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现在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做最美少年》。
最美少年,顾名思义,就是做个心灵最美行动、最美的好少年!
既然是花,我就会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这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向!我们现在还小,但我们在渐渐的长大。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做个乖巧,懂事,勤奋好学的、阳光快乐的好孩子!这就是我们最美少年的追寻和诠释!
在学校,我们要爱学习。上学从不迟到,不早退,上课专心听讲,回家认真复习,并独立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们要关心、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是同学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助手。课余时间我们能主动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亲子读书会,诗词擂台赛、阳光运动,主题诗歌会、校歌大合唱……我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自己的努力下,一次次的锻炼,让我们是多么阳光快乐多么自信满满!让我们感受到读书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在家里,我们要听家长的话,我们要谦虚有礼,尊老爱幼,我们要主动帮助家长做力所能及的事,自理能力强,做妈妈的好帮手。
在家里,我喜欢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事,如扫地、擦桌子、洗袜子,妈妈夸我是她的贴心小棉袄。我喜欢给爷爷奶奶端端水、捶捶背,他们的笑容就是对我最好的肯定!
我们心中有理想,我们要有担当。我们虽然年纪小,但是我们也知道发生我们身边的国家大事!雅安大地震人们伸出了援助之手;知道h7n9禽流感得到控制;知道中国的钓鱼岛……我们知道环保的重要,知道上学要步行垃圾要分类……我们还知道了爷爷提到的“中国梦”,知道了“神十”的飞翔……. 老师和父母告诉我们,我们赶上的是个繁荣富强、幸福安康的好时代!
同学们,让我们快乐地成长,快乐地学习吧!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美好的时代,我们每个人应该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就是最美少年!我们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