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的过去了,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爸爸和我的童年也随之变化。到底谁的更快乐?看看我们的日记就知道了!
爸爸记忆中的新年
今年过年,家里来了很多人,亲人全来了。“嘎嘎嘎”,“什么声音?”爸爸疑神疑鬼地说。
“笨蛋!”爸爸的姥姥说。“是鸭子,今天吃肉!”“耶,有肉吃了!”爸爸手舞足蹈。
过了几个小时,菜的香味四处飘荡。爸爸随着香味来到了厨房,问:“什么时候吃饭?”“一会儿就好了,八辈子没吃过饭似的!”姥姥笑道。
过了一会儿,美味的饭菜都放在桌上。全家人都坐在椅子上,可怜的爸爸无缘无故地被挤下了桌。想吃菜都难呀!爸爸可怜地在沙发上吃白饭。不过,爸爸还是觉得很温馨,因为全家能一起吃饭是很难得的,吃完饭还能一起“噼里啪啦”放鞭炮呢!
我记忆中的新年
新年到了,我们家来了n多人,有奶奶、小姨、哥哥、姐姐……每个人都给我了一个红包,我想:我发财了。
中午吃饭,有好吃的鸡翅,美味的虾子……大饱口福啦!
客人走后,妈妈强行要求我把红包全拿出来。我宁死不屈,死也不给。除了……嘻嘻。
妈妈为了让我把红包全给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手上的钱花出去,换成电影票。
出了电影院大门,妈妈“原形毕露”说:“好了,愿望也满足你了,把红包拿出来吧!”
“呵呵,你中计了!红包我自己存着!”妈妈这时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上当了,没办法,妈妈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今年过节真有趣!
爸爸的生活很简单,也很温馨,我的生活很丰富,也很快乐。两代人有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童年。但快乐却是一样的,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