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学习有什么地方不足(比如是否有偏科或是其它的什么,总之与学习有关的就ok),希望老师在这些方面多多指点和督促他,使他的学习能更上一层楼。谢谢!
其实我认为:孩子很苦。每天要做很多的复习题,再加上孩子每天一天一天辅导班的上个没完,我们作家长的都烦了,更何况是一个15岁的孩子?!我的孩子是个快要中考得了。说实话,压力很大。我们没有给他太多的压力,可是孩子自己给自己增加压力。做父母的难免有些心疼。这不中考改革了。我孩子成了一个实验的“小白老鼠”。也希望这个实验是个好果子!吃起来不苦就行了。
通过看成绩单,可以说不够理想,这对我们做家长的有一定责任,孩儿到学校学习,就是要学好文化知识的,就是要从德、智、体全面发展,就是要发挥自己的才能学好专业知识,希望师生和家长共同帮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儿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适用人才。
一、教学方面:教与学要有针对性,希望能针对学生今后的就业有竞争力来实施各种教程的内容,强化每个学生在校期内能学到一、二门好本领、真功夫。只要是有利于学生学习的,家长不希望校方“减负”。
二、后勤管理方面:加强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子女远离家庭,后勤管理工作能与时俱进,学校就是能使家长放心的大家庭。我们寄希望于学校,因为贵校的声誉与时俱增。
1、希望该孩子在校能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能尊师爱友,虚心求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2、希望老师多一点道德教育,多一点学习难点,不要让孩子认为上了大学就等于进了天堂。
3、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作为学子,应以学业为重,理当争分夺秒,那有缺课之理,违纪之言。如不痛该前非,则家里将不再供学。
家居贫困山区,父母虽有小职,但微薄的工钱还往往不能如数到手,只能维持温饱。且父常年有病在身,还要赡养老人,现在住房贷款,入学也贷款,妹妹又要高考了,条件只许节俭,不许奢华,如花钱不顾家底,超越所限,重负不堪,物极必返。
就学机会来之不易,如不再珍惜,不专心功课,不提高成绩,不但愧对苍天,而且将来也难立足社会。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言行穿戴必须大众化。听从老师教诲,遵守学校要求。成才之道,为人之本定当铭刻在心。
望各位指导老师因人施教,严律该生。敬请班主任老师速把联系电话告知家里。
谨托。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