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同学是个善良、聪明的孩子,尊敬长辈,爱护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学习比较粗心,不是很勤奋,书写潦草,但作业能按时完成,在家里能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孩子在本学期中,能积极完成学校各科学习,性格乖巧内向,对事物的认识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见解。在学习中,态度和习惯还需加强。希望孩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孩子。
一个学期又要过去了,看着孩子成长的足迹,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有进步,有不足;有收获,有憾缺……
不论今后面对的是什么,你现在要做好的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做一个品行优秀的人,一步一个脚印地认认真真走路! 该生本学期比较乖巧,能够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对人有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家是个懂事的孩子,学习也比较认真,但写字比较潦草,要求以后写字要工整,对没有学懂的课题,要勤问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将来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孩子。
能自觉独立完成家庭作业,就是拖拉的时间太长,希望今后找出自己不足之处,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不断进步。
“自我评价”基本情况能反映出来:孩子平时比较爱玩,学习不够踏实,过去基础较差,近一年来,学习较主动,也有不少进步,感谢老师对孩子的辛苦教育。
本学期即将结束,张佩珺在家里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首先是能够主动、自觉地学习,认真完成每天的家庭作业,并且都让家长检查、签字。其次,在休息时,能自学地锻炼身体,或者做些家务事,如扫地、拖地、洗碗等。第三,完成作业后,经常约同学一起玩,增强交往和友谊。第四,平时求知欲较强,常看些《儿童文学》、《中国历史故事》、《兰州晚报》,中央电视台的一些好节目,如《动物世界》、《百家诗坛》、《科技之光》等cctv10的节目。但是有时意志不够坚强,且胆小,今后应加强培养和训练。
郝铃珅总体来说比较理想,对人和善,做事认真,尊敬老人、长辈,爱护小生命、花草,不破坏公共设施,热爱班集体,从不随便拿别人的东西。能认真完成老师安排的作业和任务,讲究卫生,有时能主动帮家里干活。 有时也很粗心,把原题的“3”能写成“7”。
希望以后,遇到事或者作业审题时,要做到细心、认真、多观察、多思考,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在本学期中,戎佳玥能在家中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对人接物方面有了较好的改变,能认真阅读一些好的书刊,并提出一些问题和写出一些较好的文章。
但在对待学习的态度上,表现的不太理想,有时不能积极主动的去巩固所学到的课堂知识,过于粗心,学习方法过于简单,导致学习成绩时好时坏,波动起伏过大。
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自觉地去加强巩固所学到的知识,认真完成作业,不懂就问,做到“温故而知新”,“取众人所长,补自己所短。”提高稳定自己的学习成绩。
从成绩来看可以说不够理想,我们做家长的有一定责任,希望我女儿努力学习、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帮助她、教育她,也希望我女儿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文化知识,德、智、体全面发展。
希望你更努力,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祝你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犬子落落大方,活泼开朗,喜与人为友,各习所长。遇事有勇有谋,但存三分热情。好读书,然不求甚解。性嗜玩,须倍加勤奋,逆流而上,心无旁鹜,奋发图强。苟能彻悟,定成器哉。仅望学业进步也。
通过看成绩单,可以说不够理想,这对我们做家长的有一定责任,孩儿到学校学习,就是要学好文化知识的,就是要从德、智、体全面发展,就是要发挥自己的才能学好专业知识,希望师生和家长共同帮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儿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适用人才。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