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提出辞职,因为我的辞职给学校带来的不便,我在此向学校领导说一声对不起!
我叫xx,男,xx岁,xx省xx市xx人,xx年xx月毕业于xx学院,xx专业,于xx年xx月考上xx州xx县特岗教师,并分配到xx任教。
自xx年考上特岗来到xx这个美丽的地方,我就爱上了这里的风土人情,爱上了这里的山青水秀,爱上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来到xx让我感到很温暖,领导很和蔼,同事很热情,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氛围使我感到很轻松,也让我很快的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在大家的帮助下,使我这样一个刚从学校象牙塔走出来的人,勇敢的面对生活中和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也让父母不在身边的我,感到了家的温暖,在此由衷的感谢大家。
虽然只有短短xx年的光阴,但这却是我进入社会以后的一个重要台阶,有了大家的帮助,让我对这个社会有了一个更加美好的诠释,它并不是像人们说的那样黑暗与不公,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进步,在此我再一次感谢这xx年里陪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你们让我爱上了社会这个大舞台,使我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变得更加高尚和完善。但是由于我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以及个人能力等方面不足的原因,还是不能把工作做得很好,因此也给学校的同事和领导增添了许多的麻烦,在此,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我很庆幸自己能到xx来任教,虽然有时也会为一些工作的小事而烦恼,但每当我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听见他们那充满童真的声音喊“老师好”的时候,他们的纯真、可爱就深深地感染了我,我的忧愁和烦恼,顿时也烟霄云散了。我爱我的学生们,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知道的、好的东西都传授给他们,希望他们能走出农村,到更大更远的地方,去了解那些更加美好的东西。
我一直以为我会继续留在这里任教,会为xx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过六旬的父母,头发渐渐的白了,加之来到这里后因水土不服而经常生病的缘故,原本支持我在远方的父母也渐渐的唠叨了起来。古人云:“父母在,不远游”,如今父母对远方的我总是放心不下。哪个儿女不是父母的心头肉啊!因为子女不在身边,父母没有了依靠,心里就没有了归属感呀!
作为儿女,我又何尝放得下父母啊!为了年迈的父母,我只能怀着沉痛、不舍的心情向领导递上我的辞职申请,请求辞去特岗教师职务,并解除特岗教师聘用合同。
我很遗憾自己没能为洱源县的教育事业作出多少贡献,在此希望学校的教学成绩越来越来越好,祝各位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