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观馆当我听着一些人说着“这些有啥好看的啊!”时,我庆幸我对艺术设计略懂一二,而且还会情不自禁的陷入对展示陈列方式及展示作品的思考中,有很多的展品让我过目不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都能应用这些前卫的设计理念,通过加工及添加自己的思想,去更加完善自己的作品,摆脱庸俗。上海世博会聚集了世界各地的文化精髓,让我们了解了各国文化特色,开阔了眼界,也学到了很多设计方面的知识,这次考察真的让我受益匪浅。这次外出考察同时也让我感受到时间的重要性,一秒钟,你就可能错过一班地铁,一秒钟你就有可能会被挤到门外,在银川这个慢节奏的城市里,我们不能放松自己,要跟紧时代的脚步,珍惜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