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主席团:
您好!
首先,我感激老师和学生会给我机会让我锻炼,并着力培养我。这两年来我从学生会学到了许多东西,受益匪浅,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将受用一生!
当我面对电脑屏幕写下这篇辞职报告的时候,心中有些许不舍,但的是一种释然。不舍是不舍和我一起工作过的同学们,不舍这融洽的学生会氛围。释然是觉得把肩上的重担给安稳的放下了,相信部长徐俊峰和孙利铭、胡雪能够把今年的迎新晚会以及以后的各种晚会办的精彩纷呈!
刚入学时我是一个没见过的世面的毛头小子,但在学生会遇到了一大批很优秀的师兄师姐和优秀的同学,很庆幸我能够加入学生会这个集体,在这里,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能力(领导能力、协助能力、组织能力),同是也感受到了压力,压力是感觉自己的肤浅和幼稚和这个集体格格不入。
我在学生会这个集体里面无处不可以学习到种种优秀的品质和做人做事的学问,我得到的远多于我所付出的,感谢周围给我支持和帮助我的老师和朋友们!
虽然留恋这个集体,不舍那种氛围,但毕竟现在我已经是大三了,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的差不多了。但是真正的知识上的收获,却少之又少,我的内涵并没有提高。再加上年龄和家境问题,感到压力非常大。许多同龄人都已成家立业,有的甚至已做出了自己的一翻事业,而我却还在吃着父母打工挣来的血汗钱,今年的学费交的晚就是因为家里做生意,资金紧张,实在没有闲钱供我交学费了,所以一拖再拖,良心上让我愧疚。我又刚刚选报了外语系的英语辅修专业,共x课xx学时,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上,但我已经下定决心学好英语学好专业课,因此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在学生会工作了。所以特提出辞职,忘批准。
相信以xx导组织能力和他强烈的责任感能够把今后的工作做好,另外,我们部的干事都积极上进,很有能力,所以请老师不要担心,我们部今后可以做的更好。
这篇辞职报告非我一时兴起而随便涂鸦的,这是经过一个假期的思考,权衡利弊,才郑重写下这篇辞职信。愿我们系越办越好,愿我们系学生会越来越有效率和特色!
此致
敬礼!