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幼儿园园长及老师:
你们好!
我是学前一班郝丁漪的家长。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郝丁漪的亲友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你们节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并对学前一班的王文霞和白鹭老师的崇高师德和可敬的敬业精神提出表扬。 我的孩子是四周岁入园,现在已经五岁半了,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荣幸地接受过几位老师的教育,她们就是白如、白鹭,王文霞老师。在她们辛勤的培养与备至的关怀中,孩子一天天长大,我真切地感受着她一点一滴的变化,真是高兴在心里,感激在心中。
孩子的身体素质不好,在来贵园这前,几乎是上一周休三周。但自从转入贵园经家长与老师沟通后,几位老师对孩子是倍加呵护,特别是在孩子吃中药其间为了不担误孩子上课,老师们主动承担给孩子喂药的重任。因为是中药在喝前还需加热,孩子告诉我老师用自已的饭盆给热,并鼓励她要坚强。还说我在园喝药一点也不苦,因为有老师陪着。每当我问起她幼儿园好不好、老师好不好的时候,她都说好。
虽然答案很简单,但她对幼儿园、对老师的亲近感让我欣慰,因为这是她全面地接受幼儿教育的前提条件。 其实,对于孩子能学到多少知识,我不是十分关注,我更关注的是孩子的身体素质、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学习兴趣。而园中合理的膳食结构、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敬业的教师队伍,恰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进步着。
特别是在12月18日举办的住园活更是让孩子感 受倍深 ,在老师们的精心看护下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自理能力,而且能让孩子体会到做老师和父母苦的心。在此次活动结后,她开始每天早晨为父母挤好牙膏放好洗脸水让家很感动。我希望这种活动多举办几次。
经过这一年半的学习和生活,现在郝丁漪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习能力,并且对英语,口算和朗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活中能够自己吃饭,收拾玩具,自己刷牙洗脸洗袜子,同与家长主动沟通,讲一些园里有趣的事情;和小朋友活动中懂得谦让、合作、帮助、宽容。在见到长辈时能主动鞠躬问好,她还拥有更为可贵的语言表达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好奇心与进取心……这一切的切都归功于我们的老师。
学前教育是孩子一生中接受的最为重要的教育,作为家长,我们从心底感谢世纪星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对郝丁漪成长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一直想要表达谢意,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就借这封信献上我们衷心的谢意与无上的敬意吧!
最后,祝世纪星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