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谨慎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让我们因三(2)班而自豪,让三(2)班以我们为骄傲。
我们要用实力证明自己,用勤奋改变自己,争取第一,让进取心感染大家,让爱心散播每个小组,让温馨温暖你我心扉,共同努力!
我想下次英语提高20分,数学继续保持,其他尽可能保持。
下次考试进班级前25名,年级前200名。
下次考试进入班级前30名,永不止步。
下次考试前进5名。
下次考试中突破25名。
下次考试总分考410分。
下次要得进步奖。
下次月考前9名,年级名次前80名。
下次月考在30名以内。
相信勤奋和努力,相信自己所付出的汗水不会欺骗自己。
小组成员共同努力,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小组中成绩好的要积极帮助其他同学,达到共同进步。不管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大家都能互相帮助。
小组的我队成员都是充满活力的,我们会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争取每天有一小步的进步。同时我们也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想的好的创意用到学习生活中。
学得更稳一些,知识记得更牢些,信心更大些,英语、数学更稳些,各科提高些,在年级前10名站的更稳,更自信。
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希望我的成绩能稳定在400分左右,加上特长考个理想的大学,下次考班级25名。
一心一意,只为学习;不求更好,但求;不怕苦一时,只怕苦一世。
勇敢前行,便不会止步不前,努力提高英语分数,进步年级前50名。
勇往直前,超越自我。励精图治,冲向第一!
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过好每一个今天。重点突英语,高三第一次月考英语拼到110分左右。
用实力证明自己,用力量改变自己,让爱心散播每个小组,让温馨温暖你我心扉,共同努力!
用书的力量,埋下一粒种子;用飘香的果实,收获一份成功!
月考超越年级25名。
在下一次考试中进入前25名。
在新学期,我们要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谨慎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拼进前10,奋斗到底。
争取下次凭自己的能力考到300分。
总成绩保持平稳上升,数学保持上升,英语努力提高到90分以上,相信自己的汗水不会辜负自己。
总分突破400分。
做自信的我,勇敢的我,积极的我,做小组中的榜样,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