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针对4月12日我在上课期间耍玩手机的事情,在此向您做出深刻检讨。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在那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午后,我看距离下课时间还很漫长。物理老师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哈雷卫星如何脱离地球的引力实现绕地轨道飞行。
当时我实在忍不住手贱从兜兜里掏出了这款手机,悄悄地开机看着小说。我以为我这样的小心翼翼并不会惊动什么,可是当我开机的那一瞬间我愣住了。一声熟悉的铃声“主人,那家伙又来电话了”,紧接着又发来了数条垃圾信息,有一些是关于能够提供贷款的短信,有一些是房地产的楼盘广告信息,还有一些是抽奖短信。
当时整个教室都鸦雀无声了...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央视315晚会要这样哭着喊着打击垃圾广告短信,看来真是非常有必要啊。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原本以为自身只要小心翼翼使用手机就不会被发现,而且我也一直没有跟人发短信的习惯,不料我棋错一步,竟然载在了这垃圾短信的手里。 我感慨啊,悲伤啊,呐喊啊...
面对我手机已经被没收的事实,我已经语无伦次,多次起了一头撞死在豆腐上的想法。最后,我只能默默地希望老师能够好好保管我的手机,让我在学期末拿回。
诚挚地向您说一声:我以后不带了,因为已经没有了,我也买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