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青松在心灵的撞击后选择了高山,因为相信,高山不语,自是一种巍峨;小草在心灵的斗争后选择了大地,因为相信,大地无声,自有一种广博;人民在历史的长河中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因为相信,他能以坚实的步伐带领我们走出困境,走向繁荣!风雨九十载,共产党人用事实证明了他们无愧于历史的选择!今天,为了纪念我们伟大的63华诞,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继续发扬五四爱国情怀,我们特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比赛活动。让我们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
首先,我非常荣幸地向大家介绍今天亲临比赛现场的各位家长,他们是:xxx同学的家长,xxx同学的家长,xxx同学的家长,xxx同学的家长。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家长阿姨的到来!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六位评委,他们是: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宣布:xxx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现在开始!
首先有请1号选手上场,她演讲的题目是《》,掌声有请。
下面上场的是2号选手,她演讲的题目是《》。掌声有请
接下来出场的是3号选手。她演讲的题目是《》。掌声有请
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忙碌,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本次比赛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下面我宣布:
获得优秀奖的选手名单是:
获得三等奖的选手名单,
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是
有请,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最后,我隆重宣布,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让我们掌声有请,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感受到了芬芳的书香,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感受到了我们伟大祖国辉煌xx年带给我们的震撼!让我们记住今天这份特殊的感受,在回眸历史的同时,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为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同学们,xxx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活动,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家长的光临,感谢各位评委和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家长们、老师们、同学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