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漫步街头尽情地欣赏那繁华景象时;当我们满足地吃着零食聊着天时;当我们在享受丰富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时此时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蓝天下,有的家庭因为孩子受到意外伤害而痛苦不堪,有的家庭因为孩子得了重病而失去欢乐,还有的家庭因为经济贫困无力支付孩子的学费而悲观失望。
这些孩子有的就是我们身边的伙伴,他们应该获得友爱、获得帮助、获得教育。
当我们快乐时,请别忘记别人的痛苦,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
下周五下午,大队部将以中队为单位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我们建议,同学们将家中不用的玩具、书本、文具、小饰品等捐献出来,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到爱心义卖的活动中。
义卖所得款项将放入学校爱心基金,捐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伙伴和家庭。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把关爱行动落到实处。
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这次的“爱心义卖”做起,或许只是一元钱两元钱,但这是生命的热情和力量的关爱。
关注伙伴们的困难,维护他们的切身权益;关心伙伴们的家庭,帮助他们早日脱困;让他们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