿女情。
合: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走向新的征程。《灰色的轨迹》。
男:良宵苦短,岁月流金。
女:光阴流去,歌声长拌。
男:今晚我们的xx公司年会到此结束。
女:谨祝各位领导、全体同事在新的旅途上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合家幸福;祝我公司的事业日新月异,再创辉煌!
合: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