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拒绝这件事上,越简单越好,明明是别人需求自己帮忙,解释半天变成自己亏欠了别人的感觉,帮得上,想帮就帮,帮不上,就拒绝。人际交往,简单明了有时最恰当,懂得拒绝,活得不纠结!
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人。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有时候,事情很简单,复杂的是你。
要来的早晚会来,想爱的尽管去爱,我们谁也赢不了和时间的比赛。平和淡然地面对一切,遇到你喜欢的人,要特别珍惜缘分。不论是不是你生命的过客,还是长久的知己,都是一生精彩的回忆。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珍惜眼前人。
每个人都会犯错,你若深爱一个人,无论他如何对你,无论犯什么错,你都会原谅,甚至为他找理由。你若不爱一个人,可能对方只说错一句话,就立刻翻脸分手。所以,当一个人抓住你的小错而分手,不是因为你的错,而是因为不爱你。原谅这种事,只和爱的深浅有关。
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
如果可能,找一个你愿意跟他说话的人结婚。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天南海北鸡毛蒜皮,不管快乐还是忧伤的事,他也能耐心微笑着倾听,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爱了。爱一个人,就是愿意跟他说话。人生漫长,容颜易老,找个能说话的陪伴一生,实在是幸运之极。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如果有人真爱你,那他无论忍受多少,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陪你到最后的,才是真爱。
一个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义。爱情到最后,不是比谁更出色,而是看谁最后能留在你身边。所以,最好的那一个,不是来自星星的你,而是来自身边的你。所谓一辈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着你。
人不就是这样吗,安慰别人的时候头头是道,自己遇上点过不去的坎立马无法自拔。大道理人人都懂,只是小情绪作祟,故事太撩人。也许这就是,听过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真正会听的人,要听无声之声;真正会看的人,要看心内的世界。
爱情最大的敌人,不是出轨,也不是生活压力,而是想太多。有些人,一旦恋爱就会东想西想,就会胡思乱想。对方可能还不知道呢,你就已经在心里面过完了一辈子。这不是谈恋爱,而是一种自毁情绪。爱情应该是让人愉快的,想要好好爱,千万别想多。遇见不易,珍惜那些温暖、信任、依赖,且行且珍惜。
你才25岁,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会让你嫉妒生气,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与其等待别人来爱你,不如先学会自己爱自己。
如果爱上一个人,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爱。因为恋爱是自己的事情,别人不可能懂你的感情,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你的悸动。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晒恩爱的结局往往都不太好。其实最好的爱情,无非是几十年风轻云淡的在一起。时间是爱情最好的证明。
不用轻视自己,人人头上一片天。
土豆和西红柿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但是他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土豆变成了薯条西红柿变成了番茄酱。感情亦是如此,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与改变。两个人在一起,一个厉害一个挨欺负的,懂得欣赏对方,懂得珍惜才能看到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