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的在这里做这次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xx区中心小学》。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我们的“xx区中心小学”已走过了近三年的时光。我也近入xx区中心小学两年多了,在这两年多的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礼貌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多次获得学校颁发的“文明礼仪之星”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感情更深了,更浓了。我以能在xx区中心小学读书而感到自豪。
我爱我的校园。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同学们个个健康、活泼。我每天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学校上课,因为这里有我们尊敬的老师,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同学们不知疲倦的学习着。那种收获知识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新世纪学子的心声。“行厚德诚信事,做健康快乐人”,成为我们xx区中心小学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爱我的校园。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对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感情。
我爱我的校园。学校成立近三年来,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迎来了令人振奋的收获季节:xx年晋升为市x级学校;xx市优秀家长学校;xx区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目标管理综合评估一等奖;xx区教学质量综合评价x等奖;xx市优秀体育项目(篮球)传统学校;学校还被评为xx市卫生先进单位;xx市“健康促进学校”首批铜牌学校;xx市文明单位;xx市无吸烟单位;xx市交通安全文明学校等等,取得了一系列的个人和学校的辉惶的成绩,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基础。
同学们,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xx区中心小学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