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公安局值班民警:
我是一名湖北省蕲春县的普通老百姓,因为多年的慢性肾病情况越来越严重,3号的早上我和老公来到省城武汉的同济医院看病,因为身体检查项目多要在这里住几天。
2x2年7月5日的上午,我永远记得这个难忘的日子。早上9点多左右,我刚做完胃镜,肚子很饿老公的陪伴下准备吃点东西再回医院看病,走在医院附近的路上碰到了一群可恶的卖假药的骗子,由于求医心切,被这群人连骗带威胁的骗光了身上所带的看病的救命钱! 当时老公被同伙支开了,我身上的钱被骗光了。我很绝望,一方面担心老公的人身安全,又担心没钱耽误看病而且回不了家。我抓住其中一位同伙的手死死不放开,请求他们不要伤害我老公,在这千钧一发的危难之际,我看到了穿着制服的人民警察,我看到了希望,我大声的呼喊着,看到民警过来,我松了口气。
一位民警带着我医院的民警值班室,民警不仅响应快,办事效率高,态度还非常好,他让我尽量回忆案件发生过程中的细节、不光找回了我老公,而且还帮我们追回了被骗的看病钱。完了我打电话问姓名,想给写感谢信,他只说不用了。
我们想,假如没有遇到值班民警,我们不光是钱无法追回,连人身安全都无法保障,这些民警们对我们真是有救命之恩啊!
回到家里,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此刻,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来写这封信,虽然我是受害者,但同时我也是幸运者,因为有了您们而幸运,是您们无私无畏的努力工作、快速神勇的出警,确保了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在这里,再一次向汉口区分局领导表彰同济医院的几位值班民警: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分局领导培养了这么好的人民警察,给我们的社会创造了和谐的环境,让我们对党和国家充满了信心! 作为一个外地人能顺利脱离苦海并能受到这样的照顾,真的让我们感激不尽。
谢谢武汉市同济医院当天全体值班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