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欢迎大家准时收听本期的节目,我是,我是。
新年的脚步渐行动渐远,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如今,我们带着希望,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正如雄鸡的鸣叫,新一天带着微笑和清新在大地上降临。坐在课桌前,我想大家一定是斗志昂扬,因为我们的心中怀有一份美好的憧憬
青春期的我们在此时应处于热情、活跃、精神抖擞、自信的状态下,有的人就四对自己没有一点儿信心,整日郁郁寡欢,担心这个害怕那个,导致和人逐渐疏远,把自己封锁在个人世界里,这样不但对自己的人际关系不好,而且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的伤害,在困难面前往往苦闷、逃避、失望,到头来一事无成。
曾几何时,我们常常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撒娇,转眼间,我们即将面临就业,步入社会的大生活圈中,儿时的一幕幕仿佛犹在眼前,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就要各自奔赴自己的前程了。
十七、八岁的年纪,正是有着美好憧憬,有着豪情壮志的时候,所以我们更要好好转自:h 把握青春,要知道青春并不是永远存在的,青春时期很容易受到错误的影响而误入歧途,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一步走错,就会全盘皆输,输掉的并不是自己,还有所有关心你的亲人。
青春是短暂的,它更需要我们的珍惜,有些人整日虚度光阴,怨天尤人,而不自己去劳动。像这样,又有什么意思呢?青春又不是无止的长,人生又有几个青春能拿来让我们虚度呢?
我们应该把握青春,珍惜光阴,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出无限的价值。
在这人生中最纯洁、最美好、最发奋的阶段里,让我们一起奋斗吧!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是的青春仿佛是昙花一现,那是多么的光明与璀璨!
搭上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片尾曲,专辑未推出就瞬间拿下kkbox、ezpeer单曲点播排行冠军,以及铃声下载冠军,亮眼成绩让奶茶的专辑未发片先轰动,令人充满期待
3—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全新专辑《谭某某》 于20xx年3月30日在北京壹空间 ? the 开了全国媒体发布会,酝酿三年最终面世的新专辑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特立独行地开创了“慢摇滚诗歌”风格,唤醒听众沉睡的耳朵,在内地乐坛跃动耀眼光芒。
一段音乐过后,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影视方面的消息:
1— 《我们天上见》原来的名字叫《煞》,是蒋雯丽半自传式的故事。电影中,和女孩蒋小兰相依为命的除了她的姥爷,还有一把桑银幕上的南方小城总是阴雨不断,孤独乖巧的女孩躲在一把油伞下,把自己和成人世界隔绝开。或许是为了得到更好的票房,电影改成了现在这个更直接也更简单的名字。
2— 25年前电视剧《一剪梅》曾经风靡一时,而今《新一剪梅》重新掀起热潮。4月8日,正在湖南经视热播的《新一剪梅》主演霍建华、刘芸、吕一、乔任梁在长沙与媒体记者和观众见面,并在古井举行取水仪式,号召大家关注西南旱灾,节约每一滴水,共创绿色低碳生活。
3— 日前,热播剧《孽缘》火爆荧屏,剧中,当红小生李晨倾情演绎重情重义的血性男儿李保全,与人气花旦霍思燕展开了一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李晨坦言,剧中的感情经历在他所有的影视情缘中堪称经典,自己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作品中,真情演绎“爱你就像爱生命”。
了解完影视方面的消息,放松一下,继续来听歌。。接下来要放的这首歌是我的最喜欢的,就是lenka的the show 。
的声音在最合适的时候,让我听见。这样的姑娘,这样的歌,都在告诉我们,女孩儿,在难过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保持你们糖果般的坚韧和诱人色彩。跟着跳跃的节拍摆动身体,欢快的歌唱,这才是应该做的正经事。做一颗危险而甜蜜的糖果,清醒着,用你们倔犟的微笑蔑视一切虚伪的眼泪。lenka也是一位古灵精怪的小女孩,脑子充满天马行空的七彩画面转由音符输出,可爱有趣之迷人特质让听众很快的喜欢上lenka。
lenka邀你一同进入她多样的音乐异想世界,来听听lenka伦卡相信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